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傳產大亨 結果共3筆

  • 傳產老董「劈2女、生3孩」 正宮忍50年復仇

    高雄市一名高齡85歲的傳產大亨,從年輕時就長期外遇,由於和妻子膝下無子,他以此為藉口公開外遇,而且一口氣有了小三和小四,分別各產下1子和2子,元配忍了50年決定提告,法院判決獲賠50萬元定讞;只是正宮又懷疑先生和看護有染,再次提出訴訟,但這次法院認定證據不足,判她敗訴。
    2021/07/10 05:05
  • 大老必拜神廟 湧蓮寺、宏聖宮上榜

    人家說「有拜有保庇」,所以不管是電子大老還是傳產大亨,其實私底下都是很虔誠的信徒,像是英業達的會長葉國一,最愛到三重宏聖宮拜媽祖,宏�創辦人施振榮篤信南投地母廟,而台積電張忠謀,則是竹科旁普天宮的忠實信徒,另外有「台灣土地公」之稱的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更是早在民國70年就花了200萬加入興建蘆洲湧蓮寺,不只是捐款最高的人,他甚至有個持續30多年的習慣,一到大年初一就會全家到湧蓮寺祈福上香。
    2013/03/29 15:14
  • 管理費6萬 豪宅買主科技、傳產青睞

    一戶4億元的天價豪宅,到底誰有這樣的財力購買?一走進預售中心,可以看見兩排B雙名車,展現買主財力,為了維護隱私權,看屋必須事前預約,1天只能招待4組客人,看似龜毛的規定,就是要保護買主身分不曝光,銷售人員私下透露,多數的買主是擁有跨國企業,有台商也有科技和傳產大亨,共同點是他們都很低調。
    2009/05/2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