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低到不能再低 結果共5筆

  • 陶晶瑩哭了!「母女遭妖魔化」淚訴委屈:我低到不能再低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李李仁夫婦今(6)日遭爆因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李李仁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叫囂喊「不公平」。事後李李仁道歉認了情緒管控不佳,但陶子無奈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還掛保證「千真萬確我發誓」!今中午陶子也開直播,講到此事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2021/01/06 12:12
  • 貼歐洲促銷文挨轟!男星挺機票達人:逛金寶山粉專也想死

    台灣連日來暴增許多確診新冠肺炎的病例,且都是境外移入,許多民眾聽到有人出國就相當氣憤。經常在臉書粉專上分享便宜機票資訊的「機票達人」布萊N,日前因為在粉專上分享「卡達歐洲價格全面崩盤,低到不能再低了」的資訊,沒想到掀起兩極論戰,許多網友砲轟觀感差、揚言退讚,但也有人認為成年人自有判斷力,連藝人黃豪平也發文力挺。
    2020/03/18 10:12
  • 一天500很少?老公零用錢「行情價」曝光 他看完慚愧

    你覺得丈夫一天零用錢給多少才合理?一名妻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一天給丈夫500元零用錢卻被嫌少,好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文章引發熱議,但沒想到網友們的答案,讓這名嫌500少的人夫「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2019/03/30 11:09
  • 狠男殺妻後如宰雞分屍 遭檢求處極刑

    戴著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今年5月,桃園這名陳姓男子,狠心殺害前妻後,殘忍將死者大卸5塊,事後還拿1大包石灰,想要掩蓋屍臭味,手段相當兇殘,桃園地檢署25號,偵查終結,檢方依殺人、損壞屍體等罪嫌,提起公訴罪並建請法院,處以最嚴厲的刑責。
    2018/09/26 13:47
  • 伊朗每天增產50萬桶油 挑戰低油價

    國際油價29日收盤雖然上漲但還是有隱憂,其中之一就是重返油市的伊朗,伊朗經濟制裁解禁馬上宣布未來每天要增產50萬桶原油,為低到不能再低的國際油價帶來又一波衝擊,不過伊朗官方表示低油價只是一時的,最重要的是搶回市占率,尤其是很久沒耕耘的亞洲市場更成為伊朗復出後的主要目標。
    2016/01/30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