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假筆錄 結果共13筆

  • 高雄警方涉違法搜索 1巡佐起訴收押、3警緩起訴

    高市新興警分局前金分駐所警方涉嫌為求緝毒績效違法搜索及製作假筆錄,高雄地檢署偵結,依貪污等罪嫌起訴趙姓巡佐,並移審高雄地院裁定收押,另3名員警則獲緩起訴。
    2020/07/22 14:42
  • 新北警拚績效涉造假 檢訊後3請回4交保

    新北市警局8名員警涉嫌製作假筆錄爭取績效,新北地檢署昨天依涉犯偽造文書罪約談員警,1人未到案,今天凌晨複訊後諭令3員警各2萬元交保,1員警5萬元交保,另外3員警無保請回。
    2019/05/15 12:35
  • 新北8警為拚獎勵涉造假筆錄 檢警同步搜索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轄下三重、永和、三峽3個分局共8名員警,為爭取獎勵,在偵辦機車竊盜案中涉嫌製作不實筆錄,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與新北市警局督察等人員展開搜索,全案偵辦中。
    2019/05/14 17:54
  • 國道突變車道害失控 無照男闖禍找友頂替

    國一南下嘉義路段發生連環撞車禍,當時一名竹科工程師,載著懷孕九個月的妻子春節返鄉,目睹整個經過嚇壞,但行車記錄器卻拍下,當時肇事的白色轎車,一旁的副駕駛,下來一名白衣男子,走到駕駛座,與黑衣駕駛換位置,企圖頂替做假筆錄,挨撞的車主,氣得在網路公布事發經過,事後頂替與肇事的兩人,多了偽照文書、湮滅證據,和意圖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三項罪名。
    2019/02/04 19:19
  • 校車撞行人謊稱「他撞我的」 監視器揪出惡行

    苗栗這起車禍讓被害者家人非常生氣!一輛校車在左轉時撞上行人,肇事司機卻對傷者的家人謊稱是行人撞上他的後照鏡才跌倒,傷者女兒說一開始相信這個說法還道歉,沒想到調出監視器發現當時她父親綠燈走在斑馬線上,遊覽車左轉撞倒還差點輾過去,司機竟然滿口謊言還在警局作假筆錄!
    2017/12/02 16:55
  • 〈獨家〉家屬訴含冤 自戕警巒生兄:對警失望

    員警莊志強全家一共有4個人在警界服務,他自己則當了27年的員警,家裡有不少功勳獎章,本來再過3年就要退休,卻疑似被栽贓吸毒,走上絕路,莊志強的妻子不捨,哭訴丈夫含冤而死,而他的哥哥也是警察,對於蘆洲分局涉嫌製作假筆錄感到失望,甚至希望當警官的兒子能改做其他行業。
    2010/09/06 19:14
  • 〈快訊〉警自盡3警官滅證? 北縣警:已移送板檢

    台北縣蘆洲分局員警莊志強,因為不滿遭誣陷吸毒,槍擊派出所長後舉槍自盡,但是當時的分局長卻指示下屬製作假筆錄,指稱莊志強是因為壓力過大自盡,台北縣警方出面說明。
    2010/09/06 11:19
  • 警遭誣陷自盡 3警官滅證作假筆錄

    台北縣蘆洲分局員警莊志強,今年5月因為不滿遭誣陷吸毒,槍擊派出所長後舉槍自盡,但是當時的分局長張夢麟卻指示下屬重新調查,新的筆錄指稱莊志強是因為壓力過大自盡,因為筆錄前後南轅北轍,北縣警局政風室調查,發現張夢麟等3位警官涉嫌偽造文書,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0/09/06 07:10
  • 警察栽槍衝績效? 警察涉案10萬交保

    台中市警紀又出問題,一名涉嫌持槍的嫌犯在法庭上控訴,他是遭員警栽槍,配合製作假筆錄,達成員警績效,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刑責最重可達5年以上,他反悔了,才供出一切都員警栽槍。檢調昨天搜索這名員警簡寬政的辦公室與住家,偵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10/06/26 12:48
  • 政風室假筆錄 檢不上訴12警無罪

    警界再度爆發醜聞,而這次的對象,竟然是警政署的政風室!台北縣12名員警,因為涉嫌集體詐領拖吊獎金,遭警政署政風室調查,但是員警在應訊時「否認犯行」,但是偵訊筆錄卻記載「坦承犯行」,法院審理後,認為筆錄不實,12員警獲判無罪,而檢方認為證據已失去證明能力,不再上訴,成為台灣司法史貪汙判一審無罪,檢方不上訴的首例。
    2010/06/10 17:57
  • 移民署11官警勾結人蛇 1被收押

    移民署才剛掛牌不到半年,就傳出員警涉嫌收賄,製作假筆錄,包庇人蛇和色情行業!桃園檢調昨天兵分多路到桃園和宜蘭專勤隊搜索,一共帶回11名官警,其中桃園專勤科員侯永弘,不但向雇用非法外勞的雇主勒索,還當色情業者的靠山,打壓和他們競爭的應召站,現在罪證屬實,已經被收押。
    2007/04/14 12:06
  • 319翻供/唐守義爆:319檢座王森榮 要我走

    319槍彈關係人唐守義又透過越洋連線爆料,說要他作假筆錄,指證陳義雄是兇手的人,就是319承辦檢察官王森榮,唐守義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還公佈通聯時間和電話,並且強調遭到監控,為求自保,才翻供。不過,對於唐守義的指控,王森榮一臉無奈,不想多談。
    2006/12/07 11:51
  • 藝人包偉銘大哥 盜刷信用卡被捕

    藝人包偉銘差一點犯下盜刷案件。原因是他被通緝中的大哥包世銘,涉嫌盜刷友人信用卡被抓進警局,他口口聲聲說,不想連累到弟弟包偉銘,但卻企圖冒名做假筆錄,不過口是心非露餡,當場被警方識破。
    2004/04/22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