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傲少年 結果共5筆

  • 專訪/不信眼睛會失明!男星半夜偷開車出門 接這通電話釀大禍

    視障歌手李其燊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他因視網膜病變導致視力僅有0.05,遭到霸凌後感到自卑,便以逞凶鬥狠自我武裝,是家庭與學校的頭痛人物,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傲少年」就是年輕做太多不好的事,而這麼多壞事當中,有一件事就是一直放在心中,至今是一個遺憾。
    2023/04/04 09:30
  • 第二個五月天是他們!男星爆「組團內鬨」解散內幕:雞毛蒜皮小事

    「人生系歌手」李其燊日前舉辦人生第1個專場李其燊《傲少年》音樂會,來自金門的他,把握年前時光努力做通告,也期待趕快回到家鄉與父母、小孩團聚,放假好過年,沒想到就在他返鄉前兩天,李其燊意外確診,讓他為之懊惱,本來要趁返鄉前收拾行囊,也都全數喊停,他只能將航班延後,沒想到緊接老婆Shana也「中標」,讓賢伉儷直呼返鄉路迢迢,「到底何時可以回家啊」,幸好夫妻倆都屬輕症,「什麼症狀都出現了,但也都不太嚴重。」目前兩夫妻也回復健康,但近期返金機票已出現人潮,越來越不好買,他已開始進行搶票大作戰,希望很快可以速速搭上飛往金門的班機,返鄉過好年。
    2023/01/15 17:42
  • 視障歌手被嗆教壞小孩 他揭創作催淚內幕:向父親懺悔

    視障歌手李其燊今(30)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傲少年》音樂會,但昨有聽眾留言飆罵播他主打歌的電台「教壞小孩,難聽死了!」更要求電台抵制這首歌,聽眾表示:「我們公司都聽你們電台!同事也都認為你們教壞人!」李其燊得知此事,認為民主社會人人都有發聲權利,但認為歌曲並沒有這樣的效應,「如果聽完我整張專輯,就不會這樣覺得了!這是來自我的真實青春,也是勵志的故事!」
    2022/12/30 10:42
  • 男星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恐怖下場曝光 「恐一輩子不安」

    歌手李其燊來自金門,不屈服視力衰退幾近失明的命運,堅持走音樂路,奮鬥20年後,終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主打歌〈傲少年〉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自嘲說:「因為名字『燊』,所以青春期的自己,屁股上有三把火!」他當時闖禍連連,還曾被判拘役48小時,讓來自教育界的父母頭痛連連,尤其父親是高中校長,地方人士很多是李其燊父親的學生,少年阿燊闖了禍,大家多賣校長面子,不予追究,但已讓收爛攤子的父母盡失顏面。
    2022/12/07 11:08
  • 男星遭醫斷定「視網膜病變」恐失明 自暴自棄打架鬧事荒唐行徑曝

    歌壇新人李其燊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來自金門的他,10歲時罹患視網膜病變,而被醫生宣布20歲就會失明,但他突破了命運,至今40歲將視力維持在0.025的視線,他不失志笑稱:「視線越模糊,夢想更清楚!」
    2022/11/2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