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何湯雄 結果共7筆

  • 疫情衝擊 特力何湯雄:還好去年撤出中國

    特力去年撤出中國市場,停損虧損事業,目前僅剩上海一家店,總裁何湯雄今天表示,特力去年中旬決定撤出中國市場,好在已退出,否則今年遭逢疫情衝擊虧損會更大。
    2020/06/17 12:30
  • 擺脫谷底 特力何湯雄:今年獲利有望大幅成長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實體通路,特力總裁何湯雄今天表示,特力因倉庫系統貿易逆勢成長,看好未來貿易平台效應,由於特力去年關閉中國門市,每股僅賺0.2元陷谷底,今年獲利有望大幅成長。
    2020/06/17 12:17
  • 特力布局越南 今年是中國零售事業轉捩點

    特力總裁何湯雄表示,中國零售事業今年估虧5000萬元,將積極尋覓合作與出售對象,稱今年是轉捩點,同時因應中美貿易戰,特力協助供應鏈至越南布局,但目前出貨占比仍低。
    2019/06/20 12:29
  • 被酸「一定倒店」!350億特力屋 白手起家

    《富比士》雜誌,最近評選亞洲50大商場女強人,獲選第20名的特力貿易董事長李麗秋和丈夫何湯雄,共同創立特力集團,營收超過350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19年前,把B&Q特力屋引進台灣,之後又自行成立HOLA特力和樂等品牌,何湯雄商場征戰45年,一步步翻轉了,台灣人DIY的生活態度。
    2014/03/16 11:19
  • 「全台最貴EMBA」 台大復旦唸完200萬

    兩岸第一次合作開闢的台大復旦EMBA專班放榜了,看看榜單內容,不乏名人,像是身價上百億的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公子林宇軒,以及媒體名人李文娟通通榜上有名;只是就算上榜,口袋也要夠深,因為光學費就要160萬,加上到大陸上課的機票食宿自付,加起來超過2百萬,是一般EMBA價格2倍以上,捧著大把鈔票,全都相中了未來的人脈與合作機會。
    2010/07/10 19:22
  • 500億商機 特力集團上海設總部

    大陸消費水平提高,越來越多人願意花錢做裝潢,去年光是家具市場,就有近500億台幣的銷售金額,看好這個商機,擁有B&Q跟HOLA的特力集團,今天(22日) 在上海成立了企業總部,董事長何湯雄也親自出席,由於瑞典品牌IKEA比特力屋早了5年進軍大陸,因此IKEA也成為特力屋在大陸的最大勁敵。
    2006/11/22 21:47
  • 〈獨家〉特力老董何湯雄 信義之星豪宅曝光

    信義之星豪宅住了許多名人,除了歌手張惠妹、特力屋的老闆何湯雄,早在預售的時候,就一口氣訂了2戶,信義之星過去從來沒有媒體進去採訪過,何湯雄也首度將上億的豪宅,獨家給TVBS拍攝。
    2006/09/01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