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信實集團 結果共7筆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信實」承包據點多!負責「全線高鐵、台鐵站區」

    負責桃園機場清潔的「信實集團」,其實還承包了高鐵跟台鐵等據點,由於都跟「交通」有關,也讓人擔憂高風險工作場域的防疫如何進行?清潔人員得穿全套防護衣進行清潔,離開時全身也得大消毒一次。另外負責機場團隊的員工,每週都要配合篩檢。
    2022/01/05 16:16
  • 桃機群聚再增1清潔員確診 鄭文燦:疫調進行中

    桃園機場出現4名本土病例,包含3名機場停車場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防疫會議上宣布,新增1名信實集團的清潔員確診,目前正在進行疫調。
    2022/01/05 10:48
  • 拿到天選劇本!印度首富之女「高顏值+學霸腦袋」網全跪

    印度最有影響力的私營家族集團Ambani家族,其「信實集團」的資產不僅曾達到印度GDP的4%,總裁Mukesh Ambani更於 2019年擠進福布斯億萬富翁排行榜第13名!
    2021/07/02 10:10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