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低卡零食 結果共4筆

  • 嘴饞之人快收藏!營養師推超商「100大卡點心」 安心吃不發胖

    嘴饞找不到能吃的東西,真的很令人抓狂!嘴饞時,就會想要來一包零食,但零食普遍熱量高又不營養,若是在深夜吃的話,那簡直就是罪惡,營養師高敏敏透露,其實只要選對食物就沒問題,還列出超實用的「100大卡便利點心攻略」提供給大家參考,不過挑選點心時仍要注意熱量及鈉含量的攝取。
    2023/05/12 13:04
  • 過年嘴饞又怕胖!營養師激推「低卡零食清單」 狂吃免減肥

    大家都買好過年零食了嗎?過年最溫暖的就是一家大小團圓,聚在電視機前或牌桌上,吃著零食聊著天,一下就不自覺得嗑掉一包餅乾、吃下些高熱量的零食,營養師彭逸珊表示,為了避免年節後湧現的減肥潮,她整理年節零嘴挑選指南,讓民眾解嘴饞又不發胖。
    2023/01/17 17:01
  • 誰說減肥只能挨餓?營養師曝「15種低卡零食」瘦身也能吃 

    瘦身的路上,不僅要勤奮運動,還要要忍耐飢餓、要拒絕美食,看著朋友們晚餐或假日的聚餐照片,自己只能餓肚子或吃水煮食物,真的不是常人所能辦到的!所以,偶爾犒賞自己才能更加持之以恆!高敏敏營養師就在她的最新著作《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中透露15種低卡零食,不只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熱量也超低,只要戒除垃圾食物,誰說減肥就一定只能挨餓!
    2022/09/15 14:45
  • 足球賽時長 低卡零嘴提神搶商機

    欣賞世足賽,除了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支持喜愛的球隊,比賽一場至少都90分鐘以上,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油炸的零嘴和啤酒來配球賽,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吃下過多熱量,根據統計一個球季下來,民眾恐怕會增加4公斤以上,百貨業者從中看見商機推出低卡零食區,像是不加鹽的海苔、葵花子、巧克力等等,美式餐廳也推出彩虹沙拉,讓民眾均衡一下,瘋球賽吃零嘴,健康不怕胖。
    2014/06/13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