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保衛局 結果共7筆

  • 美國悄秀「幽浮證據」!神秘球體緊追戰機 飛行力遠超認知

    繼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後,各界對於不明飛行物(UFO)以及不明空中現象(UAP)的相關討論也再度提高,儘管相關事物由於帶有爭議,因此相信與否仍是見仁見智;然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卻在近期公開包含影像畫面在內的多項調查文件,震驚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同時也在UAP愛好者之間掀起熱議,不過「神秘物體」真身為何仍是無從得知。
    2023/09/24 16:30
  • 市價破3500萬!美市長海釣意外尋獲「25塊古柯鹼」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市長卡斯特(Jane Castor)上個月底和家人前往佛州南部的「佛羅里達礁島群」(Florida Keys)渡假,沒想到在海釣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個裝有70磅(約31.7公斤)古柯鹼的大型包裹,通報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立即扣押這批毒品。
    2023/08/09 16:27
  • 經濟太依賴中國大陸 德擔憂被北京擴大滲透入侵

    《路透》(Reuters)引述德國媒體報導,柏林情報機構主管日前在專訪中透露,他擔心北京正在逐步擴大對德國的各種間諜活動,且不只是商業層面,大陸官方越來越重視政治滲透活動。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局長哈爾登旺(Thomas Haldenwang)呼籲政府,面對北京不斷擴大滲透幅度和影響力,德國必須提前做好準備。
    2023/02/11 16:44
  • 古巴陷30年最嚴重經濟危機 29歲男自駕飛機叛逃美國

    加勒比海國家古巴(Cuba)近幾個月以來,國內經濟局勢惡化,越來越多人試圖前往美國開啟新生活,甚至傳出有飛行員駕駛飛機「叛逃」的事件。美國佛州官員也證實,(21)週五當天有一名古巴飛行員,駕駛著一架俄製單引擎飛機降落在當地,目前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已經介入調查。
    2022/10/22 17:04
  • 沒收、分類、銷毀! 一窺甘迺迪機場海關的日常

    美國海關的嚴格眾所皆知,911事件發生後,入境的旅客和行李都要接受重重檢驗,這些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每天必須查緝和銷毀大量的毒品及食物,以保衛美國的國家安全,帶您一起來到甘迺迪國際機場,看看這些幕後功臣的日常工作。
    2019/07/15 20:13
  • 美國通關僅2分鐘 台灣納全球入境計畫

    台灣納入美國「全球入境計劃」,今天在美國華府舉行啟用儀式,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代理局長以及美國國務院代理副助卿出席,未來只要通過面試的台灣旅客入境美國,只需要兩分鐘就能完成入境手續。
    2017/11/01 08:43
  • 元首級維安規格 進駐江下榻飯店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抵達北京後,即將下榻的洲際飯店,今天一早就出現負責保衛國家領導人的中央警衛局人員進駐,北京的報刊也刊出江丙坤的人物特寫,以「經貿推手」介紹他,至於北京市民,則樂觀認為如此發展下去,兩岸交流將快速大幅開放。
    2008/06/11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