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傷心酒店 結果共24筆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疫情沒歌唱收入慘淡!金曲歌王「轉戰遊戲實況主」 超狂戰績曝光

    金曲歌王施文彬出道多年,以一首和江蕙合唱的〈傷心酒店〉走紅,近日他與歌手秀蘭瑪雅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全新專輯《有歲》。施文彬說,前3年因為疫情,沒地方可唱歌,所以原本熱衷的副業「遊戲實況主」意外成為他的主業,他的YouTube電玩頻道超過8萬多人訂閱,意外看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7/27 13:36
  • 江蕙無預警現身舞台!徐若瑄落淚感謝「低潮鼓勵」:背後有愛

    Vivian徐若瑄的生日即將到來,今(12)日舉行「V’s Talk」音樂慶生會,這是她首次舉辦近距離的慶生活動,而在此前,徐若瑄推出全新單曲〈翅膀〉,現場也呼應新單曲〈翅膀〉的意境,加上徐若瑄32年因工作、家庭的飛行人生,搭乘飛機已是她的日常,因此特別以「V航空」為主題,徐若瑄更用心錄製航空廣播語音,貫穿整場表演,並穿上男機師服帥氣時尚登場,打造一場特別的「沈浸式」慶生活動。她在台上,更拿出誠意,直接換衣服,她笑說:「要讓粉絲感受到,後台換衣服多混亂。」
    2023/03/12 18:05
  • 家家舉辦生日音樂會 好友李英宏備粉色花束祝福

    歌手家家昨晚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提前替她慶生,她也許願能繼續唱歌。嘉賓李英宏不只合唱「傷心酒店」,更準備粉紅色花束預祝生日快樂。
    2023/01/07 18:51
  • 爆和「二姐」江蕙開酒店!57歲施文彬全說了:一輩子忘不了

    剛出道就憑著和「二姐」江蕙一起演唱〈傷心酒店〉紅遍大街小巷的57歲歌手施文彬,近日上節目還原和江蕙合作的點點滴滴,透露江蕙當年僅花12分鐘就完成錄音,但他因為一個原因被誤會和江蕙合開酒店,讓施文彬哭笑不得。
    2022/11/04 15:37
  • 【今日熱搜】施文彬/赤鬼牛排/星展銀行/486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施文彬」。金曲歌王施文彬出道已逾20年,過去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像是《傷心酒店》、《再會啦心愛的人》、《夢中情人》等。不過近幾年來鮮少露面,如今他卻自爆受到疫情影響之下,只好擺麵攤維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8 12:20
  • 疫情沒歌可唱!57歲歌王施文彬「擺路邊攤賣麵」近況曝

    57歲「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出道近30年,唱紅〈傷心酒店〉、〈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夢中情網〉等經典歌曲,後來斜槓當起遊戲實況主,還被譽為「演藝圈電玩教父」。近年因疫情鮮少露面的他,去年(2021)11月上節目還透露打新冠疫苗血壓一路飆高到190,嚇壞不少人,所幸後來靠飲食調養無大礙。昨(27)日施文彬發文自揭疫情原因沒歌可唱,只好擺攤賣麵去,讓近況跟著曝光。
    2022/01/28 08:37
  • 家族糖尿病史「拒健檢」 施文彬打疫苗血壓飆升190

    出道時和台語天后江蕙合唱《傷心到何時》、《傷心酒店》正式進入演藝圈的歌手施文彬,2007年憑著《真情味》專輯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現年56歲的他,日前接受年代新聞《聚焦2.0》專訪,透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前,血壓先是飆高到170,吃了降血壓藥再次測量,不但沒緩和還升到190,為了避免出現意外,決定透過飲食調養身體,延緩兩週才施打疫苗。
    2021/11/16 13:10
  • 曝「余天開口邀選立委」內情!施文彬吐關鍵人是她

    因和師姐江蕙合唱《傷心酒店》爆紅的54歲歌手施文彬,出道27年唱紅無數歌曲,隨著年底和2020總統大選將至,近期他不僅受邀到許多選舉造勢活動演唱,甚至還被資深藝人、現任民進黨立委余天開口找他參選立委。身為遺腹子的施文彬日前曝光內幕,指關鍵人其實是媽媽。
    2019/12/10 12:27
  • 認真的叛逆 施文彬從台語歌王到電競理事長

    留著一頭長髮的施文彬,剛出道時因為和江蕙合唱《傷心酒店》受到矚目,但後來他陸續走出自己的音樂路,以社會議題為素材,曲風走搖滾風,近幾年還致力於電競發展,成立協會幫助許多年輕選手,站上世界舞台。
    2019/03/10 20:10
  • 江蕙封麥 施文彬合唱金曲「傷心酒店」

    江蕙演唱會,這次請來金曲歌王施文彬,合唱的當然是2人合作過經典的歌曲「傷心酒店」,歌聲一出,喚回歌迷回憶,施文彬感恩的說,當年這首傷心酒店,讓他紅遍大街小巷,更戲稱自己一家人因為這首歌,得以溫飽,感恩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15/09/04 23:33
  • 江蕙哈林尬吉他! 飆唱搖滾版傷心酒店

    江蕙封MIC演唱會第四場,請到金曲歌王庾澄慶,兩人不只合唱搖滾版的《傷心酒店》,還互尬吉他,現場笑果十足。
    2015/07/29 23:29
  • 當江蕙封麥唱嘉賓? 蕭敬騰:沒收到邀請

