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倪暄 結果共37筆

  • 倪暄離開啦啦隊賺更多! 聞「前學妹」林襄退團驚吐當年心聲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退役後轉戰主持圈,今(17)主持曾莞婷代言記者會,問到是否知道「前師妹」林襄退隊消息?她顯得相當驚訝,表示最近都沒有碰手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但對此事樂見其成,「我覺得就是祝福,人不可能永遠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離開沒有不好,說不定到新的領域會有更多很好的發展。」坦言最近大家都很忙,笑說和啦啦隊女還都變成網友,比較少見面。
    2024/01/17 20:35
  •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2024/01/13 13:58
  • 捲劈腿退隊!倪暄隔10個月現身球場「和解了」 看陳晨威比賽掀話題

    倪暄(林倪亘)曾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甚至曾被封為「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豈料,她意外在去(2022)年11月遭前男友控訴劈腿同隊球員陳晨威,儘管倪暄表明雙方是清白的,仍因為感情風波退出待了11年的球隊,如今成功復出,倪暄昨(8)日竟大方現身樂天桃猿主場欣賞台灣大賽,熟悉的氛圍讓她忍不住想哭。
    2023/11/09 15:49
  • 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7位女孩齊聚一堂的音量相當驚人,也讓現場充滿活力。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坦承吸食大麻,誠懇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而他先前才去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巫苡瑄、陳詩媛、陳伊也鬆口當天狀況。
    2023/11/08 16:01
  • 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宣布陳詩媛、陳伊、冼迪琦將加入陣容,來賓王世堅也現身跟她們跳了一段應援舞「我愛王世堅」,可愛模樣引發現場尖叫連連。
    2023/11/08 14:48
  • 倪暄甩感情風波「證實回歸啦啦隊」!最新演出動向全曝光

    女星倪暄今(2023)年初因感情風波,正式退出待了將近10年的啦啦隊,以藝人的新身份重新出發,近來也能在不少節目與活動中看見她的身影,人氣不減反增。近日TAT亞洲錦標賽(The Asian Tournament)官方公開最新消息,倪暄將以藝人身份回歸啦啦隊,赴香港參與10月27、28日最後四強對決,消息公布後引起粉絲們暴動,倪暄也說,久違再重回啦啦隊的身份,心裡既緊張又期待。
    2023/10/14 06:10
  • 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今(3)日播出的節目中,3位女主角都是啦啦隊女孩,包括瑟七、熊霓、倪暄。熊霓一開場就表示自己喜歡「大的」、「壯的」男生,何妤玟也忍不住附和:「誰不喜歡壯的,有壯的我們都不會選擇胖的,講喜歡微肉感的都是場面話。」
    2023/09/03 07:13
  • 影音/倪暄昔捲祕戀風波退隊 談林襄:感情無法控制

    2023/08/30 12:18
  •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2023/08/29 18:55
  • 倪暄陷感情風波退啦啦隊 鬆口「林襄熱戀內幕」她認有禁愛令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感情狀況受到外界矚目,啦啦隊與球員交往的議題更是引發熱議。過去同為樂天女孩的倪暄因為感情風波退隊,她今(29)日與焦志方、曲羿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被問是否會覺得不公平, 倪暄坦言狀況不同,無法相提並論,但若真的有找到幸福,是很祝福的。
    2023/08/29 18:24
  • 林襄祕戀小4歲球員「可能下場」曝光! 網友3點分析:哪敢動她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今(9)日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不甩球團的禁愛令,而樂天強調林襄目前工作一切正常,對於球員與啦啦隊的關係僅回:「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有前成員倪暄因感情糾紛退團的先例,PTT網友也針對林襄和馬傑森的未來發展做分析,認為因林襄人氣高漲球團應該不會動她,有可能是交易馬傑森。
    2023/08/09 13:56
  • 馬傑森爆熱戀「高顏值前女友」被翻出! 鄉民暴動:比林襄正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今(9)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前成員倪暄去年11月陷入感情糾紛,在今年1月中合約期滿退出樂天啦啦隊,不過面對林襄事件,球團僅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讓網友質疑球團標準,馬傑森的身分也隨之被起底,有PTT網友翻出他跟前女友的合照,直呼:「前任比較正耶!」
    2023/08/09 11:16
  • 林襄不甩禁愛令恐離隊?熱戀21歲球員馬傑森 鄉民轟:比照倪暄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超高人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過今(9)爆出林襄名花有主,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讓粉絲心碎,對此球團僅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並未正面對球員與女孩的感情事件做回應,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前例倪暄就因被舊愛爆出她和陳晨威的戀情而離隊,對此就有網友在相關新聞下方針對球團是否進行處置提出疑問,「林襄可以,倪暄就被離隊,雙標球團。」
    2023/08/09 10:21
  •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2023/07/20 15:41
  • 倪暄爆廠商拍照「伸手插側乳」 網紅不忍揭遭主管暗處含手指

