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依法執勤 結果共14筆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男亂丟垃圾逃跑遭撞亡!家屬控稽查員害命 環保局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男子疑違規棄置家庭垃圾於行人專用垃圾桶,遭環保局巡查員發現,隨即闖紅燈跑向巷口而車禍身亡。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本案依法執勤,無業績壓力問題。
    2020/11/09 16:11
  • 停車檢測! 騎士控環保局攔查「險K頭」

    台北市一名騎士,9日早上行經南港忠孝東路附近時,剛好遇上環保局人員,在路邊攔車稽查。騎士供稱,當下他馬上減速,沒想到竟遭對方辱罵,甚至還想拿指揮棒作勢攻擊。對此環保局澄清,同仁依法執勤並無不當。
    2020/04/10 13:17
  • 拜託不要測! 里長丈夫酒駕拒檢跑給警追

    高雄昨天凌晨11點半,警方發現一輛休旅車車燈沒開,準備過去攔查時他卻加速逃逸,警方把車攔下後,男子全身酒氣拒絕酒測,說他老婆是里長,還想打電話給警界高層關說,但警方依法執勤,對他開出18萬的拒測罰單。
    2020/03/06 11:55
  • 員警張景義無罪定讞 警政署力挺依法執勤

    北市員警張景義開槍導致駕車拒捕竊嫌身亡,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張景義無罪確定。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支持同仁依法執勤,也感謝法院的支持。
    2019/05/30 13:49
  • 男開車抽菸被攔檢 告警「違法搜索」敗訴

    不服開車抽菸被攔檢,氣得提告警方。台中市一名張姓男駕駛,因為邊抽菸邊開車,又沒打方向燈左轉,被警方攔下,結果他硬凹開車抽菸,是「環保局」才能罰,另外他滿身酒味,但又肯配合酒測,被開罰後,男駕駛很不滿提告員警「違法搜索」,台中地院判決,認為員警依法執勤,男駕駛敗訴。
    2019/05/08 13:20
  • 警「抬膝頂擊」制伏醉男 法官:防衛過當判拘50天

    新北市1名曾姓警員2015年深夜處理一起酒醉事件時,以膝蓋用力頂擊陳姓男子的腹部藉以壓制,導致陳男脾臟破裂、乙狀結腸穿孔併發腹膜炎,開刀急救保命。曾男強調事發時有考量「比例原則」,否認有傷害及強制犯行,一審被依假借職務權力傷害罪判刑4月,上訴後,高院認定曾男依法執勤但防衛過當,改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緩刑2年,仍可上訴。
    2019/05/05 14:05
  • 這黑線啊!小黃違停遭開單 竟PO文肉搜警

    計程車違停被開單,竟然網路PO文霸凌員警!台北市一名涂姓駕駛,違停在101大樓的公車停靠站旁,警方全程依法執勤,事後卻遭駕駛在網路發文詛咒,引發網友公審,明明自己違規在先,卻害員警被肉搜,警政署長也前往派出所,為第一線同仁加油打氣。
    2019/04/02 19:39
  • 病患偷開救護車上國道肇逃 消防局被求償百萬

    楊姓男子之前在國道一號開車,突然被救護車從後方撞擊,救護車事後逃逸,修車加上精神撫慰金,楊男對消防局提出賠償99萬的要求。警方調查發現,當時是一名精神病患偷走救護車肇事,消防員是依法執勤,並無過失,20日判楊男敗訴。
    2018/08/20 18:29
  • 警取締攤販 直播女先嗆「惡劣」後登門道歉

    基隆一名女子在員警取締違法攤販時,跑上前對警察嗆聲甚至還直播,認為自己是在幫攤販主持公道,伸張正義。只是員警明明是依法執勤卻莫名被槓上,這段影片就被網友狂轟到下架,女子更自知理虧跑到派出所道歉。
    2017/12/14 19:24
  • ​〈獨家〉子深夜喧嘩遭辦  母控警「吊腳銬手」毆頭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深夜在住家巷口喧譁,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不過他媽媽指控,一到派出所,竟然看到所長把兒子的雙手和左腳都銬在同一根欄杆上,讓他只能單腳站立,甚至大力的替他戴上安全帽,毆打頭部,看了實在好心疼。不過警方強調,沒有故意打人,只是順勢拍打造成誤解,一切依法執勤
    2014/12/22 21:28
  • 抓賭拳打腳踹? 女哭訴控警暴力

    警方執行公務,又傳出疑似過度使用暴力糾紛,中山分局偵查隊日前在轄區,抓7人2桌聚賭,其中一名吳女士今天出面哭訴,她遭到員警拳頭毆打,甚至用腳踹傷,提出驗傷單,證明全身有8處紅腫挫傷,當場拿手機想拍攝,又被擋下,最後還被告妨礙公務,警方澄清依法執勤,會深入調查。
    2011/06/08 13:14
  • 婦孺上銬、留置? 警執法標準惹爭議

    19歲的超商女店員,上班上到一半,就被查緝賭博電玩的員警嚇個半死,甚至還被戴上手銬、腳鐐帶回警局,事實上,像這類引發爭議的案例,最近接連發生!先是有個60歲的阿嬤,因為涉嫌詐欺被戴上腳鐐;今年4月,有個8歲男童偷了一條巧克力,就被留置警局一整夜,種種處置,看在中央警官大學的教授眼裡,直說雖然依法執勤並沒有錯,但也要考慮到必要性跟比例原則,否則警方小題大作,只會惹來爭議。
    2010/05/25 18:27
  • 執法過當? 謝揆:政治後果我承擔

    連戰回國,警方以優勢警力防範暴力衝突,呂秀蓮副總統馬上發布新聞稿指出警察執法過當,不過行政院長謝長廷卻持不同意見,謝長廷認為,警方是依法執法,他相當滿意昨天的防範成果,謝長廷也強調只要警方依法秉公執勤,他願意做員警的後盾。
    2005/05/04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