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哽咽後再放砲 馬:想到葉盛茂心滴血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昨天痛批民進黨過去8年鎖國,激動哽咽,今天參加中評會,繼續維持砲火,痛批扁政府不但沒有作好建設,任內還貪瀆嚴重,上樑不正下樑歪,連調查局長都敢外洩資料,只為跟扁家「做人情」,讓他想到,心都滴血。

總統馬英九:「一些大的建設計劃都不做,就這麼拖…我想起來有時候都要掉眼淚。」

罵民進黨罵到哽咽,這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國民黨超資深黨員面前,馬總統情緒平復一點點,不過維持火力,繼續脫稿演出。

馬英九:「前任政府就是因為貪腐關係,連調查局長都可以把第一家庭洗錢資料,當做人情送給他,我看了心痛到滴血地步,這是我過去領導過的調查局。」

馬總統直接點名前調查局長葉茂盛,竟敢把資料外洩,讓他想到,心就滴血。

可心正在滴血的,還有好多國民黨員,當然,為的不是陳前總統,也不是葉茂盛。

國民黨中評委:「為了本黨的團結,我建議我們黨產一部分獎勵老黨員,凡是50年黨齡以上的,給他10萬元,每增加1年增加1萬。」

這點子,讓台上長官笑成一團,國民黨賣黨產頻頻流標,馬總統還正傷腦筋,黨員們倒是先把黨產怎麼分配,都先規劃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360

0.4380

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