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克里斯古莫 結果共8筆

  • 更多洗白事證出爐! CNN火速開除當家主播古莫

    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濫用職權幫哥哥,前紐約州長古莫洗脫性騷擾醜聞,CNN週二宣布停職之後,週六就火速宣布開除克里斯,因為根據公司聘請外部調查發現更多事證,而CNN解雇明星主播的舉動,也有意向外界表明新聞倫理不容侵犯。
    2021/12/05 12:36
  • 用職權替州長哥洗白性騷 CNN主播古莫遭停職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意外牽扯到他的主播弟弟。由於檢方最新調查報告指出,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利用新聞工作職務,幫涉嫌性侵的哥哥,打探被害者的資訊,來打這場官司。CNN認為他涉案過深,決定對他無限期停職處分。
    2021/12/01 17:16
  • 前紐約州長古莫性騷案 主播弟幫打聽遭停職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因性騷醜聞辭職,他的弟弟─CNN知名主播克里斯古莫,傳出利用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哥哥辯護,CNN30日宣布,即日起無限期暫停主播克里斯古莫的職務。
    2021/12/01 15:38
  • CNN染疫主播隔離結束 拍片po網謝家人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確診新冠肺炎,在家自主隔離,21日隔離期終於結束,他還特地拍影片po網,感謝家人的關心,不過卻有民眾踢爆,古莫隔離期間,跑到戶外騎腳踏車,質疑他違反隔離規定。
    2020/04/22 19:00
  • 染疫主播分享 喝雞湯.曬太陽.呼吸訓練抗病

    現在全美超過46萬人感染新冠肺炎,染疫後會出現什麼樣的病徵,沒去醫院的輕症者又該如何讓自己康復?確診的CNN主播克里斯古莫,確定感染後,幾乎天天在節目上分享自己與病魔纏鬥的親身經歷,大大吸引美國觀眾的目光。根據古莫個人經驗,發燒大多是晚上來襲,甚至讓他出現幻覺;他也透露喝雞湯有助他發燒降溫,另外有醫師建議他做伸展運動,幫助肺部做呼吸訓練,不過他也強調,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務必諮詢自己的醫生。
    2020/04/10 20:01
  • CNN又有一主播確診! 女主播IG發文:畏寒又發燒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超過27萬,總統川普要求大廠3M生產口罩,也下令禁止3M出口口罩給加拿大;另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又有一名主播確診,是繼男主播克里斯古莫後,CNN第二位主播確診新冠肺炎。
    2020/04/04 19:04
  • 快訊/CNN又有主播染病! 布魯克IG發文:已確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又有主播染病,CNN主播布魯克鮑德溫在IG上發文表示,原本自認身體健康沒有問題、也做好日常該注意的防疫,但從2號下午就出現發燒畏寒等症狀,最後證實確診。而先前染病的CNN主播克里斯古莫,在家也還跟自家節目連線,與外界分享抗疫經歷,他表示,過去三天他已經瘦了大約6公斤。
    2020/04/04 12:47
  • 快訊/紐約州州長弟中鏢 CNN主播古莫確診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同樣也是紐約州州長的弟弟,新冠肺炎確診,他在推特上寫到,他先出現發燒、發冷、呼吸急促,他表示目前健康狀況良好,他會在家的地下室自我隔離,還會繼續在家連線主持他在CNN的節目。目前他是CNN紐約辦公室第三起病例。
    2020/04/01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