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側滑 結果共17筆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轎車側滑險撞加油站 車泡魚塭、駕駛拋飛滿臉血

    高雄一名22歲洪姓男子,昨(24)日開著愛車,南下屏東枋寮找朋友,快到目的地時,疑似因車速過快,整台車失控側滑,撞壞路邊加油站的招牌、盆栽,再衝進路邊魚塭,洪男則被拋飛車外,滿臉是血蹲在魚塭邊。警消到場趕緊協助送醫,所幸整起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肇事則將交由交通隊調查。
    2023/06/25 11:28
  • 休旅車違規迴轉 害孕婦騎士摔車還逃逸

    新竹市發生車禍肇逃事件!一輛休旅車違規迴轉,害得一名孕婦騎士閃避不及,側滑摔車,但休旅車駕駛沒停下來察看,還開車逃逸,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駕駛身分,循線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21 00:43
  • 長榮飛溫哥華班機 載250名旅客+3嬰滑出跑道 卡大雪畫面曝 

    長榮飛溫哥華班機偏離跑道!長榮航空表示,11月29日台北-溫哥華BR10航班於當地時間18點42分安全降落,因當地大雪導致能見度不佳,航機於落地脫離跑道後,於滑行道轉彎時因道面積雪側滑,航機鼻輪偏離滑行道面,但人機均安。
    2022/11/30 15:03
  • 驚險一個move!輾砂石釀側滑 警膝蓋撐地

    就差那麼一點點,差點人車噴飛!宜蘭縣警局交通隊昨天(25日)接獲勤務,行經蘇澳附近,結果一名員警沒注意到,路面上的有一灘砂石,轉彎時,差點滑倒,幸好有防倒保桿,再加上重心趕緊往另一邊壓,驚險瞬間,才沒自摔,只是當時因為膝蓋一撐,造成還得要縫合3針,警方也追到這輛砂石車,原來他邊開邊掉土石,也害的另一名外送騎士摔倒受傷。
    2022/07/26 19:13
  • 這也是Wagon? Suzuki Wagon R Smile搭配滑門別有風味

    Suzuki的產品在我們印象當中大部分都是都市使用的小車,當然近年來最火熱的產品就是越野小休旅Jimny,許久未推出新產品的他們在日本市場當中推出了難得的旅行車款,特別的是這輛旅行車搭配上的是滑門設計,搭配上有點可愛的復古造型,在市場上再次掀起討論,可惜的是這輛車並不會導入台灣市場當中。
    2021/09/02 15:58
  • 扯!醉漢溜退役直升機內睡覺 艙內悶熱竟拿磚砸窗

    台中市昨(18)日凌晨有一位張姓男子喝醉後,闖進台中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門前的一架退役UH-1H直升機裡睡覺,由於機艙內密不通風,張男睡沒多久覺得悶熱、呼吸困難,當下又找不到艙門的開關,情急之下,他竟拿起艙內的空心磚,擊破直升機駕駛座的擋風玻璃和右側滑門的窗戶,消防人員聽到巨響出來查看,當場逮到渾身酒氣的張男,警方事後也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2021/06/19 17:24
  • 傳統手煞車也有全速域ACC 福斯商旅Caravelle T6.1讓運匠更黑皮

    一支超過百萬點擊數,充滿「洋蔥」的網路影片,不但演出人、車與家庭之間的深刻情感,更勾起每個人心裡都曾搭過的九人座廂型車回憶。不管是家中曾經擁有,或者出遊、機場接送機等,都一定曾經有一輛九人座出現在生命中。現在,這款發展超過70年,九人座廂型車推出全新改款,要透過電動側滑門等便利配備,還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升級,再進一步展現貼心思維,這款車,就是T6.1 Caravelle。
    2020/09/29 18:59
  • 休旅車翻覆滾3圈! 駕駛、乘客繫安全帶輕傷