    天后江蕙25場演唱會,今晚將演出第三場,今天誰是嘉賓引發粉絲討論?過去曾經在戲夢壓軸場,跟二姐合唱過《秋雨彼一暝》的蕭敬騰,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還沒收到邀請,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跟二姐合唱傷心酒店。
    2015/07/28 11:28
  • ​【當掌聲響起】溫暖歌聲入心坎 江蕙唱紅無數經典

    10歲就出道唱歌養家,二姐江蕙唱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伴隨著台灣四、五、六年級生的成長,從惜別的海岸 你著忍耐到新台語歌時期的酒後的心聲、傷心酒店,再到近年流行溫暖關懷的落雨聲 家後,許多粉絲朗朗上口,唱進台灣人的心坎裡,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聽聽江蕙的經典好歌
    2015/01/18 20:48
  • Selina挑戰唱台語歌 歌王蕭煌奇助陣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Selina推個人專輯,找來蕭煌奇對唱台語歌〈一人水一項》,任爸、任媽更行動支持寶貝女兒,跟著一起入鏡拍MV,過去Selina也曾跟王力宏合唱台語歌,但要打動人心可不容易,像KTV台語歌排行榜中,江蕙經典對唱情歌,包括《夢中的情話》、《傷心酒店》,始終在排行榜佔有一席之地
    2015/01/10 17:40
  • 江蕙封麥 施文彬:想再合唱一次「傷心酒店」

    江蕙22年前與施文彬合唱《傷心酒店》,讓施文彬一夕暴紅,而這首歌也傳唱至今,成為非常經典的歌曲。如今江蕙宣布要退出歌壇,讓施文彬非常不捨的說,如果這真是江蕙的最後一次巡迴,那麼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擔任演唱會嘉賓,與江蕙再合唱一次《傷心酒店》
    2015/01/04 19:55
  • 拿麥克風不只喊凍蒜 夫人牌用歌聲拉票

    台中市長選戰,這會兒夫人牌,拿起麥克風,要用歌聲拚選戰。邵曉鈴幾乎每場必唱,感恩的心或是愛在每個角落,的確柔情攻勢,拉攏了不少選民的心;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也難得開唱,找來施文彬一起合唱傷心酒店。
    2014/11/10 14:36
  • 山東小弟唱「傷心酒店」 江蕙讚:太可愛

    網路上一位來自山東的小男生,山東口音雖然很重,但唱起台語天后江蕙的歌,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努力揣摩二姐唱歌的聲音表情,甚至連講話都模仿,就讓江蕙忍不住再度在部落格上,轉貼這位山東小弟的影片,還說好像很臭屁,不過口音江蕙真的很愛。
    2012/04/03 19:19
  • 傷心酒店! 小姐動輒罰款 抱病接客

    國慶日前夕,檢警調大掃黑!新北市市調處逮捕多名黑幫份子,他們成立酒店經紀公司,逼迫小姐賣淫,還訂下工作守則,如果違反規定,動輒罰款1百元到2萬元,其中一名受害小姐子宮出血,擔心被扣薪,還抱病接客。
    2011/10/08 12:45
  • 山東小弟學「傷心酒店」 江蕙讚太可愛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支很紅的短片,是一位來自山東的小弟弟,模仿台語歌手江蕙唱「傷心酒店」,不過小弟弟不僅歌詞唱得不標準,就連聲調也怪怪的,江蕙看了分享在自己的微博上說真的太可愛了,就連江蕙的手勢動作,這位小弟弟都模仿的一模一樣,模樣到底如何,透過鏡頭一塊瞧瞧。
    2011/04/30 18:24
  • 演唱會掀高潮! 小豬vs.小S玩借位接吻

    藝人小豬羅志祥,昨晚在台中舉辦演唱會,特別來賓小S身穿半透明舞衣出場,展露好身材和美腿,兩個人不但貼身熱舞,還對唱台語歌傷心酒店,台下將近2萬名歌迷為之瘋狂,為了製造演唱會效果,小S還和羅志祥大玩借位接吻,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小豬也宣布把這次演唱會酬勞通通捐給紅十字會,愛心不落人後!
    2011/03/20 09:04
  • 江蕙性感撩裙 大唱「酒」系列經典歌

    眾所矚目的江蕙演唱會,從今晚開始登場,當初在網路上搶票的人潮,晚間擠爆了台北小巨蛋,江蕙不但一連演唱40首經典名曲,還邀請來賓五月天,大唱搖滾版的「傷心酒店」,還在阿信面前撩裙擺展現女人味,逗樂1萬多名粉絲。
    2010/09/25 19:59
  • 「暗淡酒店內賊仔一直來」 唱無奈

    街頭藝人阿威,決定結束經營6年的PUB,因為從2004年開始,幾乎年年失竊,大門也被破壞殆盡,雖然有裝設保全監視器,但保全每次趕到,竊賊早就逃離現場,根本沒辦法幫忙抓小偷,阿威把被偷怕的心情,用一首改編過的「傷心酒店」,唱出他關店的原因。
    2008/04/27 18:11
  • 邵曉鈴vs.施文彬 合唱「傷心酒店」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大病初癒後,首度公開獻唱,而和她高歌一曲的,不是市長先生,而是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透過鏡頭,一起來欣賞。
    2007/11/0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