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修樹 結果共22筆

  • 駕駛自撞分隔島 男修樹木噴飛快車道

    18日早上,宜蘭壯圍鄉縣民大道二段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飛在上面修剪樹木的男子,他噴飛到快車道遭後方車輛碰撞,而肇事車輛幾乎撞爛了,駕駛腦出血意識不清,遭撞的男子也多處骨折,2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整起事故疑似是天雨路滑釀成意外。
    2024/04/18 17:57
  • 快訊/開工第一天就停電 天母「修剪樹木」砸電線影響2千戶

    清明連假結束,今(6)日開工首日,下午3時50分傳出,台北市天母的至誠路、雨聲街、中山北路五段傳出停電消息,疑似是因「修樹」導致停電,目前仍在搶修中。對此,台電人員正進一步了解狀況。
    2023/04/06 16:26
  • 修樹枝遭虎頭蜂螫!翁「腦出血」搶救15天亡

    新北市一名68歲男子,擔任臨時工到公園修剪樹枝,驚動蜂窩慘遭虎頭蜂攻擊,送醫之後疑似蜂毒導致凝血異常,造成腦出血,治療15天後死亡。家屬指控,園藝公司擅自更換工作內容,也沒提供防護設備,對此業者表示,目前還有疑點要釐清,若有疏失不會卸責。
    2022/10/21 20:01
  • 鳳頭蒼鷹幼鳥回家團圓 親鳥餵食補巢

    高雄有工人疑修樹抓走2隻二級保育類鳳頭蒼鷹幼鳥,親鳥停駐枝頭苦苦等待令人不捨,幸愛鳥人士採人工巢位送回幼鳥,親鳥也回巢餵食且銜巢材補充,幼鳥看來相當有活力。
    2022/07/03 05:34
  • 2幼鳥遭工人抓走 鳳頭蒼鷹親鳥傷心徘徊枝頭

    高雄有工人疑似修樹,抓走2隻二級保育類鳳頭蒼鷹幼鳥,農業局昨天將幼鳥尋回,送壽山動物園照顧。但愛鳥人士發現,2隻親鳥事後回到樹上呆愣許久,不見幼鳥蹤跡,顯得困惑又悲傷。
    2022/06/29 21:05
  • 酒駕北上80公里…男訪友未果大抓狂 拿樹枝剪砸車傷人

    1名家住苗栗縣的簡姓男子,去年10月某日晚間,北上新北樹林要找朋友,不過自己事前有喝酒,竟然還酒駕上路,一路開了80公里。不料抵達之後發現朋友不在家,他一氣之下竟拿出修樹木的超大剪刀,砸毀旁邊3輛車之外,還打傷1名試圖制止的檳榔攤老闆。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進行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和傷害罪究責,2罪合併執行6月徒刑。
    2020/04/26 11:13
  • 車頂凹陷!台電幫鋸樹意外砸車、毀圍籬

    鋸路樹竟然砸到路邊停放的車。花蓮吉安鄉,因為路樹太高,鄉公所清潔隊沒有高空作業車,因此商請台電幫忙,卻沒想到意外砸到附近居民的屋頂及車輛,甚至連旁邊的圍籬也毀損,雖然修理路樹不是台電的職責,但是台電人員還是承諾,會負責賠償。
    2019/10/30 19:58
  • 恐怖!園丁修樹捲入碎木機 同事回來只見血水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情況十分詭異和驚悚!當時1名年約40歲的園丁,正在校園外牆修剪樹木,過程中疑似不慎掉進碎木機內不幸慘死。當時同事正好離開,回來時不見男子蹤影,卻只發現一攤血水。目前當地警方並未透露相關案情,但已經著手準備驗屍釐清。
    2019/09/09 16:09
  • 颱風利奇馬襲台 釀1死3傷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說,颱風利奇馬釀1死3傷,集中台北市;60多歲楊姓男子昨天為防颱爬樹修樹枝,摔落撞頭,送醫不治身亡;一名機車騎士摔傷送醫無礙,另2名傷者自行赴醫。
    2019/08/09 10:47
  • 怎麼走!遭水泥包圍 路樹根衝出人行道

    颱風季到了,路樹能不能挺過強風大雨,就得靠修樹師的功夫,因為多修一點少剪一根,樹都可能因此倒塌,再加上以往總是用水泥磚塊把樹圍起來,經過幾年後樹根無處生長,都把人行道破壞殆盡,讓人無法好好走,通報相關單位要來整修,人行道和路樹分屬不同的科室,還得要協調才能重新鋪好,但現在修整好,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又被樹根破壞,現在就有一種「綠帶」栽植方式,可以讓生態環境共存。
    2019/07/19 20:06
  • 樹藝師烏鴉嘴?向母抱怨「工作要我命」 墜地23公尺亡

    英國一名專修樹木的「樹藝師」,日前在樹上工作時,不慎地從75英尺(約23公尺)的樹上掉落地面,當場爆血身亡。事後得知,這名樹藝師在爬上樹後,曾傳了自拍照給母親,抱怨工作內容「超危險」,沒想到幾小時後就意外身亡,詭異情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7/12/04 12:00
  • 驚險!八旬婦爬高修樹枝 不慎失足跌落

