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偷雞 結果共50筆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扯!女員工收款碼換成自己的 「3年爽入帳9萬元」老闆怒了

    在現今的時代裡,行動支付普及,為生活帶來了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中國大陸江西上饒有一名滷味店女員工,竟然將店內的支付碼,更改為自己的,這樣偷雞摸狗的行為進行3年竟然都沒被發現,累計賺進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目前,該名女員工已被依法刑事居留。
    2023/12/12 13:41
  • 雞肉攤直播中! 眼尖觀眾抓包「阿嬤偷雞翅」

    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內的雞肉攤商,平時會邊做生意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一位來問價格的阿嬤,偷偷摸走了兩支雞翅,在直播留言提醒老闆,業者回調直播影片才想起,這偷雞翅的阿嬤,今年六月也來偷過。
    2023/10/15 18:33
  • 隔音牆「挖洞」擺測速照相機! 在地人全開轟:偷雞摸狗

    這合法嗎?新北市新店區祥和路上一處隔音牆,被發現竟遭挖開放置測速照相機,讓當地人氣得直呼「太缺錢」、「各種拍照耶」。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5 21:58
  • 狂偷14次只對肉菜下手!超市大盜堅決不偷蛋 原因超傻眼

    雲林麥寮一家連鎖超市業者日前發現店裡的民生用品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得知有一名陳姓黑衣男子每次都會把東西藏在外套裡,再拿一個東西去結帳,來掩人耳目,2個月來已經犯案14次,其中令人不解的是,他居然沒偷最搶手的蛋,原因竟是因為蛋夾藏在外套裡太容易被擠破。
    2023/03/24 10:04
  • 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真的偷蛋!」 店家佈鐵籠抓到了

    國內雞蛋價格居高不下,而在南投縣的溪頭,就發生店家的蛋頻頻被偷,於是布下鐵籠陷阱要抓小偷,沒想到竊賊竟是1隻成年的黃鼠狼,店家笑說,這隻黃鼠狼知道台灣蛋荒專偷雞蛋,很識貨。
    2023/03/14 13:27
  • 慶生避9還不夠!專家警告8種人「明年暗逢9」恐招災厄

    許多民眾篤信「逢9必凶」的說法,認為人的歲數到達「逢9年」運勢多有不順與災難,逢9不過生日亦多數源自於此。2023年即將到來,塔羅牌專家艾菲爾直指8種人虛歲生日年齡尾數逢9應注意盡量低調,但他更提出許多人不知道的「暗逢9」說法,指明年暗逢9的人倘偷雞摸狗或僥倖恐招災厄,不可不慎。
    2022/12/12 10:50
  • 一格難求!「車位小偷」霸佔停車格 警一招識破秒拖吊

    一中商圈是台中3大必逛夜市之一,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對開車族而言也是一位難求。沒想到近來卻有一名「車位小偷」,因累積太多停車單沒繳被警方盯上,一查才知車主竟利用註銷車牌貪小便宜霸佔車位,隨即通知拖吊單位迅速拖吊。許多在地人得知後也紛紛大讚「佩服大大的鷹眼」、「揪出這些偷雞摸狗的垃圾就給讚」。
    2022/09/27 19:37
  • 3度破壞冰箱偷雞肉!慣竊人贓俱獲 老闆娘氣炸狂罵

    高雄一名37歲蔡姓竊嫌,特別愛偷大寮的一間雞肉攤,去年兩度偷該攤的雞肉都被查獲,他還是學不乖,日前又再度上門偷竊,老闆娘從監視器看到有小偷,趕緊報案並和警方一同前往圍捕,當場人贓俱獲,蔡嫌為了偷雞肉,每次都破壞冰箱,現在又得花一筆錢維修,老闆娘氣到不斷飆罵蔡嫌,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函送。
    2022/06/13 11:36
  • 「偷雞不著蝕把米」真實版 美濃醉男偷雞酒駕 下場是自摔上銬

    高雄美濃一名竊賊肚子餓,闖入雞舍偷走一隻活生生的雞,當場被雞舍主人發現報警,員警抵達鳴笛攔車,沒想到,竊賊騎車重心不穩自摔,狼狽落網,也抓到他酒駕。
    2022/05/19 12:29
  • 偷雞不著蝕把米!男騎車違規遭逮 謊報弟身分藏毒失敗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昨(29)日騎車停等紅燈時接聽手機,遭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男竟謊報弟弟的身分字號受檢,未料,弟弟是通緝犯,陳男又改口稱以為員警在問車主是誰,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獲0.95公克的安毒,也將他帶回派出所確認真實身分,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1/11/30 17:05
  • 兒時玩伴出租套房藏大批槍械 二房東也慘遭羈押

    轉租房子擔任「二房東」,當心偷雞不著蝕把米!台南就有1名29歲的廖姓男子,把租來的套房,以1個月5千元的價碼轉租給兒時玩伴,沒想到對方3個多月沒給房租,還在房裡藏了大批槍械,警方攻堅查獲,他跟兒時玩伴都被捕,遭到羈押。
    2021/05/01 12:16
  • 趙嗆買疫苗「偷雞摸狗」 陳時中:說法欠精準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嗆陳時中,沒透過代理商買疫苗,直接跟總公司洽談,是在偷雞摸狗,更要他說清楚,是誰在阻礙台灣買疫苗,不要曖昧,對於趙少康的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午的記者會也大力反擊。
    2021/02/18 19:02
  • 翁偷雞蛋被店員攔下倒地猝死 家屬向超市索賠160萬

