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佛光山星雲大師 結果共12筆

  • 人間僅3顆!流傳2500年「佛陀真身舍利」1顆在台灣

    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荼毘(燒化)圓滿完成,雖然星雲大師不希望強調舍利子的信仰,但弟子們仍在舍利靈骨中發現了許多珍珠般大小的圓形舍利子,還有大量的小舍利子,更形容「數量目前多到難以計數」,讓舍利子一物引起各界關注。其實星雲大師生前曾受贈極為珍貴、人間僅有三顆的印度佛陀涅槃荼毘後的「佛牙舍利」,這顆佛陀真身舍利供奉在佛光山已20年,至今仍是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鎮館之寶,以供後人瞻仰佛陀。
    2023/02/14 18:32
  • 星雲法師舍利子被抹黑「淘寶貨」 佛光山硬起來列3點回應

    佛光山星雲大師在荼毘儀式後,弟子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珍珠般大小的圓形舍利子,還有無數顆小舍利子,但今(14)日卻有惡意的網路謠言,指出星雲大師舍利子為大陸淘寶賣的礦石,還有不肖賣家盜用舍利子圖片當兜售宣傳,對此,佛光山立即澄清,佛光山提供的照片是真實無誤,且有保留原始檔案。
    2023/02/14 15:50
  • 星雲大師小說成「八點檔神劇」 弟子況明潔曝師父生前暖舉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於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他生前著作眾多,其中傳記小說《玉琳國師傳》1992年被改編成八點檔《再世情緣》,曾轟動一時。該劇女主角況明潔深夜發文悼念大師,並透露自己是星雲大師的弟子,揭露對方生前暖舉。
    2023/02/06 10:28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 晚年受糖尿病、洗腎之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據了解,星雲大師因中風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每2天就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報到進行洗腎,如今圓滿走完一生,子弟們皆陪伴身旁。至於佛光山元宵節活動突然暫停,醫療團隊則預計會在明日對外說明。
    2023/02/05 22:56
  • 佛光山星雲大師全集  贈澎湖文化局與監獄

    位於馬公市的佛光山海天佛剎今天在澎湖縣議會舉行「星雲大師全集」贈書活動,其中捐贈給澎湖文化局2套,另外,澎湖縣議會則捐贈1套給矯正署澎湖監獄,讓文化生根,淨化心靈。
    2018/01/15 15:05
  • 星雲赴京捐贈北齊佛首 與金身合壁

    兩岸文物交流寫下新的篇章,佛光山星雲大師在2014年接獲信徒捐贈佛首,後來發現是大陸河北一間寺廟在1990年代遺失的文物,經過大陸國家文物局協助,佛光山順利將佛首歸還大陸,並先在北京國家博物館展出,之後將收藏到河北博物院進行修復保護工作。
    2016/03/01 22:04
  • 星雲大師「百年佛緣」新書 生命告白

    佛光山星雲大師近年來雖然眼睛看不見,但仍舊非常關心社會時事,在新書發表會上,他坐著輪椅和大家見面,即使身體不便,但他仍豁達樂觀,令人相當佩服。
    2013/04/02 21:37
  • 劉家昌、星雲攜手 譜寫宗教歌曲

    名音樂人劉家昌,繼電影「刺陵」譜曲後,再度有了新的動作,他首度創作宗教歌曲「雲湖之歌」!這是佛光山星雲大師1年多前,拿給劉家昌的歌詞,希望藉由他的音樂長才,讓這段描寫大陸江蘇大覺寺美景的文辭,能搭配曲調,幾經波折,終於出爐,預計4月3日,劉家昌的小巨蛋演唱會上,也要獻唱這一首歌。
    2010/03/03 15:22
  • 選前公開亮相 星雲法師不表態

    選戰逼近,宗教界領袖的政治態度,也成了外界矚目焦點;80高齡的佛光山星雲大師,今天難得公開現身,外界關心他的政治立場,他不正面表態,只說未來選出來的總統,不用有能力,不過一定要有道德。
    2008/03/08 19:32
  • 星雲請總統下台 佛光山被查帳

    中信金插旗兆豐金事件還沒了,財政部長何志欽又被另一議題問得啞口無言。立委接獲投訴,佛光山星雲大師要陳總統下台,隔天佛光山就被查帳,質疑根本是政治打壓、政治查稅。
    2006/10/26 12:43
  • 結佛緣 「佛國之旅」TVBS周日8點播出

    看多了國外用西方觀點紀錄的影片,由佛光山星雲大師親自監製的大型文化紀錄片「佛國之旅」,耗時3年多製作,將以東方的觀點,影像的形式,完整呈現屬於世界級的人類歷史文化遺產。
    2006/03/29 20:50
  • 星雲大師:放下「我執」成就台灣

    320選後,國內政壇風波依舊沒有平息,佛光山星雲大師,今天(28日)首度透過傳真,對台灣選後政局發表看法。星雲大師說面對國內局勢,希望各界人士都能不分黨派,用超越政治的胸懷,用公正共有的態度,促進政治和解。
    2004/03/2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