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光明面 結果共17筆

  • 認了當好心肝志工 女主播見人性光明面:跟疫苗是兩件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在疫苗數量不足的情況下,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卻爆出替非前三類的民眾施打疫苗,藝人侯昌明夫婦、郭子乾也承認在診所通知下有施打。對此,女主播安幼琪自曝是該診所志工,但並未在名單裡,沒打到疫苗一點都不嘔,直言「做志工時,那種心靈的滿足,無與倫比的快樂」。
    2021/06/14 11:54
  • 女星自爆「愛上要死不活的狀態」 男友拖著她往外衝

    籌備新專輯時,艾怡良為了寫歌去西班牙20來天。「我應該要悠悠哉哉,卻很驚慌,太多漂亮的事物要看,太多光明面的時候。這樣子,我會不會廢掉?我要找靈感,可是我在幹什麼?我在吃淡菜跟白酒,就會連那個時間都怪起自己,最後發現其實不用怪,因為它會自己慢慢濃縮成很神奇的思考模式。就像裡面出現的〈萊特兄弟有罪〉,都是莫名其妙從淡菜跟白酒衍生出來的。每個時間有它存在的必要,我現在接受它了。」
    2019/02/21 07:54
  • T怪客踢新聞/觀塘案的光明面

    很多人常批評,台灣的政治人物被意識形態綁架,僵化的思考和政策,會害死台灣,但事實已經證明,那些批評完全錯誤,對政治人物太不公平,因為,我們眼前的政治人物,不但沒有被意識形態綁架,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形態。 
    2018/10/09 15:59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以報導小人物故事、紀錄人性光輝和社會溫暖的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日前甫獲金鐘獎入圍的肯定,而節目專題《在磨難中送出祝福》更獲得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頒發的「2018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的榮耀 。主持人詹怡宜感謝評審的肯定,更期勉節目能夠繼續透過媒體的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2018/09/07 17:57
  • T怪客踢新聞/周遊三人組說了四個故事

    台灣正在進入高齡化社會,而「高齡」總讓人連結到暮氣、衰老,缺乏活力,還好周遊、李朝永和李姓女子這個218歲三人組,徹底打破了一般人對「高齡」的誤解,也使人們看到了高齡化社會的光明面。謝謝阿姑、勇哥、李姨,有你們真好!還好有你們!
    2017/09/09 15:10
  • 【賴香吟書評】科學與夜鶯──《樹,記得自己的童年》

    《樹,記得自己的童年》裡有多層結構:一個女性的生命史,一個科學家的養成史,不僅作者個人,也兼及整個學界。作者並非採取只講光明面、凸顯科學價值的寫法,而是坦率談及研究之路的各種難關、經費短缺、實驗室的克難生活,包括女性科學家的處境、作者自身的狂躁症、多災多難的懷孕過程,也被包納進來。
    2017/06/09 09:51
  • 《一步一腳印》500集慶生 詹怡宜被稱「人瑞」

    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500歲了!這節目深入台灣各地,尋找小人物努力認真的故事,不但屢獲金鐘獎肯定,上個月更榮獲今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本周日推出500集,製作單位錄影時,端出18吋大蛋糕「慶生!」面對500的數字蠟燭,主持人詹怡宜笑說:「我500歲了!」讓同事們驚呼是「人瑞」!面對500這個里程碑,詹怡宜很有感,因為這500次都是在星期五錄影,對她來說就是「TGIF」(Thank God It's Friday)!
    2016/10/22 15:57
  • 《一步一腳印》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

    「10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今天(9/1)頒獎,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以「小琉球的海洋革命」專題,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此專題由TVBS主播林秉儀、資深攝影記者林煌賓,前往被外界譽為「天神落入人間的珍珠」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小琉球,報導當地義工,正在進行的一場海洋革命!評審講評說:「用具體個案印證眾志成城,也說明了小人物可以成就大功績。內容製作難度高,海底攝影及收音都顯現功力,報導主題頗具故事渲染力。」
    2016/09/01 17:59
  • 面對逆境時,你該這麼做!

