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假身障 結果共3筆

  • 爽嗑米糕+排骨湯!她狂盧1小時 一聽這句「掰咖」秒好

    假身障真詐騙!一名男店員昨(24日)在臉書社團中發文,說自己接到一位疑似身障的女客人,腿部行動不方便,在她吃了2份米糕和60元的湯後,先是說有人會來付錢、又想攀關係打折,雙方耗了1個小時。店長最後才無奈地請她吃這頓飯,沒想到這位客人的「掰咖」竟突然痊癒,讓男店員看了非常傻眼。
    2019/05/24 17:21
  • 〈獨家〉公告「假身障騙錢」 真身障憂被波及

    熱鬧的淡水有許多身障的街頭藝人表演,也有許多靠賣彩券自食其力的身障者,不過最近,有匿名人士貼了公告,警告遊客,有「假的」身障者騙取遊客愛心買商品,要大家別被騙了,還提供報案電話,當地派出所表示,告示不是他們貼的,附近店家也說,沒有看到有人張貼告示,當地走唱多年的身障者相當無奈,表示每次一有這種消息出來,他們的生意就大受影響,還會被遊客質疑真假。
    2012/09/03 19:01
  • 「坐輪椅免排隊」 世博假身障怪象

    上海世博會今天創下開園以來,參觀人數最多的一天,超過50萬人進場參觀世博會;只不過人多,排隊的隊伍就更長了,熱門場館居然要排8個小時,實在很誇張;不過,因為「身障人士」有特別通道,不需要排隊,很多人居然把腦筋動到這裡來,明明是正常人,卻硬要坐輪椅「假身障」,來看世博會的怪現象。
    2010/05/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