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做人情 結果共20筆

  • 北京解禁63家食品輸陸 綠指政治動作、藍盼陸伸橄欖枝

    北京解禁63家台灣食品輸中,引起各界關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說,當初是莫名其妙被禁止,現在是莫名其妙被開放,這都是中國單方面的政治動作,想禁就禁、想做人情就做人情。
    2023/01/30 13:08
  • 論文門!趙少康:教授把林智堅當廉價勞工 還是做人情

    新竹市長林智堅決定轉戰桃園市長,參選前卻遭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5)日表示,林智堅與指導教授必須要公開說明,教育部也要介入調查學界的論文抄襲風氣,他強調,其實選市長到底是不是碩士、博士與能不能做好市長根本不相關,但牽涉到誠信及學術倫理,就很重要了。
    2022/07/05 11:46
  • 藍議員確診拿不到關懷包 批執政黨「拿防疫物資做人情」

    代領關懷包意外成為藍綠攻防。確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中岑指出,自己確診第5天,到現在還沒領到防疫關懷包,卻有民進黨現任市議員和提名人,到區公所「想領幾分就幾分」,分給選區民眾,痛批綠營拿防疫物資做人情。民進黨提名人林依婷反擊,關懷包早就可以代領,須提供確診者個資,跟公所核對,反轟「常識都不懂?」
    2022/05/18 16:37
  • 假通知接種登門拜票?民控市府「拿個資做人情」 黃偉哲將查辦

    疫苗陸續到貨各縣市都在拚長輩第二劑疫苗接種,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台南市政府疑似個資外洩,有不少鄉親反應,有非民政、衛生單位的人拿疫苗施打通知單到府拜訪,進一步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故意將個資洩漏給跟自己友好的自家議員參選人,以接種名義登門拜票。對此,黃偉哲表示,市府必定徹查到底。
    2021/09/24 15:19
  • 「總是最怕!」稱國門風險高 萬美玲籲「桃園優先完整疫苗接種」

    接連有機師打完2劑新冠疫苗後仍「突破性感染」,疫情還傳進校園,讓桃園立委萬美玲很擔心,向中央喊話,說從先前諾富特、3+11事件,桃園市民總是面對最大的恐懼,「應該優先完整接種疫苗」;同樣是桃園立委的鄭運鵬則嗆,萬美玲只是見招拆招、拿疫情做人情。
    2021/09/05 15:34
  • 藍營縣市喊疫苗不夠打 綠質疑做人情造成亂象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包括新北市等3個縣市政府指中央提供的疫苗不夠,卻又拿疫苗做人情,跳過預約系統,讓部分人不用預約可直接接種疫苗,造成施打亂象,也犧牲掉上網預約的民眾,呼籲各縣市政府按照次序施打疫苗。
    2021/07/30 15:20
  • 攤商遭鄰居請託欲先打疫苗 陳時中:別靠這做人情

    雙北市近期開始替傳統市場攤商接種疫苗,但卻傳出攤商的鄰居請託幫忙列入施打名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直言「這不是做人情的時候」,也可能觸法,呼籲自律。
    2021/07/07 16:31
  • 給你做人情? 北市診所遭爆深夜幫非一到三類民眾打疫苗

    台北市一間診所遭爆,8日晚間十點多,診所竟然擠滿人等著打AZ疫苗,傳出這些去打疫苗的人,並非中央目前規定接種的一到三類人員,因此被懷疑有特權或是要消化疫苗,而北市府也到場稽查。
    2021/06/09 13:26
  • 做人情銷罰單 交通小隊長判刑2年

    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第二分隊小隊長陳劍龍,做人情幫人銷罰單,還放走拖吊車輛,法官認為這已經涉及貪汙圖利罪,判刑兩年,另外還查出案外案,有員警供出分隊都設有一筆公基金,用來幫民代或長官繳交拖吊罰款,民眾質疑這是拿公帑來做人情,更是貪污重罪,地檢署現在分案調查,警方平常抓人,現在自己變成嫌犯,矢口否認到底。
    2014/04/18 11:40
  • 台灣第一組! 五月天獻聲日劇主題曲

    五月天加入日本經紀公司後,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去年唱紅電影阿信主題曲,今年再演唱日劇主題曲,成為台灣第一組幫日劇演唱主題曲的樂團,日本經紀公司看中他們的高效益,還做人情幫團員瑪莎慶生,培養感情。
    2014/04/16 11:47
  • 駐守喪家 基層警怨「不辦刑案去守靈」