    江蘇1名老先生,日前在超市偷雞蛋,還沒結帳就想溜出店外,店員發現後隨即將他攔下。沒想到老先生被攔住後,隨即倒地猝死,家屬認為是超市員工害死了老先生,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超市賠償3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0萬元)。只是這個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0/08/20 20:34
  • 想吃就說!伸手偷雞蛋糕 「咬一口」就丟掉

    偷雞蛋糕,只吃一口就亂丟!台北市一名女攤販在延平北路擺雞蛋糕,連續三天都碰到同一組客人,趁她不注意偷拿雞蛋糕,而且都只咬一口就丟垃圾桶,業者表示,如果想吃可以直接講,沒必要浪費食物!
    2020/01/03 12:12
  • 自製炸彈轟ATM搶錢 笨賊安裝不慎突爆被炸死

    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啊!俄羅斯1名男子,企圖搶劫銀行ATM內的現金,但他卻異想天開,想用炸彈炸開ATM領取現金。沒想到在他裝設炸彈的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炸彈突然爆炸,結果他一毛錢都沒拿到,自己的小命也賠進去了。
    2019/10/14 23:18
  • 搭車投3元沒解釋 司機酸偷雞摸狗挨告

    高雄一名17歲的陳姓少女,搭公車到新崛江要跟媽媽會合,沒想到身上零錢不夠,只投了三塊錢,但她沒事先告知司機,司機詢問也沒有回應,司機越講越火大,甚至說少女穿這麼漂亮卻沒錢,要她沒錢就下車,事後更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但少女拿出和媽媽的對話紀錄,澄清不是要搭霸王車,對於司機的酸言酸語,決定提告公然侮辱。
    2019/07/30 13:21
  • 偷吃被抓包!超巨大蟒蛇嚇壞 15秒猛吐「6雞屍」

    金門一名辛姓養雞戶昨(7)日清晨尋雞舍時,發現6隻母雞不翼而飛,細看雞舍後,驚見1條身體如成人大腿般粗的緬甸蟒藏身在置物間,立刻通知相關單位。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3名大漢將這條「偷雞客」活逮,期間緬甸蟒疑似太過緊張,瞬間將雞屍吐在一旁!
    2019/07/08 22:37
  • 非洲豬瘟正在燒 他狂偷雞323隻準備養肥賣

    桃園66歲邱姓男子,從10月出開始連續在桃園八德、中壢等地犯下汽機車竊案,接著又專門「偷雞」,2個月內就偷了300多隻,讓許多農民氣得牙癢癢。警方從監視器過找到車輛,循線追查,18日上門一舉逮獲邱嫌,當時車上還有才剛偷來的多隻雞,訊後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8/12/19 16:40
  • 這張嘴有毒!他被偷雞賊咬一口 中指發臭還得截肢

    這張嘴有毒!大陸廣東省1名男子在自家養雞場遭遇小偷,雙方扭打成一團,雖成功將賊人趕跑,但他的手指也在過程中被咬傷;檢視傷勢後,男子發現中指雖被咬掉一層皮,但並沒有大礙,塗抹藥油後便未多加理會,不料過了幾天竟出現嚴重細菌感染,歷經多次手術也無法根治,最後只好截肢。
    2018/10/03 19:21
  • 慣竊酒後行竊未遂 騎車逃吃4張罰單

    彰化一名慣竊,喝了酒騎著沒車牌的機車到偏僻的堤防邊,翻別人的機車坐墊,被警方發現,他辯解廟偷東西,又趁機溜了騎上機車要逃,被攔截下來,結果竊盜未遂,還吃上四張交通紅單,偷雞不著蝕把米。
    2017/11/14 17:03
  • 你別跑!西裝男偷酒打包 又偷包包被盯上

    苗栗一名男子穿著西裝逛賣場,偷酒、偷雞腿和蘋果,走出超市沒觸動警鈴,又到一樓偷包包,被保全盯上,離開賣場的時候追上去攔人,西裝男一緊張,東西全掉了下來,還辯稱食物是從家裡帶來的。
    2017/10/22 11:20
  • 缺下酒菜偷雞 賊學壁虎匍匐潛入市場

    三五好友相聚缺下酒菜,竟然跑到菜市場偷雞!嫌犯潛入黃昏市場學起壁虎,一路用爬的爬行市場內,隨後偷走掛在攤販上的5隻雞,騎腳踏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5/10/16 12:46
  • 貴婦背LV超商偷雞精 網友好奇:誰要喝

    高雄市一名婦人穿著高雅還背著名牌包,竟然連續到超商偷拿雞精,等到店員盤點時發現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對方已經三度到店裡,偷的都是雞精,由於畫面好氣又好笑,店家把影片PO在臉書請大家幫忙協尋,雖然還無法確認竊嫌身分,不過引起熱烈討論,大家好奇的是這名婦人偷雞精到底要給誰喝的。
    2015/06/29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