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內奸 結果共24筆

  • 愛國「紋」上身 烏克蘭人團結捉內奸逮127人

    烏克蘭過去20多天,已經拘押127名破壞份子,他們至少隸屬14個俄羅斯滲透組織,被視為新首都的西部大城「利維夫」首當其衝,從官方到百姓覺得可疑就舉報,連外籍記者,都被多次要求出示身分證明,人人自危就怕間諜在身邊。
    2022/03/20 19:01
  • 幫俄軍在轟炸目標畫記號 基輔抵外患也忙抓內奸

    烏俄戰事進入第23天,烏克蘭首都基輔,持續遭受俄軍猛烈轟炸。包括大型倉庫、公寓大樓都遭到砲彈鎖定,轟炸後陷入火海。烏克蘭現在不只有外患,還有內奸通敵,不斷把軍事情報,外洩給俄軍。參與抓內奸的美國志願軍說,這些通敵的間諜,大多來自烏東地區,他們的任務,是幫忙俄軍,在攻擊目標上畫記號。
    2022/03/18 22:49
  • 烏克蘭內奸多來自烏東 透過暗號將情報通敵

    遭俄軍俘虜六天的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長,獲釋後首度自拍影片現身,他感謝總統澤倫斯基,還有市民,沒有放棄拯救他,還說烏克蘭人絕不低頭。另外烏克蘭持續抓內奸,協助作戰的退役美軍說,俄羅斯派出的間諜,大多來自烏東地區,他們會透過特定暗號,向俄軍傳達關鍵情報。
    2022/03/18 19:57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俄內奸洩密!車臣暗殺烏克蘭總統失敗 部隊遭殲滅、活捉

    為了幫助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車臣強人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日前出兵1萬人相助,其中更有一群「菁英」擔負暗殺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重責大任,不過現在他們已經被烏克蘭軍給拿下,而之所以能夠這麼順利,還得歸功於俄羅斯「內奸」提供了情報。
    2022/03/02 11:28
  • 涉大陸敏感議題!黃郁婷穿隊服遭網暴 洪秀柱挨轟內奸

    在確保不會被矮化後,台灣官方准許台灣代表隊參加北京冬奧的開閉幕式,但台灣選手黃郁婷事前卻因為穿了大陸隊服自拍上傳,遭到主管單位關切並被網路霸凌。結果,2月4日的開幕式中,台灣代表隊成了唯一「不快樂」進場的隊伍。
    2022/02/08 23:42
  • 洪秀柱赴陸談促統!朱立倫: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新春團拜,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都到了,而大家關心的重點還是在洪秀柱赴陸參加冬奧開幕,還跟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談到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被綠營痛罵是內奸,朱立倫受訪時再次強調,國民黨的立場就是中華民國。
    2022/02/07 12:29
  • 朱立倫早知洪秀柱赴京看冬奧 不知談促統 綠委批:內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北京當局邀請,參加冬奧開幕式,並且與大陸政協主席汪洋會面,談加速和平統一,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內奸」。TVBS獨家專訪洪秀柱,她表示行前有知會黨主席朱立倫。
    2022/02/06 18:12
  • 洪秀柱會汪洋提促統 綠委怒批人窮志短、內奸行為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4日前往大陸,出席北京冬奧開幕式,昨(5)日則會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洪秀柱表示,要在「反獨促統」的目標上,加速推動「兩岸和平統一大業」。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批洪秀柱是「人窮志短」,在台政壇被淘汰,便急著到中國大陸找舞台、抱大腿,「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內奸的行為」。
    2022/02/06 10:39
  • 「我內奸」男開玩笑慫恿同事離職 隔天秒收資遣單

