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兒童台姐姐 結果共20筆

  • 害吳姍儒店被砸!「吳宗憲公司男星」爆到處放話 Sandy很害怕

    蘿莉塔、小優、大飛和海產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昔日《大學生了沒》班底相互爆料。蘿莉塔指控大飛交了女友就變了一個樣:「他剛來的時候很好相處,但自從跟楊晨熙交往後,他就覺得他的身份不一樣了,因為楊晨熙那時候是很紅的兒童台姐姐,有一次下節目,他拉我過去說『可以不要再這樣開我玩笑嗎』?我嚇到。」大飛一聽急忙解釋,是因受不了蘿莉塔長期嘲諷,但蘿莉塔聽完還是不認錯:「我每次在節目上這樣講,他立刻就會有鏡頭,不然誰記得你?你又怎麼把得到楊晨熙?」
    2024/04/10 16:25
  • 噴淚!米可白「金鐘首入圍」奪女配 楊大正獲獎口誤:謝謝金曲

    金鐘58戲劇類女配角由米可白奪得,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鐘獎,直呼從原先兒童台姐姐,到現在成為真正演員非常過癮;另外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楊大正也拿下男配角獎,只是他在致詞時疑似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謝謝金鐘獎」講成「謝謝金曲獎」。
    2023/10/21 23:05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金鐘58入圍/米可白首度敲金!不當「兒童台姐姐」演技獲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米可白,近年來成功轉型演員,終於在戲劇上獲得肯定,首度以《牛車來去》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她故作堅強同意丈夫到外面借腹生子,精湛演技備受矚目。不過米可白對上的,有曾拿過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我願意》吳奕蓉、夯劇《模仿犯》的邱偲琹、《第9節課》的王渝屏、《客家尋味劇場-暗夜微光》的楊富江(江江)。
    2023/09/14 16:11
  •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2023/06/21 20:07
  • 本來想修事業線!米可白轉念「PO清涼無碼照」...原因曝光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轉戰主持與演出戲劇,至今累積一大票忠實粉絲,她也常常在社群上PO出自己的美照,引來粉絲留言!然而米可白日前透露,想把照片裡的事業線修圖掉。
    2023/06/14 18:13
  • 鬼鬼當孩子王想生了! 「身為女性獨特神聖的任務」

    「鬼鬼」吳映潔今(9)日為「PINKFONG BABY SHARK 放電趴 in台中」擔任開展嘉賓,很有孩子緣的她為了這次的導覽做足準備,且她很期待當媽,前陣子也已凍卵做準備,問及未來想生幾個小孩,她笑說:「我的話想生一個小孩,總覺得這是人生一個必經的過程,也是身為女性一個很獨特、很神聖的任務。」
    2023/06/09 15:52
  • 米可白「曾對身材沒自信」 公布驚人體脂率:沒人有資格評論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過去總是包緊緊、給人鄰家女孩形象的她,近來改變穿衣風格,大方展現傲人的好身材,也不時小露性感,驚艷全場。近日,她就分享,最近很常收到一些女生私訊,發現有太多人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她則公布自己的體重及體脂,希望能鼓勵到更多人,「沒有人有資格去評論你的穿搭或你的身形」。
    2023/06/05 23:46
  • 病況惡化需入院開刀挖骨!女星「驚恐崩潰哭腫眼」:好想走路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今年1月溜冰不慎摔倒導致右腳骨折,時隔2個月,她前(28)日透露回診時被醫師告知情況惡化非常嚴重,指骨頭完全沒長出來,甚至必須開刀挖骨,讓優格姐姐驚恐不已,哭到雙眼紅腫,昨(29)日她再發文吐露恐懼原因,淚嘆「好想走路!」
    2023/03/30 07:40
  • 骨折尪給77萬!最正姐姐病況惡化「醫囑開刀挖骨」當場崩潰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擁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後來改藝名為DoReMi姐姐,2016年與知名電競實況主Xargon結婚,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年1月她溜冰不慎摔倒右腳骨折,老公發文依按讚數給她5倍紅包,優格姐姐收到77萬,然而近日她透露回診時被醫師警告情況惡化,需要開刀挖骨頭,讓她相當驚恐。
    2023/03/29 08:06
  • 沈春華「清純嫩照」出土!40年前竟是兒童台姐姐 網全驚呆了

    63歲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陪伴無數人長大,幾乎台灣人都看過她播報新聞、主持節目過,而她知性、優雅形象深植人心。但各位知道嗎?沈春華以前可是「兒童台姐姐」,年輕時的清純嫩照出土!
    2023/03/27 11:18
  • 兒童台姐姐骨折坐輪椅!尪跟風「按讚5倍」大紅包 超狂金額曝光

