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停止演出 結果共6筆

  • 脫稿演出一句話 脫口秀被認定「辱解放軍」 音樂產業也遭殃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日前一名知名的脫口秀藝人,因演出時候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僅害公司被停止演出,罰款約6千萬台幣,自己也要面臨警方調查。然而,事件衝擊到其它現場展演相關行業,被官員認為過於「前衛」的表演都受到衝擊,像是音樂產業。
    2023/06/04 00:06
  • 形容狗「能打勝仗」 陸脫口秀演員遭法辦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最新的案例,出現在近幾年大獲年輕人喜愛的「脫口秀」領域,一名大陸知名的脫口秀藝人,因為在演出的時候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但害公司被停止演出,罰款約6千萬台幣,自己也要面臨警方調查。
    2023/05/18 15:16
  • Wanna One大馬見面會 粉絲太High昏倒

    南韓超人氣新人男團Wanna One在馬來西亞的巡演見面會上,因粉絲太過熱情,發生昏倒事件,讓主辦單位不得不終止演出長達一個半小時,凸顯出這個偶像團體的超人氣。
    2018/01/20 23:09
  • 玖壹壹商演比照國際大牌 挨批難搞

    饒舌團體玖壹壹登上金曲獎表演後,知名度逐漸提升,只是最近卻被踢爆難搞,光是出席商演,經紀公司提出15項規定,包括提供個人休息室、大型活動需8名以上安管,音響出問題影響演出品質或是下雨未搭遮雨棚,有權利停止演出,對比張惠妹、蕭敬騰等身邊只有2名保全,這牌場簡直是國際大牌的規格。
    2016/07/15 13:04
  • 酒後失態! 日歌舞伎天王遭毆羞辱

    在日本,知名度相當高的新生代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日前傳出酒後失態,遭人痛毆,整張臉被打歪了,還被逼脫褲,當街下跪羞辱,由於形象嚴重受損,這位「歌舞伎小天王」被經紀公司下令無限期停止演出,震驚全日本,市川海老藏在動過整型手術後,首度現身,向大眾公開道歉。
    2010/12/08 17:18
  • 林子祥傷癒 現身錄影帶感謝關心

    上個月底因為擔任香港藝人汪明荃演唱會特別來賓,不慎從舞台中間的升降台摔下,導致頭部受傷的香港藝人林子祥,今天在一個向香港醫護人員致敬的節目中,透過錄影帶表示,很感謝醫護人員對他的照顧。香港藝人林子祥:「我要特別感謝香港每一位醫護人員,他們都是值得我們敬佩。如果不是他們,我這次摔下來,也沒有那麼快痊癒,感謝他們。」 林子祥的太太葉蒨文表示,林子祥原定在這個向抗SARS醫護人員表達敬意的節目中演唱,雖然林子祥目前康復情況理想,後腦瘀血已經散的差不多,但醫生擔心他不能站久,建議暫時停止演出。
    2003/06/1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