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佩德羅 結果共14筆

  • 巴西81歲父外出找夜歸兒 他喝酒騎車回家撞上老父雙雙死亡

    許多事情冥冥中存在不可抗拒的巧合,綜合外媒報導,巴西東北部聖若澤-迪米皮布(São José de Mipibu),日前發生父子意外相撞的車禍事故,造成兩人不幸在送醫後雙雙死亡。死者分別是高齡81歲的父親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Pequeno da Silva),以及年僅19歲的兒子佩德羅(Pedro Henrique Sena da Silva)。
    2023/12/22 14:13
  • 有片/台灣友邦巴拉圭飛機撞樹起火4死 執政黨議員罹難

    我國友邦巴拉圭2日發生空難,一架小飛機撞上樹木後墜毀燃燒,警方指出,機上載著執政的科羅拉多黨(Colorado party)議員沃爾特(Walter Harms)及其3名團隊成員,4人全數罹難,巴國副總統佩德羅(Pedro Alliana)也證實噩耗。
    2023/12/03 10:31
  • 夢多認愛2年對象!砸千萬幹大事 女星穿小丁力挺「縮水3罩杯」激瘦

    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近期四處籌措資金,今(23)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好友李沛旭、黃沐妍(小豬)以及西班牙型男佩德羅以參賽來力挺,小禎則是以贊助商的身分到場支持。夢多連辦2年比賽籌錢是一大挑戰,他透露去年耗資500多萬元,後來賠了100多萬,今年辦比賽花了近1000萬元,希望明年可以賺一些錢。
    2023/07/23 15:50
  • 夢多邀《百戰大勝利》大魔王操爆2壯漢 崩潰接連哀號「要死了」

    日籍男星夢多創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新秀挑戰賽」,他特別邀請好友柯龍、方馬丁、賈斯汀與佩德羅參賽,還獲得健身界大神、當年《百戰大勝利》傻魔王許家豪力挺,他熱愛創作,以黏土塑形,再用3D列印,親手為新秀挑戰賽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座,耗時約一個月完成。
    2023/02/14 18:46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外國型男晃動「只穿紅色三角褲」 突掏出芒果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佩德羅、蔡頤榛(五熊)和陸筱晴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屏東採芒果。開場時,浩子問來自西班牙的佩德羅有沒有吃過芒果,佩德羅說:「其實西班牙的南部也有芒果,而且又大又粗。」回應讓現場想歪,浩子和阿翔馬上打斷他繼續形容。
    2022/06/23 16:59
  • 尼可拉斯凱吉靠「自嘲」翻身 負債過氣平行時空本色演出

    耗資12億台幣的動作喜劇《超吉任務》,請到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他自己,最經典的畫面莫過於狂粉哈維,擺滿個人收藏的「凱吉聖殿」,裡面收藏著無數尼可拉斯凱吉,演藝生涯代表性作品中出現過的道具或是代表物,包括《絕地任務》中的VX神經毒氣球、《空中監獄》中燒焦的兔子玩偶、《扶養亞歷桑納》中的尿布、《曼蒂》裡的電鋸、《國家寶藏》中的火把,甚至還有一尊尼可拉斯凱吉《變臉》手持金雙槍造型的等身大複製品。
    2022/04/24 18:46
  • 立陶宛總統記者會遭戰機打斷 緊急起飛攔截俄軍機

    西班牙首相佩德羅·桑切斯(Pedro Sanchez)與立陶宛總統吉塔納斯·瑙塞達(Gitanas Nausėda)週四時在立陶宛空軍基地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現場發生一起小插曲,直播才開始3分鐘左右2人身後的戰機就準備緊急升空,攔截侵入波羅的海區域的俄羅斯軍機。
    2021/07/09 14:59
  • 放寬防疫措施再+1 西班牙26日解除「口罩」禁令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超過1年時間,而歐美多國開始放寬防疫措施,包含社交距離、強制配戴口罩以及外出禁令等。對此,西班牙總理佩德羅·桑傑士(Pedro Sanchez)宣布,因應國內新冠疫苗接種率高,民眾自6月26日起前往公共場所不需強制配戴口罩。
    2021/06/19 10:14
  • 與新歡恩愛…前任突闖入爬床!她嚇壞亂咬GG了

    巴西北部的皮奧伊州(Piauí)發生驚悚案件,當地女子布魯納(Bruna)與新男友滾床,豈料,前男友兼鄰居的佩德羅(Pedro)闖進房間爬上床試圖性侵。布魯納供稱,當時為了抵抗才會往下方亂咬,豈料竟害對方從此變成太監。
    2020/09/19 18:10
  • 周天成直落二獲勝 亞團分組賽搶下第一點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擔任中華男團開路先鋒,以21比12、21比8輕鬆橫掃地主菲律賓佩德羅薩,僅花29分鐘,率先搶下第一點。
    2020/02/11 17:37
  • 太空觀光興起! 南美智利成「追星勝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太空一直是人類最想探索的神秘境地,智利的亞他加馬沙漠裡乾淨無光害的天空,每年吸引上千遊客觀光造訪,而在北方小城聖佩德羅裡還有隕石博物館,從戶外觀星到室內欣賞礦石,豐富的外太空體驗,讓智利成為有名的「追星勝地」
    2015/03/03 09:22
  • 日摩托車練習賽 選手摔車骨斷

    在日本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分站賽,沒想到在練習賽場上狀況連連,不只125CC組當中有車手摔車,連被外界看好有機會拿下年度冠軍的本田車手「佩德羅沙」,也在車子進入彎道時,突然整台車子失控,摔出車外,造成左肩骨有3處斷裂。
    2010/10/02 18:26
  • 摩托車大賽德國站 發生車禍意外!

    2010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週末在德國進行第八站的比賽,本田車隊的車手佩德羅薩,擊敗Yamaha車隊的羅倫佐,奪下本站冠軍;不過在積分榜上,羅倫佐還是大幅領先,穩坐第一名的寶座,這站比賽發生車禍意外,有3位車手因此退出,其中最嚴重的一位斷腿,可能得休息好一陣子了。
    2010/07/19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