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賽時長 低卡零嘴提神搶商機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欣賞世足賽,除了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支持喜愛的球隊,比賽一場至少都90分鐘以上,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油炸的零嘴和啤酒來配球賽,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吃下過多熱量,根據統計一個球季下來,民眾恐怕會增加4公斤以上,百貨業者從中看見商機推出低卡零食區,像是不加鹽的海苔、葵花子、巧克力等等,美式餐廳也推出彩虹沙拉,讓民眾均衡一下,瘋球賽吃零嘴,健康不怕胖。

世足賽開打囉!一場足球賽90分鐘以上,而且比賽時間都在半夜正是愛睏時間,這時候提神良藥莫過於零食,但仔細看看,男生女生挑選零嘴大不同。

民眾:「披薩,然後還有我就喜歡喝啤酒。」

民眾:「薯條啊,可樂啊,然後披薩、爆米花。」

男生偏好啤酒,女生則是炸物,但吃多了可是會發胖,不怕嗎?國民健康署統計發現,25天世足賽程沙發男女體重就會增加4.3公斤,怎麼會這麼可怕,帶你先到美式餐廳來算一算吃下肚的熱量有多少。

店員:「你好,這是你們的三式組合。」

光是美式餐廳推出的世足套餐可能就有1200-1500卡,再加上一杯500ml的啤酒220卡左右,已經接近一天所需的1800大卡,怕胖的可以點沙拉,業者提供另項選擇,而百貨業者腦筋也動得快,搭著世足熱把美食區規劃成世足看台,300坪2000多個位子,周邊櫃台改放低卡零食就是要搶客,打開紙盒倒出來,小包裝方塊酥一口一個限量12顆,舊式大桶裝沒限制,容易不小心吃太多,還有這款海苔,不加油也沒灑鹽。

民眾:「會有一點點,感覺就是海水的鹹味,但是不是有感覺加了很重的鹽巴的感覺。」

其他像是裡頭夾了葵花子的巧克力,需要慢慢咀嚼的蒟蒻片,百貨公司設低卡零食區,預計業績成長2-3成,欣賞世足球賽必備的零嘴,不再走過去高熱量路線,看準現在年輕族群愛美怕胖的心理,業者趁勢推出低卡低油小零嘴,就是要搶攻這股世足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食#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1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