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元老 結果共350筆

  • 《木曜4》宣布回歸!召集主持「六大金剛」合體 獨缺他沒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但去(2023)年節目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連元老製作人「陳百祥」的離開,也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停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宣布,今(18)日正式回歸YouTube。
    2024/04/18 22:57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凱特王妃罹癌!腹痛恐罹「癌王」存活率低 5症狀速就醫

    英國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目前尚不知腹部手術是哪一器官罹癌,但之前南韓娛樂圈的元老演員、有「國民爺爺」稱號的邊希峰,就因腹部的胰臟癌過世,醫師指出,7種人是胰臟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23 09:03
  • 快訊/太陽聯盟大哥「熹董」今板殯告別式 估千人送行百警戒備

    現任太陽聯盟「元老會」大哥「熹董」余昱熹日前因病逝世,今(15)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等知名幫派皆派人到場致意,估計將有上千人出席,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逾百名警力在出入口盤查,以防有心人士滋事。
    2024/03/15 10:53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NBA/無緣關門陣容!湯普森坦承「難接受」:從最好球員變這樣

    近況掙扎的勇士作客布魯克林,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9分的領軍下,成功在下半場克服落後劣勢,以109比98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易籃再戰後的變化除了與戰術設定有關外,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也引起討論,被認為「偏愛老將」的他在決勝節選擇棄用四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此收到實質成效。
    2024/02/06 15:21
  • 10年前在澳網奪冠 大陸老將李娜重返打「元老賽」

    10年前曾在澳網拿下大滿貫的,前大陸網球一姐「李娜」,重回澳網打「元老賽」,大會還驚喜安排李娜,跟從小看她打球的,大陸女將「鄭欽文」見面,讓她又驚又喜。鄭欽文也是生涯首度打進澳網16強。
    2024/01/22 19:21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 加菜金來了!農業部調增560元老農津貼 2/20入帳 

    老農津貼調增了!農業部表示,老農津貼每四年會依照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成長率調整,而今年1月起調增560元,從原本的每人每月7550元,調整為8110元,並且將會在2月撥款入帳,約有54萬名老農受惠。
    2024/01/16 14:27
  • 2024大選/時代力量沒力了?不分區立委「難破5%」 網提1關鍵:太難了

    時代力量在2016年大選,得到6.11%的政黨得票率,順利獲得2個不分區席次,而2020年的不分區得票率,則是來到7.75%,成功取得3個席次。但近年來,許多位的創黨元老,都紛紛離開,再加上民眾黨的崛起,就有網友提到,這一次時代力量「恐怕擠不進國會。」
    2024/01/13 19:56
  • 2024大選/民進黨創黨元老也看不下去!韓國瑜轟綠營:無法無天

    國民黨「侯康配」選前之夜今(12)日晚間在板橋體育場登場,主辦方喊出現場湧入20多萬人力挺。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在晚間8點半上台致詞,眾人高喊,「給我一個好院長!韓國瑜!」韓國瑜怒轟民進黨貪污腐敗,連創黨元老林正杰也無法接受,綠營執政無法無天,一定要讓他們下台。
    2024/01/12 21:03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傳奇樂團「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元老成員驚傳車禍亡 享壽65歲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The Chicks,原名Dixie Chicks)曾榮獲13座葛萊美獎,是全美專輯銷量最多的女子團體,今(24)日卻驚傳創團成員、現已退團的勞拉(Laura Lynch)車禍身亡,享壽65歲,消息一出震驚粉絲,紛紛湧入樂團社群專頁哀悼。
    2023/12/24 14:49
  •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2023/11/29 12:19
  • 女子撿到它以為是五百元老人機 未料是「手機界勞斯萊斯」值百萬

    江蘇一名女子拾獲一支手機,她查看後發現手機功能、外觀都很簡約,還以為是以前年代的骨董手機,便沒有在現場過多等待,以為只價值100多人民幣(近新台幣500元),沒想到事後警方接獲失主報案,找到該名女子,才知道原來該手機是特別訂製的,價值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甚至堪稱「手機界的勞斯萊斯」,失主後來也成功找回手機。
    2023/11/20 10:45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驚爆民兵綁人質可換美金!「哈瑪斯之子」叛逃以色列

    美國現在試圖說服以色列,暫緩地面軍事行動,一方面還要防止伊朗、黎巴嫩將衝突擴大。美軍增加部署「薩德」及「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防止美軍部隊遭到攻擊。另外,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現在叛逃以色列,他說哈瑪斯是極端狂熱組織,不應該輕易向他們妥協。
    2023/10/24 22:50
  • 半路攔車見人就殺!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43分鐘影片

    以色列軍方特別向國際媒體,公布一段長達43分鐘的哈瑪斯殘殺影片,要向外界證明哈瑪斯的殘暴手段。另外已經投靠以色列,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哈瑪斯只要一缺錢,就會用兒童的鮮血來換,呼籲國際社會不要輕易向哈瑪斯妥協。
    2023/10/24 20:31
  • 熊仔金曲獎感言寫成歌!致敬已逝元老饒舌前輩 有感而發令人動容

    饒舌鬼才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準備了一段詞獻給所有中生代的饒舌歌手,以「先不管是否更成熟了,Thank God我們存活了」,這句歌詞展開一分多鐘的RAP表演,現場所有觀眾跟著節奏打節拍,全情投入其中,結束時熊仔獲得了全場掌聲,隨後他也直接在個人社群分享出整段歌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饒舌致詞真的帥到不行!」
    2023/10/16 17:04
  • 快訊/正妹女星生了!驚爆「奉子成婚」閃嫁男星 寶寶性別曝

    演藝圈喜事連環爆!36歲韓國女星嚴賢璟以韓劇《第二任丈夫》,深受觀眾喜愛,今(2023)年與同劇小5歲男星車瑞元爆出假戲真做,一天一口氣爆出交往、結婚、懷孕3大喜訊,震驚演藝圈。今(16)日遭爆已順利產下寶寶,性別曝光。
    2023/10/16 10:42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不只鄭寶清!綠創黨元老力挺柯文哲: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5日爆震撼彈,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今(8)日民眾黨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另一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也出席力挺,致詞時砲轟「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痛批民進黨專用私人,貪污腐化讓自己人賺錢,並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禮賢下士,高喊「要相信柯文哲,還是民進黨貪污腐化私人團隊?」
    2023/10/08 20:57
  • 杭州亞運/卡巴迪闖決賽!中華女將揭取勝關鍵 明與印度爭金

    亞運卡巴迪台灣女子代表隊闖金牌戰寫下歷史新頁,3朝元老馮綉真今天直呼很不真實,她表示,這次代表隊集訓了2年半,靠著隊友互相扶持撐過這段流了不知道多少淚水的時光。
    2023/10/0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