    國道上車子被撞,翻滾三圈,車內兩人因為繫安全帶,躲過死劫!車禍發生在中山高中壢路段,徐姓男子因為恍神沒注意前方狀況,造成三輛車的連環碰撞,當初,最先被撞的休旅車,不僅翻覆磨出火光,還從最內側滑行到路肩,車輛靜止後,駕駛和副駕駛立刻逃出,這一幕也嚇壞後方目擊駕駛!
    2019/01/23 11:49
  • 煞車失靈偶發事件?何時保養 駕駛:問老闆

    發生這起連撞車禍雖然讓外界震驚,但司機說他已經盡量把傷害降低,因為當時他發現煞車在100公尺外就失靈,原本要往外側滑行,但發現機車多,最後才會乾脆由內側車道的車輛來幫忙阻擋,至少閃過8部機車,他強調車子有定期換黑油,至於煞車系統有沒有定期檢查,他說不清楚要問老闆。
    2018/06/12 19:45
  • 男大生肇事竟冷血不理 警局才認錯痛哭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撞人的魏姓男大生開著借來的BMW轎車闖紅燈右轉,讓李姓孕婦煞車不及側滑,慘遭轎車輾過,連同肚裡的胎兒一屍2命。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的男大生撞到人後還沒立刻下車關心傷者,就算下車也先看車的受損狀況,連靠近孕婦身旁都沒有,直到救護人員來也是站在一旁,直到警局才崩潰大哭。
    2018/05/16 13:22
  • 空拍廂型車墜落地 爆胎原因:輪胎老舊

    18日中午,7名大學同學開車,準備到台中參加同學婚禮,行經國道3號南下苗栗後龍路段,左後輪爆胎,車子失控往外側滑行衝撞護欄,掉到7層樓高的高架橋下,車上5人疑似未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最遠距離廂型車100公尺,警方調查,廂型車輪胎胎齡高達13年,而且都有補胎痕跡,爆胎意外造成6死1傷。
    2015/07/19 12:52
  • 廂型車爆胎撞護欄!墜7層樓高架橋 6死1傷

    重大車禍!發生在18日中午,國道3號南下苗栗後龍路段,7名大學同學開車準備到台中參加同窗婚禮,但疑似是因為爆胎,往外側滑行衝撞護欄,掉落到7層樓底下的邊坡,2個人被拋出車外,5個人連人帶車摔落,意外來的突然造成6死1傷。
    2015/07/18 18:22
  • 奇蹟般擦撞 翻90度單側滑行驚險

    有轎車為了搶快,結果超車不成,擦撞停在路邊車輛,轎車整輛車單側翹起行進,直接從拖板車以及路旁車輛中穿越,最後安穩的回到地面,整個過程宛如特技表演般,也被網友們稱為是奇蹟般擦撞。
    2013/03/30 11:20
  • 聯結車煞車失靈 失控撞進加油站

    煞車失靈的聯結車,在道路彎角失控,側滑撞進加油站裡,美國的俄亥俄州發生這起交通事故,雖然沒有人受傷,但監視器畫面記錄下聯結車失控側翻的瞬間,看得讓人忍不住驚呼。
    2012/07/07 18:46
  • Google手機G1上市 力拼iPhone

    Google手機G1,終於在紐約正式登場亮相。與台灣宏達電合作生產的G1,不但像蘋果的iPhone是觸控式螢幕,還有一個側滑鍵盤,而最吸引人的功能當然還是可以使用多項Google的搜尋功能,預計今年底之前可望賣出70萬支。
    2008/09/24 13:46
  • 主力戰車演習側滑 3官兵輕傷

    陸軍裝甲部隊今天(20日)演習時傳出意外,上午8時許陸軍在屏東保力山區的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實彈射擊演練時,一輛M60A3主力戰車不慎煞車失靈導致側滑,造成戰車上3名士兵受到擦挫傷,已經被送往南門醫院急救,所幸傷勢不嚴重,並無大礙。
    2003/06/20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