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儀隊 結果共438筆

  • 高中職儀隊競賽 台中女中奪中區冠軍

    全國高中職儀隊中區初賽登場,今年台中女中以精湛表演,奪下中區第一名,展現青少年才華。
    2018/04/30 10:44
  • 金正恩跨越38度線 兩韓領袖互動全球直播

    南北兩韓領導人會面全球矚目,金正恩和文在寅的互動也成為焦點,南韓派出高規格的領袖級儀隊歡迎式,歡迎金正恩,兩韓領袖更一同在38度線,種下象徵和平與繁榮的松樹,晚宴前2位領袖跟夫人的一舉一動,更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2018/04/28 00:03
  • 穿軍服赴美! 我軍人首度參加儀隊錦標賽

    現役海軍儀隊軍人4月底將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他除了是第一位代表我國參賽的軍人之外,在比賽的過程他將全程穿著中華民國軍服,這對以往參加國際賽事都被打壓的台灣來說,穿中華民國軍服踏上美國土地也算是另類的軍事交流。
    2018/04/27 20:37
  • 促進外交正常 文金會將提設置南北韓聯絡處

    文金會就要登場,青瓦台公佈最新行程,金正恩確定將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成為第一位踏入南韓的北韓領袖,歷史性的一刻將發生在台灣時間週五早上8點半,金正恩還將接受南韓軍方儀隊的歡迎,為了避免政治爭議,將捨棄升國旗以及演奏國歌;另外南韓總統文在寅和金正恩也將共同種植松樹,用分別來自南北韓的土壤及水,象徵和平和繁榮。有消息指出,會談中文在寅將提出南北韓共同聯絡處,藉此推行兩國領袖定期舉行會面,雙方關係正常化。這一場峰會真的是全球矚目,吸引來自各國近3千名記者採訪,人數超過10年前兩韓峰會的2倍。
    2018/04/26 19:26
  • 文金會倒數計時 南韓三軍儀隊迎金正恩

    眾所矚目的兩韓高峰會剩下不到24小時,今天峰會細節全部曝光,為了迎接貴客金正恩,南韓將出動陸海空儀隊在板門店盛大歡迎,下午兩韓領袖還要以對方的土壤跟河水一起栽種松樹,這次峰會有沒有可能觸及兩韓統一的討論倍受關注。
    2018/04/26 17:55
  • 藉機募兵! 學生儀隊競賽穿插兩棲表演

    國防部舉辦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其中南部來自13所高中職參賽,初賽地點在文化中心的公共廣場,參加學校包括了常代表國家典禮表演的高雄女中和比賽常勝軍台南女中,而比賽中場穿插海軍陸戰隊操槍及武術表演展現國軍實力,在民眾面前表演藉機宣傳募兵。
    2018/04/21 12:56
  • 被挑釁只能「不吭聲」? 英國禮兵這樣做被推爆

    慈湖陵寢在有軍方儀隊禮兵、憲兵、便衣巡管人員站哨駐防下,遭獨派青年團體闖入對著前總統蔣中正棺柩潑漆,其間只有1位便衣巡管人員出面試圖制止,站哨的禮兵、憲兵不動如山,仿若「假人」引起各界討論。
    2018/03/01 19:08
  • 三校合作演出! 北一、建中、中山接力慶元旦

    元旦升旗今年多了許多亮點,除了三所學校包含北一女、建中、中山女中首度合作演出之外,三軍樂儀隊也的音樂也加入世大運的主題曲,讓氣氛增添運動氣息,另外在總統府的南北廣場更結合市集,民眾拿著捐款給公益團體的收據,就可以到市集兌換免費早餐。
    2017/12/30 17:55
  • 逼撤「蔣家歷史」儀隊 國軍遭凍40萬預算

    綠營立委推轉型正義,把大刀砍向中正紀念堂跟慈湖的國軍禮兵,凍結40萬預算,逼國防部檢討,很多外國旅客聽到儀隊可能被撤除紛紛感到不捨,還有人說拋棄歷史有點可恥!
    2017/12/25 15:16
  • 促轉要儀隊撤出慈湖 凍結軍方預算40萬

    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陵寢的儀隊交接已成為觀光景點,不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提案要求儀隊撤出,否則要凍結軍方預算。最後朝野立委決定凍結新台幣40萬元,軍方說明後始得動支。
    2017/12/21 18:24
  • 快訊/儀隊撤出中正紀念堂 後備:檢討但非說了算

    促轉條例通過後,綠營立委強力要求三軍儀隊撤離中正紀念堂跟兩蔣陵寢,對此後備指揮部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兩蔣陵寢對於桃園有觀光價值,仍建議由國防部承接,至於中正紀念堂不是後備或國防部說了算,還要「上級」指導才行。
    2017/12/21 17:58
  • 促轉條例去蔣化 軍中肖像慈湖禮兵恐撤

    促轉條例要求去除「威權形象」,軍中的蔣中正雕像、肖像,以及中正紀念堂、慈湖陵寢的儀隊,恐怕都會被撤離,對此國防部表示會審慎評估。但退輔會明確表示反對,強調蔣公是榮民的精神支柱,此案不只是法律問題,更是道德問題。
    2017/12/07 14:41
  • 空軍最佳代言人! 新一代小小禮兵初登場

