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充電效率 結果共5筆

  • 充飽只需10分鐘!豐田下一代電動車 固態電池讓續航增2倍

    日本龍頭汽車廠豐田(Toyota)決定搶攻電動車(EV)市場大餅,《時事通信社》報導,該集團研發部門日前表示,他們將在2027至28年間推出、下一代使用固態電池(all-solid-state batteries)的新型電動車,這類電動車最大特點有二,一是充電效率非常高,只需10分鐘就能充飽;其二則是車輛續航力更久,相比目前的bZ4X車款,滿電狀態下能跑2.4倍距離,被豐田視為搶攻市占率的重要新武器。
    2023/06/13 11:30
  • 台灣缺電所以不適合發展電動車? 網友分析真正原因其實是這個

    從中國大陸到歐洲美國新世界,幾乎全世界都開始全力發展電動車,當然也包含台灣在內,不過有PTT網友質疑,台灣目前電力供應情況並不算充足,甚至可能爆出限電危機。而且還有台積電這種耗能巨獸擴廠,吞噬台灣水電能源,人民將成為最大受害者。
    2021/10/13 15:08
  • 馬斯克認錯了! 特斯拉將拿4千萬賠Model S車主

    Tesla先前在北美因為透過OTA調降數千輛Model S的電池電壓流量,導致充電效率同步降低,因此被受影響的車主提起集體訴訟。近期,外媒報導,Tesla將拿出150萬美金(約4,190萬新台幣)當作補償車主的和解金。Tesla執行長Elon Musk也在推特上承認錯誤,「在這件事上,我們錯了。」
    2021/08/03 12:51
  • 果粉有福了!蘋果推出18W快充組 充電效率狠甩舊版

    果粉有福了!蘋果(Apple)公司近日推出全新的18W USB-C電源轉接器,以及新版充電線,取代過去的「白豆腐」5W電源轉接器。新版的快充組充電效率比原廠標配的「白豆腐」快上許多,而這一套快充組(充電器+充電線)目前要價1580元。
    2018/12/08 10:55
  • iPhone新機要買嗎? 小改款差異「拆開」才知

    新iPhone開賣,101的直營店也提早8點就開門,不過必須要有預約才能在11點前進店購買,管制很嚴!至於新機跟舊款的差別,S通常代表小改款,而除了Xs Max螢幕是史上最大,其他像A12晶片,是讓效能提升,維修達人拆機後則發現,背蓋線圈數變多,充電效率也會增高。
    2018/09/2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