    櫻花廚具前董事長張宗明因病過世,告別式前4天,台中市警方竟然動員50名便衣刑警,分批輪流在喪家站崗,民代批評,刑警勤務應該是肅竊、抓槍毒等偵破刑案為主,怎麼會被派去喪家站崗,儘管警方強調是因為民眾申請遭人恐嚇需要警力保護,但有基層員警抱怨,感覺像是長官在做人情,派刑警去守靈。
    2013/06/19 10:53
  • 送遍277鄉鎮! 「郝」大手筆遭疑為大選

    每到重要節日,機關首長大多送禮表示心意,順便做人情,不過今年台北市長郝龍斌手筆似乎特別大,不但對象都是外縣市地方機關首長,數量還一口氣增加到277個,幾乎遍布全台,這樣的手法,在朱立倫身上也看得到;過去他在桃園縣長任內著名的公關撇步,就是水蜜桃禮盒,也讓外界對他視野不是只在地方的企圖,印象深刻,今年雖然改成蛋黃酥、地瓜,但對象沒變,一樣送得非常廣。
    2012/09/29 18:39
  • 浮濫?南市配警察保鑣居冠 惹爭議

    根據統計,全台灣800多名議員,大約有76人申請隨扈,而數量之冠就在台南市,引發質疑警方派遣太浮濫,根本是拿警察保鑣做人情,不過議員也有話說,因為他們伸張正義,總會得罪人,被恐嚇是家常便飯卻又沒證據,才會申請隨扈,而且隨扈跟著他們也不輕鬆,貼身保護精神壓力大,從早到晚跟著跑攤更是家常便飯,有時候早上六點半出門,還得到半夜12點才回得了家 ,一天工作超過18小時。
    2012/08/13 12:18
  • 做人情?楊志良出書 衛署一買400本!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7月時出書,當時因為指稱一些醫生是「獸醫」,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又有衛生署內部員工向媒體爆料,衛生署買了400本楊志良的新書,似乎是拿公費做人情,而且再往前追查,在楊志良當署長時,也買了400本前署長葉金川的書,不過今天楊志良和邱文達這前後任署長都說,這麼瑣碎的事他們不會知道,而且衛生署也回應,買前署長的書,純粹是要讓同仁做施政參考。
    2011/11/09 18:45
  • 哽咽後再放砲 馬:想到葉盛茂心滴血

    馬總統昨天痛批民進黨過去8年鎖國,激動哽咽,今天參加中評會,繼續維持砲火,痛批扁政府不但沒有作好建設,任內還貪瀆嚴重,上樑不正下樑歪,連調查局長都敢外洩資料,只為跟扁家「做人情」,讓他想到,心都滴血。
    2010/08/08 16:18
  • 衝績效亂開單 民提告起訴警

    嘉義縣一名員警,將一名騎車闖紅燈的婦人攔下,卻說可以做人情,只開「未戴安全帽」罰單,但婦人簽字後,他卻補寄闖紅燈罰單,甚至還有無照駕駛罰單,讓收到罰單的民眾很生氣。向警局投訴,最後這名警員雖自掏腰包代繳罰單,檢方還是以偽造文書罪嫌將他起訴。
    2009/07/28 12:23
  • 洗官做人情 鄉鎮市長鑽人事漏洞

    地方制度法施行後,地方首長人事任命權限提高,部分鄉鎮市長利用高職等的主管職「洗官」,大做人情,最常見的就是「主任秘書輪流做」,再將他們調回課長或專員,調降之後,每個人每月還可以多領3千到8千元不等,就連退休俸,也可以多領一輩子。
    2006/04/02 13:05
  • 「盡做人道理」 施明德出席婚禮

    第一家庭喜事當頭,許多人都親自獻上祝福!而賓客中,最引起陳總統注意的就是離開民進黨多年的前主席施明德,就在2個星期前,施明德女兒重病,陳總統還親自到醫院探視。施明德感性地說,政治不該沒有人情,他來參加總統兒子婚禮,也只是盡做人的道理!
    2005/06/18 17:52
  • 大陸月餅拚禮數 天津傳40萬天價

    大陸過中秋,送月餅做人情,比吃月餅過佳節還重要,以致月餅禮盒不但花樣百出,比材料、拚包裝,價格也愈飆飆高,動輒上萬,一起來看看。
    2004/09/19 19:22
  • 王筱嬋:哥哥為人海派 贈筆純私誼

    台南市長許添財受贈名貴鑽筆事件,贈筆的王寶清是王筱嬋的大哥,王筱嬋說哥哥做人本來就很海派,與許添財更是十多年的老友,送筆純屬私人情誼,並非有求於他,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聯想。
    2003/11/12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