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伍華德 結果共17筆

  • 拜登打墮胎議題救選情!川普遭爆與記者分享國家機密

    再過三週就是美國期中選舉,各項民調顯示,通膨和經濟問題獨占鰲頭,是美國選民最看重的議題,美國總統拜登趕在選前,將宣布再釋出1500萬桶戰備儲油,來抑制油價。不過週二他在民主黨的造勢活動上,主打墮胎議題,承諾一旦民主黨贏得國會多數,他將會把墮胎權編入法律。而前總統川普任內受訪的錄音帶,也在此時曝光,顯示他把機密文件與記者分享,也坦承他與北韓領導人對罵,只是出於直覺,而非計畫讓他上談判桌。
    2022/10/19 19:55
  • 美選前後高官訪台 傳美2度密電陸「拆彈」

    揭發水門案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伍華德披露,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曾兩度致電解放軍高層,確認美方不會對中國大陸開戰,若要開戰也會提前通知,學者也認為這件事情,對我方也有警示意義,但總統府發言人表示,台美關係持續深化中。
    2021/10/29 13:16
  • 憂開戰中國 美參謀長傳祕密致電北京 川普:叛國!

    美軍最高級別軍官、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遭華盛頓郵報資深記者伍華德的新書揭露,在美國前總統川普任期快結束時,因擔憂川普在心智衰退下發動攻擊,曾兩度致電中國軍方高層,保證美軍不會向中國開戰,時間點就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前,以及今年一月國會暴動後,且未向川普報告,震撼美國政壇。川普發表聲明,直指爆料是假新聞,如果是真的,密利就是叛國。
    2021/09/15 19:55
  • 華郵記者新書爆料:美參謀長兩度通話共軍 保證不開戰

    以揭發「水門案」聞名的華盛頓郵報副主編伍華德,與政治記者柯斯塔共同撰寫的新書「危險」,揭發川普執政後期,美軍高層對川普可能動武的擔憂。
    2021/09/15 14:16
  • 破天荒!「科學人」175年首度表態 總統挺拜登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50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意外獲美國百年科學雜誌力挺,雜誌編輯撰文表示,面對新冠疫情,川普缺乏全國性戰略;反觀拜登對疫情、健保和氣候變遷的計畫,都是基於科學和事實。川普執政下的美國,新冠確診人數破660萬人,19萬5千人死亡,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直言,美國防疫步步錯,表現幾乎是全球最糟的國家之一。而專訪川普近20次的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則說,他新書的結論是,川普不適合坐在那個位子上。
    2020/09/16 19:57
  • 為台利益單押川普選情?翁履中:拜登當選同樣友台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資深記者伍華德將發布新書「震怒」,但部分內容似乎對美國總統川普不利,這會不會對選情造成衝擊?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約有5、6本對川普反感的書籍出版,雖然以新聞效應來說會有火花,但其實衝擊並沒有那麼大,川普經歷過很多負面新聞,承受度遠比大家想像的好。」他也提到,「美國媒體民調可以看出,拜登支持度持續領先,但川普連任看好度卻逐漸上升,代表民調雖落後,認為川普會成功連任的民眾還是很多。」主持人也提到,美選的變數多,但台灣的態勢似乎是完全押寶在川普身上,這樣對台灣會不會不利?翁履中表示,「台灣認為,與對手拜登相比,川普較支持台灣,因為他對中國大陸的態度強硬,但其實美國整體對中國大陸態度已轉向,就算拜登當選,美國對台灣的支持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台灣政府及民間現在反而應該好好思考要如何與拜登、民主黨陣營做聯繫,以免若拜登當選,會認為台灣不是朋友,這樣押寶一邊,從台灣利益來講,的確不是太好的選擇。」
    2020/09/15 17:58
  • 水門案記者揭早知疫情 川普:沒說謊!我們要冷靜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近640萬人,超過19萬人死亡,疫情全球最糟,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知名記者伍華德與川普的訪談錄音,揭露川普其實早在二月就知道新冠的嚴重性,但他卻刻意淡化疫情。消息曝光後,川普親上火線,表示他不是說謊,而是要讓美國人民冷靜,還自比二戰時期領袖小羅斯福和邱吉爾。目前全國性民調平均,川普仍以43%,落後拜登8個百分點,民主黨的對手也繼續砲轟川普政府未及時防疫。
    2020/09/11 20:00
  • 震撼彈!水門案記者新書 曝川普早知新冠嚴重性