    職場如同一個小型的社會,不同出身背景的人們聚集,加上牽涉到利益的現實環境,有些玩笑可不能在工作場合亂開。就有一名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他和另一位員工開玩笑說近期兩位離職的同事,都是在他慫恿下離開的,還說自己是「內奸」,沒想到隔天直接收到資遣單,貼文引發討論。
    2021/08/30 11:32
  • 飯局曝光!趙喊有內奸 江:相信我的團隊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因為跟江啟臣的飯局曝光,讓他大喊黨內有內奸,但黨主席江啟臣說他相信他的團隊沒有內奸,不過最近又傳出,飯局上江啟臣當面向趙少康尋求支持連任主席,但趙少康說以江啟臣的高度,不會做這種事。
    2021/02/05 13:47
  • 回黨機密曝光「趙少康質疑有內奸」 他揭洩漏內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回國民黨,但許多黨內機密都提前曝光。趙昨(4)日質疑為何國民黨的機密都由一家平面媒體搶先報導,懷疑國民黨內有內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爆料內幕。
    2021/02/05 08:57
  • 藍有內奸?僅趙、江、韓聚會 內容細節遭掌握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後,也頻喊話,要黨主席江啟臣聘他為中評委,不過現在有媒體爆料,說江啟臣早就在一場只有趙少康、江啟臣還有韓國瑜的餐敘上,就已經答應趙少康要聘他為中評委,而今天(4日)趙少康也證實,並且還原當時情況,但他也質疑國民黨裡有內奸,消息才會流出!
    2021/02/04 19:48
  • 自家人惡搞吉祥物?國民黨議員氣炸 網笑:是不是有內奸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青年部為了搶攻年輕人的選票,特別推出吉祥物設計比賽,不過入圍前10強的設計圖中,1隻外型奇特、正在奔跑的「金雞」意外引起網友熱議,不但按讚數和分享數超過其他吉祥物,甚至有不少網友高喊「唯一支持!」,不過對此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似乎不太領情,昨天在臉書上怒嗆「像被雷打到!」。
    2018/08/08 19:07
  • 內奸被捕? CIA遭質疑先前為何縱虎歸山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一名前華裔特工日前被捕,遭到美國媒體揭露並質疑,為何聯邦幹員讓內奸嫌疑人逃脫數年,遲至現在才展開「鋤奸」行動。
    2018/01/19 08:48
  • 美在中諜報網被破 落網前CIA幹員涉內奸

    美國追查2010到2012年間連番折損在中國的線民一案,昨晚逮捕華裔前CIA幹員李春興。李任職CIA達13年,受過偵察、布建等訓練,不過目前的口供尚未指控李涉犯間諜罪。
    2018/01/17 14:07
  • 阿富汗東部內奸攻擊  美軍3死1傷

    官員表示,1名阿富汗士兵今天在阿富汗東部朝美軍開火,造成3名美軍喪生和1人受傷,開槍的阿富汗士兵已被擊斃。叛亂組織塔利班宣稱開槍者是它的成員。
    2017/06/11 09:24
  • 監聽風暴轉向內部? 馬:會檢討

    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為了幫立委站台,依舊全省跑透透,對於自己安危,馬英九強調沒有問題,不過對於是否遭到監聽,馬英九表示都已經有預防與準備;不過是否擔心內部有人走漏消息或是做內奸,馬英九有些尷尬的表示,會做必要的檢討。
    2007/12/17 19:35
  • 有內奸! 離職幹員買通現任幹員

    重要消息,調查局爆發嚴重洩祕案,前調查局幹員陳志高,10年前退休後,到大陸工作,但他疑似幫中國大陸蒐集國家機密,用錢買通現任員工林羽農,調查局今天上午,當場抓到2個人正在交易情報,而且還有美金3千元,而目前這2人已遭到檢方收押禁見。
    2007/09/24 00:31
  • 國安局有內奸? 高官涉6千萬詐貸案

    國安局又傳弊案!檢調偵辦鴻康、羅揚公司,涉嫌偽造國安局印文向銀行詐貸6000萬案,發現副會計長徐銘鼎上校,不但和廠商有聯繫,還涉嫌將銀行寄來的核對資料,直接轉交廠商,涉嫌外洩機密文件,遭檢方鎖定偵察。
    2006/03/14 13:14
  • 20年抓不出「密醫」  衛生局恐有內奸

    無照密醫擅長打廣告,價格低廉,吸引想整型又不想曝光的婦女上門;20年來雖然多次被檢舉,但始終能逃過查緝,到底為什麼這名假醫生可以行騙20年?我們追蹤發現,衛生單位內可能有人被收賣,把所有查緝行動向密醫通風報信。
    2005/02/16 18:30
  • 原來是內奸!自救會長洩密 盜領1億

    高雄地方法院提存金被盜領1億多,檢方查出援中漁港自治會長曾進福,內神通外鬼,和詐騙集團共謀盜領補償金。他坦承為了清償1千多萬債務,把地主資料提供給詐騙集團,參與犯案分得3百萬贓款。
    2005/02/07 11:43
  • 穿軍服混入 美軍營草木皆兵

    駐紮在伊拉克的美軍,今天準備要在戰區度過耶誕節,沒想到今天卻驚傳美軍軍區內可能有內奸滲透!因為前2天發生在伊拉克北部軍事基地,造成22人慘死的爆炸案,證實是武裝份子穿著伊拉克軍服,成功滲透到戒備森嚴的美軍基地,現在駐伊美軍草木皆兵!
    2004/12/24 17:32
  • 民進黨內奸獻策陳由豪 黃芳彥反駁

    陳由豪驚爆政治獻金風波,到底是不是民進黨有內奸,出賣了陳總統?總統的家庭醫師、扁呂競選團隊的財務委員會主委黃芳彥接受TVBS訪問時,推翻所謂的內奸說,他認為應該是2000年大選之後、理念不合離開扁團隊的一些人向陳由豪獻策,他認為陳由豪的說法漏洞百出。
    2004/03/1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