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失態! 日歌舞伎天王遭毆羞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8 17:18

日本,知名度相當高的新生代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日前傳出酒後失態,遭人痛毆,整張臉被打歪了,還被逼脫褲,當街下跪羞辱,由於形象嚴重受損,這位「歌舞伎小天王」被經紀公司下令無限期停止演出,震驚全日本,市川海老藏在動過整型手術後,首度現身,向大眾公開道歉。

鎂光燈閃個不停,日本歌舞伎新生代的當紅演員市川海老藏,因為酒後失態,遭到痛毆,他在接受整型手術後,首度面對媒體,公開向大眾道歉。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對這次事件)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好好反省。」

道歉後深深一鞠躬,語帶哽咽的市川海老藏,原本帥氣的臉上,明顯可以看出左眼還有紅腫的痕跡。

上個月25日,他與朋友喝酒喝到半夜,酒後與在場的其他客人發生嚴重衝突,當場被打到臉頰骨骨折、門牙斷裂,還被逼當眾脫褲,下跪賠罪,由於形象受損,他遭到無限期停止演出的懲罰。

松竹社長:「市川海老藏之後歌舞伎公演,將會無限期暫停演出。」

公演海報緊急被撤下,下個月的歌舞伎公演全部取消,粉絲相當震驚。民眾:「很可惜,應該有很多人很想看他表演,他是足以代表日本的歌舞伎演員,但卻因為惹出這種事,演出被喊停,我覺得有點丟臉。」

現年30歲的市川海老藏,出生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從小受到爸爸嚴格調教,是日本歌舞伎演員中最受矚目的台柱,這回鬧出醜聞,演藝生涯備受考驗。

日本記者:「現在你會想對事件當天的自己說些什麼?」市川海老藏:「別出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舞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406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