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偉造 結果共9筆

  • 沒收到何志偉造勢邀請 王世堅:我唯一的錯是初選贏了

    民進黨北市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今(2)日舉辦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不過,卻不見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的身影。王世堅今早受訪表示,因為自己沒收到大會的邀請,不能去當「不速之客」,更稱「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參加了初選,而且還獲勝了」。
    2023/07/02 14:10
  • 連這也要偷!男假買飲料 順手偷走捐款箱

    花蓮市民權路昨天(24日)下午4點多,一名男子來到飲料店,點餐付了200元,但最後飲料沒拿走,反而是偷走櫃台上的捐款箱,店家發現後氣得趕緊報案,警方立刻在另個路口,發現嫌犯轎車蹤影,下車盤查,但人確實是車主,他供稱車借給朋友,只是警方還發現這車牌早就註銷,懸掛的假車牌不知從何而來,目前將依刑法竊盜罪及偉造文書等罪刑偵辦,另外員警也已經鎖定車主友人,正全力追捕中。
    2021/10/25 14:12
  • 國小老師「假車禍」詐保 警調監視器戳穿

    新竹一名52歲許姓國小女教師,三月時開著進口轎車自己撞到了路樹,因為當下沒報警,沒辦法申請保險理賠,事後竟然聽從維修員的建議企圖詐領保險金,但還是被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了謊言。
    2019/06/10 00:48
  • 診所用自創數據治療、偽造簽名 警:涉詐欺、偽造文書

    台中一間診所,和美國BTC腦治療中心簽約,引進RTMS重覆經顱磁刺激術,治療憂鬱症、自閉症和睡眠障礙患者,台北診所,一次療程24萬,不過有病患發現,台中診所,收費只要15萬,卻沒有把數據上傳美國,甚至還偽造分析師簽名,報警處理,警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送辦,不過診所醫師說,自己有到美國治療中心受訓,有能力解讀數據,希望幫病患省錢。
    2019/03/07 19:55
  • 燈會停車難 民眾偽造「通行證」想入場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吸引非常多人潮,有時候接駁車可能得等上2個多小時,就有民眾動了歪腦筋,偽造工作人員的通行證,想要直接開車進去會場,不過遭到眼尖員警識破,總計查獲約30張的假通行證,用彩色複印方式偽造,甚至有民眾直接拿出黑白影印的通行證,就想要矇騙過去。
    2019/02/26 21:10
  • 盛竹如替郭新政說書遭恐嚇 明開庭前直播

    去年9月郭新政就已經按鈴控告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以及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粉絲專業PO出多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影片推出後引起網路上熱議。
    2019/02/21 13:41
  • 快訊/涉向兆豐銀詐貸9億元 建商欣偉傑遭搜索

    最新消息!基隆知名建商「欣偉傑」,涉嫌偽造不動產買賣契約,向兆豐銀行詐貸9億元,檢調今天兵分10路搜索,並約談14人到案說明,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嫌偵辦。兆豐銀行晚間回應,依銀行相關規定之授信作業程序辦理,全案已於105年5月全數還款結清。
    2019/02/20 18:32
  • 通緝仍出席亞運授旗! 中華奧會蔣炳正被捕

    中華奧會委員蔣炳正曾經擔任台灣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今年還跟蔡英文總統出席亞運授旗典禮,但他因為官司纏身是名通緝犯,多年前跟監察委員、退休警官3人偉造假債權查封,遭判刑1年4個月定讞,直到6日下午才被市刑大逮捕歸案。
    2018/09/06 22:31
  • 開朗多了! 梁朝偉搞笑有「香腸嘴」影子

    電眼帥哥梁朝偉說,希望未來多接喜劇,我們發現在新片「大魔術師」,梁朝偉造型多變,彷彿還有19年前「香腸嘴」的影子,好久沒開金口的他,還沒上檔的電影主題曲,先帶您搶先聽。
    2012/01/22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