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何捷 結果共5筆

  • 為何捷克議長不認台獨立?前外交官曝蔡政府沒對人民誠實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日前率團返台,在立法院發表演說時,以一句「我是台灣人」獲得全場掌聲,但回到捷克後卻在CNN新聞節目上表示「我從未稱台灣是個獨立國家」,消息傳回台灣後讓各界相當錯愕。對此,前外交官介文汲指出,蔡政府並沒有誠實地告訴台灣百姓一些訊息,呼籲蔡政府不能只顧眼前,報喜不報憂,「以宣傳為重,出口轉內銷的外交更是萬萬要不得」。
    2020/09/09 12:25
  • 搭乘高鐵「踩前排椅背」被罵翻 女星親上火線解釋

    大陸女演員張馨予2018年嫁給軍官何捷後,鮮少公開亮相,不過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張馨予被爆出搭乘高鐵脫鞋踩在前排椅背上,立刻被網友酸說,「小心被罵上熱搜」,對此,張馨予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0/01/02 20:51
  • 搭公車指定停哪 婦人「撂英文」飆罵司機

    又出現一位公車怪客,311號公車在中和往松山的方向,12日上午有一位婦人要在中興新村下車,似乎是因為公車沒有停靠任何捷運站,婦人不斷對著司機烙英文,還要求停在超商前面,甚至一度怒摔東西,讓車上乘客把畫面PO上網,罵人還不忘烙英文,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6/04/13 13:47
  • 捷運「分家」引民怨 捷運局:維持現狀

    前幾天傳出捷運路線即將分家,引發通勤族抗議聲浪,因為淡水線一旦跟中和線、新店線分家,每個通勤族平均得浪費至少10分鐘以上的時間,而捷運局今天在立院澄清,沒有要取消任何捷運路線,一切都還在規劃階段,至於影響百萬通勤族的新路線,何時才會定案?捷運局表示,目前傾向維持原狀。
    2011/12/05 18:48
  • 女搭捷運「吸」飲料 民眾直擊PO網

    捷運明文規定,進站後,不能喝水、喝飲料,更不能吃東西,被逮到要罰1500元!但偏偏就有人違規,15日晚間,2名女子搭捷運,手上的飲料喝個不停,喝的時間超過1分鐘,還一路喝到車廂外,沒有任何捷運人員上前制止開單;調出當晚資料,這名女子沒被開罰,捷運公司回應,如果有民眾發現異狀,第一時間要馬上透過通話機,向司機員檢舉,才有機會開罰。
    2010/07/1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