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元朗地鐵 結果共10筆

  • 報導「元朗白衣人攻擊」 香港記者遭警拘捕

    香港電台記者蔡玉玲(11/3)下午突然遭大批香港警方上門逮捕,警方宣稱她在製作節目時,查詢了車主資料,涉嫌侵犯隱私。原來這個節目,日前播出去年香港721,元朗地鐵站白衣人攻擊事件,蔡玉玲就是節目三位編導之一,而這回出手逮捕蔡玉玲的,也正是節目中遭到質疑的的警察單位。
    2020/11/03 21:34
  • 促警撤查721地鐵攻擊 元朗再爆警民衝突

    昨天晚間,在香港元朗的商場裡,有群眾集會唱歌,要求港警撤查整整兩個月前,發生在元朗地鐵站裡的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不過原本的和平示威很快又演變成警民衝突,有示威者上街縱火,對警察丟擲燃燒彈。
    2019/09/22 13:02
  • 白衣人暴力事件滿月 元朗地鐵又見衝突

    香港地鐵元朗站,在7月21日發生白衣人暴打無辜市民事件,過了一個月,香港警方雖然逮捕28人,但還沒有起訴任何人,這讓香港民眾非常不滿,週三晚間又聚集在元朗站靜坐抗議,晚間10點後,有示威者在地鐵站內外架路障,警方才出動鎮暴警察,一度起了衝突。
    2019/08/22 22:12
  • 元朗地鐵站遭破壞 港鐵表示遺憾並報警

    昨天8月21日是香港元朗地鐵站「無差別襲擊」滿一個月,這一個月期間,示威者認為明明都罪證確鑿,港警卻沒起訴任何人,變相放縱白衣人無端毆打市民,昨晚港民發起「元朗站靜坐活動」,最後演變成警民對峙。
    2019/08/22 13:43
  • 【觀點】港人去中心化抗爭的優勢與極限

    今年六月香港發生的反送中抗爭,並未因為特首林鄭月娥宣布送中條例「壽終正寢」而結束,尤其在上週發生在元朗地鐵站的白衣人攻擊抗議群眾事件後,港府與港人之間的敵意與衝突更是上升到另一次層次。未來此事將如何落幕實在猶未可知。
    2019/07/28 17:30
  • 港7/27「光復元朗」抗爭 11校長籲「遠離危險」

    香港元朗地鐵站發生黑幫暴力事件,使得當地風聲鶴唳,民眾再度發起7月27日「光復元朗」的抗議遊行,香港11所大學校長晚上發出緊急通知,要學生抗議當天「遠離危險」,另外今天在金鐘站,示威群眾發起不合作運動,阻擋列車關門,一度造成混亂。
    2019/07/25 00:08
  • 白衣暴徒襲擊元朗站 地鐵車務通聯曝光

    21日香港元朗地鐵站,遭白衣人闖入攻擊,不分青紅皂白,看到人就砸就打,暴徒一度衝進列車上,導致列車無法駛離,當時車上乘務人員跟行控中心的通聯對話也曝光,情況之危急,就像是港版的屍速列車。
    2019/07/23 20:20
  • 變調社會氛圍 施暴白衣人.令香港風聲鶴唳

    香港7.21反送中遊行結束之後,元朗地鐵站內發生,疑似黑社會份子襲擊市民的事件。現在整個元朗一帶的店家和居民人心惶惶,早上提早開門,晚上八點不到紛紛打烊,居民形容冷清的程度宛如戒嚴。而當晚出現的白衣人,香港警方處理的方式疑點重重。防暴警察進入元朗地鐵站時,鄰近的村落口,就有近百名白衣人聚集,但卻一個人也沒拘捕。
    2019/07/23 20:03
  • 反送中遊行終爆衝突 元朗地鐵白衣人.見人就打

    香港連續第七個禮拜天,街頭湧現「反送中」的遊行群眾,這次主辦單位估計有45萬人參與。就在遊行過後,兩處地方發生嚴重衝突,一個是中聯辦,民眾朝大門的五星徽章丟擲雞蛋、噴漆洩憤。今天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都出面譴責,包圍行為挑戰北京中央。而另一處流血衝突是在地鐵站內,提早關閉的元朗站,被一群手持藤條棍棒的白衣人闖入,進到月台和車廂內見人就打。當時搭車的多半是參加完遊行後,返家途中的民眾。香港警方接獲通報,晚了幾十分鐘才抵達現場,因此被質疑,沒有公平處理衝突爭議。
    2019/07/22 19:57
  • 白衣人港地鐵無差別攻擊 館長嘆:再不醒就換台灣

    香港示威者昨(21日)再上街進行「反送中」遊行,不過反送中人士在地鐵站周圍甚至站內遭上百名白衣人以木棍、藤鞭毆打,許多人手無寸鐵,僅能跪地求饒。火爆衝突讓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今(22日)在臉書感嘆,若台灣人民再沒有警覺心,這樣的事件,有一天會在台灣上演。
    2019/07/2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