    陶晶瑩率領徐新洋、倪瑄、網紅木星和董仔等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木星聽聞演員許傑輝曾在課堂上要求「男女集體群交」配音,表示很想上有關性發聲的表演課,「我很有興趣!」木星更自爆曾被「含手指」的騷擾過往,因發生的太突然,她腦袋空白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3/06/14 18:59
  • 倪暄退隊「暴瘦病了」!前隊友籃籃、琳妲約吃飯送暖 近況曝光

    啦啦隊女神籃籃、琳妲今(23)日出席科技產品活動,雙姝在台上奮力PK的畫面相當有趣,最後由籃籃獲得第一名,在台上不顧姐妹情面,大彈琳妲額頭。而她們的前隊友倪暄去(2022)年陷入感情風波,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起這段低潮的日子,發現自己出現幻覺,甚至瘦一圈,狀態極差。兩人今日也表示有好好安慰她,偶爾會私約一起吃飯。
    2023/03/23 19:25
  • 獨/倪暄退出樂天哭2個月病了! 「恐男」暴瘦上身縮水:硬吃維持生命

    前樂天女孩倪暄去年11月陷入感情糾紛,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她在今年1月中合約期滿,退出樂天啦啦隊,讓許多粉絲震驚不捨。倪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露出招牌笑容、對鏡頭打招呼,這是她事發後正式接受訪問,強調當初的相關消息及報導並非全貌和真相,坦言因事件一度懼怕面對人群,只能躲在家哭,完全沒食慾瘦了一圈,「那時吃東西都是為了維持生命。」
    2023/03/23 06:59
  • 衰捲劈腿風波退隊!前樂天女孩隊長倪暄近照暴瘦 粉絲超心疼

    台灣女星「倪暄」曾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一員,去年捲入劈腿風波後,樂天女孩宣布了她退隊的消息。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倪暄在社群軟體上訴說心聲,過年期間也張貼了近照。不過,倪暄近照被粉絲發現變瘦,更有人感到十分心疼,出言安慰「不要瘦過頭」。
    2023/01/30 14:45
  • 退出10年啦啦隊!倪暄感性發文道別:說沒遺憾是騙人的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倪暄,去年底被前男友指控,劈腿桃猿球星陳晨威,當時引發不小風波。樂天女孩官方粉專14日發出公告,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她這些年來的付出。事隔2天,倪暄終於在個人粉專發聲,感性地吐露自己的心情。
    2023/01/16 19:36
  • 【今晚熱搜】學測英文/戴資穎/倪暄/巴沙魚/新金寶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學測英文」。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昨起一連3天登場,今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國綜及國寫,英文考科測驗已於11點結束,實際到考人數11萬5507人,有2687人缺考、缺考率2.27%。得勝者文教搶先提供英文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4 21:18
  • 倪暄遭控劈腿被樂天THANK YOU 網:男女不平等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有著甜美外型,臉書有64萬人追蹤。去年底被前男友指控劈腿,對象還是桃猿球員陳晨威,引起熱烈討論。稍早樂天女孩官方粉絲專頁宣布,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
    2023/01/14 15:53
  • 「樂天女孩」倪暄宣布退隊!經紀人曝身心俱疲 前隊友林襄不捨發聲

    梁赫群、林襄今(14)日出席士林「森SPA足體養生會館」開幕活動,身為樂天啦啦隊的林襄現場被cue跳一段應援舞,將球場上活力四射的樣子展現在粉絲面前。同為樂天啦啦隊成員的倪暄先前捲入感情風波,球團在今日宣布倪暄合約已滿,確定退出待滿11年的樂天啦啦隊,對此,昔日隊友林襄也發聲了。
    2023/01/14 15:38
  • 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將播出2023年開春特輯,為體恤3位主持人一年來的辛苦,製作單位找來了「超香組合」一起錄影,6位來自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筠熹、林穎樂、孟潔、林岱縈、若潼和倪暄,如此強大且香噴噴的名單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興奮留言「讚啦!終於等到這一集了,全都是樂天女孩」、「香甜可愛啦啦隊來了!跨年後見」、「這就對了!太讚了!」。
    2023/01/06 17:59
  • 被前任爆料劈腿球星 倪暄35字吐心聲嘆:萬物皆有裂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當中的人氣成員倪暄,日前遭科技業前男友M先生爆料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甚至還夜宿他家。事後倪暄和陳辰威均發表聲明駁斥,但風波出現後,倪暄一度被迫停工神隱,直到18日才出席台北小巨蛋的《啦啦隊女神Hot Show》活動。今(31)日她在社群發文,吐35字曝心聲。
    2022/12/31 20:59
  • 「樂天女神」倪暄被爆劈腿後首露臉 舊愛1舉動太狠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有著甜美外型,深受球迷與粉絲喜愛。不料日前卻被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事後倪暄神隱並取消活動,今(18)日她自曝將在劈腿風波後首次露臉,出席台北小巨蛋的《啦啦隊女神Hot Show》,希望用才藝挽回球迷的心。
    2022/12/18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