    33歲的優格姐姐(DoReMi姐姐)外型童顏,被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18日因溜冰摔倒造成右腳骨折,過年期間得坐輪椅,在行動不便情況下度過,她的實況主老公「殺梗」(Xargon)日前跟風以貼文按讚數來決定「安太座」金額,更誇口「紅包金額就是這篇按讚數的5倍」,引起熱議,而該篇貼文累積超過16萬讚,優格姐姐也公布自己的大紅包。
    2023/01/25 12:21
  • 最美兒童台姐姐爆意外!救護車送醫 「斷腿骨折」慘坐輪椅

    優格姐姐(DoReMi姐姐)擁有「兒童台最正姐姐」美稱,如今雖已33歲了,但一臉童顏的她根本看不出來;不幸地是,她在過年前夕驚爆出意外,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慘坐輪椅!
    2023/01/19 09:36
  • 平時包緊緊⋯米可白「渾圓半球突炸出」 粉絲驚:辣到犯規

    女星米可白卸下「兒童台姐姐」身份後,活躍於演藝圈,不僅積極參與綜藝節目,也為了拍戲積極瘦身,她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真實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來,她就分享,自己網購了一件短版背心,結果收到貨後因胸前的大U實在太露,「不知道能穿去哪」。畫面曝光後,意外曝光了她隱藏已久的好身材。
    2022/11/05 18:16
  • 46公斤被笑胖!甜美女星陷「身材焦慮」 情緒潰堤爆哭

    前兒童台姐姐林姵君長相甜美,擅長烏克麗麗、跳舞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2016年與電競選手「Xargon」張暐結婚,家庭幸福美滿,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大小事。今(2)日她透露,曾有過身材焦慮的時期,即使體重僅46公斤,工作上還是受到長官跟同事的議論,種種壓力讓她爆發害怕、委屈、困惑和憤怒等負面情緒,所幸後來靠著自己的努力,慢慢放寬心,接納自己真實的樣貌。
    2022/10/02 22:32
  • 第一個問題竟不是「愛小孩嗎」 楊晨熙抖兒童台徵選秘辛

    女星楊晨熙當初靠著兒童台「果凍姐姐」的身分知名度大開,2016年畢業後轉往綜藝圈發展,也獲得不錯的成績。而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徵選兒童台姐姐的內幕,表示當時第一個被問的問題並不是「愛不愛小孩」,讓全場聽了相當震驚。
    2022/09/23 18:12
  • 入手保時捷挨酸「乾爹給的」 兒童台姐姐罕爆粗口回擊

    出身自兒童台「果凍姐姐」的37歲女星楊晨熙,轉型為藝人後星路大開,近年來投資居酒屋、餐酒館等副業獲利不少,名下擁有3套總價超過6千萬的房產,1月時賣掉藍寶堅尼,入手要價448萬的保時捷718 Cayman GTS 4.0車款,她開心分享香車配美人的照片,結果被酸是「sugar daddy給的」、「伴遊飯局來的」,對此,楊晨熙罕見動怒回擊。
    2022/03/06 12:41
  • 兒童台姐姐嫁了!深V直逼肚臍 高顏值帥尪曝光

    從兒童台闖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2016年卸下果凍姐姐身分轉往綜藝圈發展,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21)日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才知道原來「甜甜姐姐」粟粟(張婕筠)結婚了。
    2022/02/21 19:12
  • 月賺20萬買3豪宅!女星曝「無痛絕招」爽開藍寶堅尼

    37歲女星楊晨熙曾是兒童台姐姐,2016年卸下「果凍姐姐」光環後轉當藝人,出道僅僅15年就已買3間房、2台名車藍寶堅尼跑車、BMW,光是房產就價值6000萬,如此會賺全靠無痛理財妙招;她也曝光自己理財秘訣,直言把錢存在銀行這種方式最笨,「要用錢滾錢!」
    2021/11/17 11:14
  • 兒童台姐姐慘淪老鴇!「血汗剝削」內幕曝:她最苦命

    從兒童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還指控前東家逃勞健保,剝削台內員工薪水。近日同樣從兒童台出道的「泡芙姐姐」達伶也上節目吐苦水,稱剛開始1天錄5集唱跳,收入僅1千元,還要被扣稅。陳嘉行更揭露泡芙姐姐根本是哥哥姐姐中最苦命的,指電視台竟以「忘了編跳舞預算」為由,沒付她編舞及導演的費用。
    2020/05/0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