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伊通街 結果共9筆

  • 凌晨竄火光!疑變電箱起火 連鎖早餐店燒黑

    台北市伊通街上的早餐店,清晨4點發生火警意外,疑似變電箱起火,延燒2店家,財損難以估計,同一時間店門口的人孔蓋也不斷冒煙,台電指出低壓線路故障,一共25戶受到影響。
    2023/09/01 13:30
  • 「想進去蹲!」男買剪刀嗆搶劫 店員反問:你要確定欸

    日前一名張姓男子到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上的超商,購買一把剪刀後,隨即向店員表示「我要搶劫,你快報警!」但店員見他也沒索討財物,還反問他「你確定嗎?」直到警方到場,該名男顧客也都沒其他暴力行為,後續也相當配合,他表示是因為「不知道要幹嘛,乾脆進去蹲」才會到超商「佛系搶劫」。
    2023/05/24 17:23
  • 目擊拖吊車「半路放了」 警澄清:程序未完成

    愛車被拖吊,車主第一時間就是上前攔車!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看到一輛拖吊車,拖走違停轎車,但車主當街攔下,把車開走,目擊者懷疑,這樣是否有瑕疵,對此,拖吊場業者解釋,當下只是先把車拖出來,準備扳正輪胎才能上補助輪,還沒有完成拖吊的程序,所以車主可以把車開走的,警方也有依法開出違停罰單。
    2020/10/31 13:48
  • 撤!伊通街巷弄都更 15間餐飲店吹熄燈號

    許多台北四平商圈的上班族,都會走到伊通街來消費,不過最近發現怎麼巷弄內有一排幾乎都關店撤走,一問才知道原來是這區準備都更,整排10多間都得另覓新店面,要搬走的店家說租金勢必會變貴,而其他店家則擔心商圈人潮恐怕會因此變少。
    2016/12/09 18:37
  • ​店面狂漲!捷運商圈 連倒4家飲料店

    台北市最近出現骨牌連鎖效應「倒店潮」!關鍵就在於去年剛開通捷運松山線,原本讓許多店家心理預期會帶來龐大客源,從伊通街到附近四平商圈,房東預期將帶來人潮,突然將店面租金調漲約1成5左右,許多店家大嘆虧損打不平管銷成本,有人提前解除租賃契約,再找個租金便宜地點另起爐灶
    2015/03/01 19:59
  • 氣爆釀禍!火噬民宅 7旬婦全身燒傷

    晚間最新消息,台北市伊通街下午5點多,一處民宅3樓突然竄出濃濃黑煙,不時還夾雜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從高處進行搶救,半個小時後火勢獲得控制,初步研判是瓦斯氣爆釀禍,造成一名79歲的邱姓女老師全身燒傷,意識不清,送醫急救。
    2012/06/08 00:44
  • 伊通街人行道上 竟設11座變電箱

    全台北市變電箱密度最高的伊通街,整條街短短3百公尺,就有36個變電箱,最多的一整排就有連續11個,旁邊的四平公園周圍,更有多達25個電箱,當地里長痛批台電枉顧民眾權益,電箱產生的電磁波,更會影響健康,台電工程人員下午直接帶著測量儀現場檢測,確認電磁波都在安全範圍內,也說這裡變電箱密度會這麼高,是因為當地開發早,沒有規劃擺放空間,才會全往馬路和公園集中。
    2011/10/26 12:29
  • 防颱查大樓漏水 吊籃鋼索斷裂2人死

    台北市南京東路伊通街口的一棟商業大樓, 早上發生洗窗吊籃墜樓意外,大樓管委會王姓總幹事和陳姓清潔工隨著吊籃從7樓墜下,王姓總幹事當場摔死,陳姓清潔工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2人是因為颱風將至,想查看外牆漏水情形,沒想到卻因為鋼索斷裂發生意外。
    2004/08/23 08:35
  • 雲梯車趕場閃車 翻覆交通大亂

    台北市清晨,一輛20幾噸的雲梯車,在搶救完民權西路的火警後,要趕往伊通街火警現場時,在承德路民生西路口,為了閃避一輛自小客車而翻覆,1700多萬的雲梯車受損,還造成承德路以及民生西路大塞車,現場一片混亂。
    2003/09/04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