    老婦人爬高修剪樹枝不小心摔落!新北市淡水一名82歲的老婦人,爬到屋簷修剪樹木,疑似天雨路滑,一不小心從屋簷摔落,消防人員到場時,老婦人意識清楚,還可以對答,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老婦人年紀那麼大還爬到高處,真的讓家人捏了把冷汗。
    2017/04/13 21:41
  • 驚!修樹吊車臂觸高壓電 男遭電擊身亡

    里長太熱心,卻賠上自己寶貴性命!新竹一名里長受託到一名喪家,要幫忙吊掛修剪完的樹木,結果在操作吊臂時不小心碰到路旁的高壓電,電流通過金屬吊臂,導入貨車和人身上,里長當場死亡。
    2016/06/17 13:26
  • 北市府「一條鞭」顧公園 民眾摔倒里長要賠

    柯市府又把北市當實驗場嗎?八米巷道和鄰里小公園,改讓工務局公園處管理,里民抱怨,原本修樹這種1、2天就能搞定,現在拖到快半個月,還不見的能處理妥當,北市府要認養公園的里長們簽約,白紙黑字規範民眾,若因公園設施受傷,認養人要負「法律責任」,嚇跑全北市里長,4百多個里都沒人簽。
    2016/05/07 11:54
  • 台北市首次補助受保護老樹 最高10萬

    樹是國家珍貴自然資源,也是見證歷史傳承的重要文化資產,但許多老樹正面病蟲害、人為開發的困境而逐漸凋零,台北市雖然首創「樹木保護自治條例」,保護1700多棵老樹,但私人的老樹維護需要民眾自掏腰包,讓人大喊受不了,從今年開始有老樹修剪補助,開放申請修樹經費,每棵樹最多補助10萬元
    2015/01/14 20:57
  • 美景沒了!成排木棉樹攔腰斷 遊客掉淚

    台東鹿野鄉龍田村產業道路上,原本有44株吉貝木棉樹,高聳挺拔,被視為當地重要景觀路樹,但是這幾天卻遭齊頭式修剪,每株樹原本近30公尺高,修剪後只剩5公尺,前來觀光的遊客直說,可惜又心痛,不過修樹的茶葉改良場解釋,是因為農民反應木棉樹影響茶樹生長,加上樹上常有虎頭蜂窩,才忍痛修樹。
    2014/11/11 14:32
  • 避免人為毀樹、斷頭! 修樹也有考證班

    修剪的樹木剪得不好,可能會有斷頭或是奇怪造型;怕破壞景觀,現在新北市的環保局還提供了受訓考證班,首度招考就來了400多人,而且像這樣的景觀維護人員,一般薪水就有3萬到3萬5左右,另外環保工作夯的還有清潔員,過去招考總是搶破頭,今年北市勞工局更提供了考前題庫,給考生先暖身,預計2月將釋放290個職缺,每月3萬7的薪資,恐怕又會出現爆滿人潮。
    2014/01/22 11:54
  • 修樹志工過世 中正山沒「中正」

    台北市北投區中正山,過去山坡上種著黑松,排成的「中正」2個字,是北投區的地標之一,不過隨著6年前,自願維護修剪的志工過世,這2個字也逐漸被茂密的樹叢取代,地方人士在市民有約的會議上,向市長郝龍斌提案,希望能重現老一輩北投人的共同記憶。
    2013/05/07 12:18
  • 閃修樹工人摔車 樹幹刺穿女大腿

    工程單位修剪路樹,怎麼會發生意外?新北市2名女大生,9日中午騎機車要去烏來泡湯,行經新烏路時,當時路邊正在美化工程,兩人為了閃避剪樹工人,偏離車道,又剛好撞到一旁的樹幹,當場摔車,其中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大生,大腿遭樹枝貫穿,送醫急救。
    2012/01/11 12:51
  • 修樹封道!小貨車撞公車 1死2傷

    高雄市下午1點多,發生貨車撞公車的死亡車禍!一輛趕著上工的小貨車,經過正在修剪樹木封閉慢車道的路段時,駕駛疑似喝了酒,緊急向左轉,不慎超過雙黃線,撞上了對向的公車,2名駕駛都受傷,小貨車駕駛的太太,更因為頭部嚴重撞擊,送醫不治,整個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2010/08/24 17:04
  • 〈獨家〉修樹、淨空 陳致中夫婦搬回民生?

    民生寓所今天搬個精光,而且還罕見把路口和寓所內的榕樹和楓樹,全都修剪砍乾淨。附近鄰居透露, 陳致中搬回來的機率很高,尤其是幾天前,幾位鄰居還目睹,陳致中帶著有孕在身的黃睿靚回到寓所。
    2006/08/30 19:05
  • 陳幸妤搬家 民生寓所大修樹木

    陳幸妤才搬走,阿卿嫂卻成了民生寓所的第2位被告,原因是曾經擔任總統府工友,甚至領國安特勤津貼,有民眾看不過去,告發她瀆職,一早阿卿嫂又推說她沒有那個空去看報紙,忙著民生寓所裡外要修剪樹木。
    2006/08/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