    偶像新星坂口健太郎在日劇《重版出來》中扮演出版社小菜鳥業務,因為無法如願到編輯部而冷漠退縮,凡事不願做任何努力,總是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被書店店員當成隱形人。後來受到黑木華影響才開創出積極人生面。
    2016/06/24 20:25
  • 神啊!快給我原力!奪回被星際大戰搶走的Google佈景!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去年底12月17號上映前後,各種配合活動熱鬧上場,其中包括網路巨擘Google也參上一角!使用者可以選擇「光明面」或是「黑暗面」,一起在日常生活裡參與星際大戰,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很多人忘了怎麼回覆原始設定!快跟著記者一起回到未來吧!
    2016/01/04 18:58
  • 被女友推倒救命! 柳新彥日坐輪椅探視

    八仙粉塵爆意外,也見證到人性的光明面!一對情侶在爆炸當時,女友為了救人,第一時間用力把男友推出火場,22歲的柳新彥,只有10% 2度灼傷,但女友遭到火吻,全身40% 3度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柳新彥每天坐輪椅去探視女友,在最痛的換藥時彼此加油打氣,也約好兩人出院以後要一起吃大餐,還要學游泳。
    2015/07/02 23:05
  • TVBS榮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由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主辦的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公布得獎名單,TVBS資深記者徐沛緹和林煌賓,以「黑暗中的光明人」,榮獲電視媒體報導獎獎項。
    2013/08/27 11:55
  • 〈快訊〉「新聞榮譽」TVBS王德愷等 獲社會光明面報導獎

    101年度社會光明面報導獎得獎名單出爐,TVBS記者王德愷、林煌賓、劉文彬以「黑暗卻豐盛成長路」報導惠明學校校長協助視障學生開發潛能的故事,獲得電視媒體類新聞報導獎,9月1日舉行頒獎典禮。
    2012/08/31 18:57
  • 救人英雄! 2業務員撬車助人逃生

    這起客運重大死傷車禍,也看到民眾見義勇為的光明面!2名通訊公司業務員,昨天剛好就在車禍現場,目睹吊車衝過他們轎車旁後,高速撞翻客運,就不顧車體布滿電線及碎玻璃,隨即拿工具撬開車頂逃生口,救出10幾名乘客,連手掌受傷都不覺得痛;被稱為救人英雄,2人謙虛的說救人第一,沒什麼,但回想當時傷患痛苦模樣,自己也差點成為輪下亡魂,情緒難以平復,趕緊去收驚。
    2010/11/16 13:42
  • 梅姬颱風/泥流淹永樂國小! 50位師生搭貨車撤離

    梅姬颱風重創宜蘭,卻也看到了人性的光明面,一名砂石車老闆自家淹水,但他接到學校求救電話,表示學生回家的路都淹水了,這名老闆立刻開貨車,往返好幾趟救出受困學生,也因為黃土泥流,幾乎快把學校淹沒,50多名師生被迫撤離,看到面目全非的街道,他們全都嚇呆了。
    2010/10/23 18:42
  • 互助無國界 斯國民眾助瑞典人脫困

    這次南亞大海嘯,有許多到南亞地區度假的外籍觀光客不幸喪生,不過在斯里蘭卡有一個瑞典家庭相當幸運,一家六口在逃難的時候,受到斯里蘭卡民眾的照顧,他們安全的活了下來,特別在今天搭機返回瑞典的前夕,感謝對他們一家人伸出援手的斯里蘭卡民眾!一起來看災後人性光明面的故事。
    2004/12/30 09:58
  • 聽到救命聲 鄰居冒危險義勇救人

    永和的這起瓦斯中毒事件,雖然造成多人傷亡的悲劇,但其中還是看得到人性的光明面,因為事發開始,就有有一位住戶黃和一位鎖匠,兩個人靠著自己的力量拼命破壞門鎖救人,見義勇為的義舉,讓人感佩。
    2003/07/17 0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