    還記得小Ryan嗎?他小小年紀就自學三軍儀隊的操槍技巧還和國軍拍宣傳片,儼然成了國軍代言人。如今又新小禮兵出現了,6歲向杰恩自己從影片中學了操槍技巧,甚至還向空軍儀隊來討教幾招。
    2017/12/02 15:51
  • 國軍107年月曆 IDF首位女飛官受矚目

    國防部要讓軍人和民眾之間有更緊密的關係,今年拍的月曆請來12個民間團體,包括新興高中樂儀隊、景美冠軍拔河隊、九天民俗技藝團等,一起來拍107年的公益月曆,還特別邀請網路紅人,主持這場記者會,不過現場最受矚目的,莫屬國軍史上第一位,單飛IDF戰機的女飛官范宜鈴。
    2017/11/28 12:58
  • 已故泰王蒲美蓬葬禮 11萬人聚曼谷淚別

    鼓聲此起彼落,古長笛聲清澈鳴響,還可見儀隊施放禮砲,泰國今天舉行隆重典禮,將遵循古禮為已故國王蒲美蓬展開鋪張華麗的火葬儀式。11萬人聚曼谷觀禮,有民眾遠道而來送別。
    2017/10/26 14:49
  • 國防知性之旅 阿帕契眼鏡蛇精湛操演

    國防知性之旅今天在桃園龍城營區舉行,包括阿帕契、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都精彩登場,展出高難度的戰術演練;陸軍儀隊、憲兵機車連也有令人振奮的演出,獲得高度讚賞。
    2017/10/26 13:04
  • 雙十踩街遊行 無臉男儀隊吸睛登場

    雙十國慶,彰化縣政府在和美鎮舉行踩街遊行,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北斗國中的儀隊表演,所有樂手裝扮成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並演奏《龍貓》主題曲,吸睛造型讓圍觀民眾搶拍照!  
    2017/10/10 18:02
  • 特勤儀隊雷虎超吸睛! 雙十表演國軍拚了

    雙十國慶登場,各表演相當吸睛,陸海空三軍聯合演出。暖場階段,由特勤隊真槍實彈上演擒拿術,外加阿帕契直升機,首度編隊通過觀禮台,緊接睽違4年,憲兵警衛排騎重機上陣,最後由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煙壓軸演出,每項表演,都博得國人滿堂喝采。
    2017/10/10 12:09
  • 國慶序幕 國軍三大特勤隊合體、阿帕契翱翔

    慶祝雙十國慶,國軍出動樂儀隊、憲兵機車排、特勤部隊等單位擔綱序幕演出。今年是國軍三大特勤隊憲兵夜鷹特勤隊、海軍陸戰隊黑衣部隊和陸軍涼山特勤隊首度合體格鬥演出。
    2017/10/10 09:56
  • 拋槍拋人! 國慶表演首創儀隊結合啦啦隊

    雙十國慶大會進行預演,今年有很多的創新表演,像是三軍儀隊第一次結合競技啦啦隊,兩者結合在一起讓整個表演更加吸睛,三軍的特勤隊也是首度合作,展現精實的格鬥技巧,另外也加入了阿帕契直升機衝場,總統出場前更有街舞表演,讓整個國慶典裡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氛。
    2017/10/08 17:33
  • 國慶搶先看!三軍樂儀隊彩排 民眾搶拍

    雙十國慶倒數,國軍三軍樂儀隊,今天在中正紀念堂彩排,為求慎重還換上表演當天會穿得軍禮服,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而國慶當天三軍樂儀隊也會和大學啦啦隊合作演出,不過在今天的彩排中,因為學生時間無法配合,還無法見到這次的重頭戲!
    2017/10/07 17:34
  • 國慶預演  國軍行進鼓隊操槍表演吸睛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軍在國慶大會有系列表演。其中,國軍聯合樂儀隊今天下午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預演,行進鼓隊與操槍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17/10/07 17:24
  • 全運會聖火傳遞 蘇花改公路起跑

    在三民國小太鼓隊儀隊表演中,象徵和平與友誼的全國運動會聖火,今天從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路段開遞,震天響徹的鼓聲預祝這次全運會順利成功,也預祝蘇花公路改善工程圓滿完工。
    2017/10/07 17:12
  • 睽違4年! 憲兵警衛排「重機」上陣歡慶國慶

    雙十國慶倒數計時,國防部籌備系列表演搶先曝光,其中,睽違4年,憲兵警衛排將騎重機繞過總統府,此外,國軍特勤部隊將會上演近距離格鬥術,就連三軍儀隊都將與大專院校啦啦隊一同演出,要讓今年國慶,很不一樣。
    2017/10/02 17:21
  • 國慶大典前夕 國防部三軍秀戰技

    國慶將至,國防部今天公開國軍聯合樂儀隊、國軍特勤隊、憲兵警衛排訓練實況;國軍特勤隊首次在國慶表演「食鶴攻擊拳法」等格鬥技;憲兵重機則是睽違四年後,重回國慶參演。
    2017/10/0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