    揭露水門案成名的美國資深記者伍華德,最新力作專訪美國總統川普多達18次,內容相當勁爆,訪談錄音帶也提前曝光,讓外界發現川普早在今年二月,就得知新冠肺炎的嚴重性,川普也坦承為了不要製造恐慌,刻意淡化疫情程度。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輿論一片譁然,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更直指,川普刻意的不作為,讓美國超過19萬人死於新冠肺炎,根本形同犯罪。
    2020/09/10 19:56
  • 新書爆料"故意淡化疫情" 川普:為避免造成恐慌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又出現新危機,水門案知名記者伍華德,即將在15日出版新書憤怒爆料川普,新書上市前,當初對川普的錄音訪問內容,搶先曝光,內容中川普親口說出,知道新冠肺炎比流感致命,還說自己想淡化疫情。
    2020/09/10 18:55
  • 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川普超嗨狂發推文

    美國總統川普可能繼歐巴馬之後,成為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總統嗎?挪威一名國會議員,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理由是川普上任後沒有發動戰爭,甚至促成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邁向正常化。這件事讓川普得意洋洋,一連轉發15篇推特分享。
    2020/09/10 12:24
  • 伍華德新書訪川普 稱2月即知疫情不妙

    因為報導水門案成名的美國記者伍華德,發表了關於川普的新書。在他與川普的訪談中,川普透露在二月的時候,已經知道新冠病毒疫情的嚴重性,比嚴重的流感還致命。可是川普為了不製造恐慌,還是決定不向美國民眾說真話。
    2020/09/10 12:04
  • 黃暐傑下放小聯盟3A 但被教頭評價有趣

    旅美遊騎兵隊投手黃暐傑,今天被下放小聯盟3A,本季大聯盟出賽2場,防禦率2.70,儘管出賽數不多,但總教練伍華德對黃暐傑印象不錯,直稱黃暐傑很「有趣」。
    2019/05/06 17:11
  • 「保護台灣有啥好處?」川普大哉問 白宮幕僚傻眼

    曾經揭發水門案的記者伍華德最近新書《恐懼》,在華府政治圈鬧得滿城風雨。因為書中大爆不為人知的白宮秘辛,把川普當總統的愚昧無知顯露無疑。新書中也有一段提到台灣,川普曾經質疑美國保護台灣到底能獲得什麼好處?當時讓白宮幕僚頓時啞口無言。
    2018/09/13 23:14
  • 輿論重創川普 民調從42%下滑至36%

    美國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出書,又有白宮匿名官員向紐時投書,兩人皆批評總統川普不適任;接連的輿論重創,讓川普的支持率,從8月的42%,下滑到36%。而其中獨立選民的支持度,驟降了16個百分點,對期中選舉的選情,有關鍵性的影響。CNN公布川普的民調總體檢,他在經濟政策上,獲得民眾70%的高度肯定。超過六成的民眾,反對川普將媒體視為敵人,但是在通俄案的調查上,不分黨派,超過60%的美國民眾,都希望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夠在11月期中選舉前,趕快結案。
    2018/09/11 19:52
  • 白宮官員悄悄抵制元首 阻撓施政「護國」

    白宮接連兩天,遭到內部爆料的震撼彈襲擊,繼水門案記者伍華德的新書之後,一名匿名白宮資深官員又在紐約時報投書,揭露目前白宮裡有一群官員,正在進行一場安靜的抵抗運動,阻撓川普的政策方針,以保護美國的安全。投書者說他自己也是抵抗運動的一份子,他認為川普最根本的問題是道德淪喪、反民主,還有獨裁思想。原本他們想要動用「憲法第25條增修條文」將總統免職,但又擔心此舉會引發憲政危機,所以作罷。這封投書也呼應了伍華德的新書內容,證實當朝者執政荒腔走板,官員已經離心離德。
    2018/09/06 19:50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水門案記者辛辣爆料 幕僚背後罵川普「白痴」

    曾經揭發「水門案」醜聞的美國記者伍華德,又有新書爆料白宮秘辛,書名叫做《恐懼》。他經過多方查訪,爆料川普身邊的幕僚都對他相當不滿,白宮幕僚長凱利私底下更罵川普是「白癡」,國防部長也說過,川普的理解能力只有國小五六年級程度,實在難以溝通。
    2018/09/0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