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特力老董何湯雄 信義之星豪宅曝光

記者 吳雅慧 / 攝影 高英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信義之星豪宅住了許多名人,除了歌手張惠妹、特力屋的老闆何湯雄,早在預售的時候,就一口氣訂了2戶,信義之星過去從來沒有媒體進去採訪過,何湯雄也首度將上億的豪宅,獨家給TVBS拍攝。

這裡就是何湯雄的信義之星豪宅,典雅氣派,成套的餐具酒杯,各式私藏的美酒,看得出他對家居品質的要求,2戶打通的百坪豪宅,最特別的房間在這裡。

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這是我們家裡的放映室、卡拉OK室,這是花最多時間,沒事在這邊看書看電影。」

旁邊擺的都是家人的照片,她是何湯雄的妻子李麗秋,因為害怕鏡頭,故意不在家,說到兩人的故事,貿易界無人不知,何湯雄31歲進了太太開的貿易公司當驗貨員,一股看對眼兒的衝動,夥計大膽追老闆。

何湯雄:「你看我年輕的時候,瀟不瀟灑,嗯,現在也很瀟灑啊,千萬不要怎麼講,千萬不要,夫妻在同一公司,你意見不一樣,衝突,我們常常開會的時候,當場開場哦,就衝突起來了,所以我們公司的員工,對董事長跟總經理間的衝突,都習以為常了。」

不過,也因為個性互補,特力事業越做越大,住在都是名人的信義之星,不過,何湯雄說,鄰居間很少往來,就連張惠妹,也只見過一次,喜歡做菜的何湯雄,最常找主管來家裡吃飯,家裡幾乎成了特力高階主管的娛樂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力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79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