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伊比薩島 結果共7筆

  •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2024/01/22 13:27
  • 擁擠泳池內狂撒「詭異灰色粉末」 女自曝:是我家人骨灰

    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是許多人眼中的狂歡天堂,近日在該地拍攝的一支短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在擠滿人的泳池中倒入不明灰色粉末,影片貼文還記載「我在灑兄弟的骨灰」,讓許多網友傻眼表示「她瘋了嗎?」
    2023/09/17 17:21
  • 白廚師衣鋪滿地 比利時主廚向政府求救

    歐盟經濟預測今年將萎縮7.7%,重度倚重觀光業的國家,像是比利時和希臘,餐飲業者都陷入倒閉危機。比利時廚師在廣場上鋪滿白色廚師服,向政府求救;希臘餐飲業者在廣場上排滿空椅子,象徵空盪的餐廳,呼籲政府降低營業稅和補助租金。西班牙派對島嶼伊比薩島,以舉辦音樂派對聞名,現在餐廳和俱樂部空無一人,業者認為音樂派對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所以重開恐怕得等到新冠肺炎疫苗問世。
    2020/05/08 19:58
  • 慘!男派對「手滑」 百萬香檳瞬間灑一地

    派對中開香檳的橋段,一直都是整場情緒最高亢的時刻,但在西班牙「派對天堂」伊比薩島(Ibiza)的一間夜店中,負責開香檳的男子卻因為手滑,讓一大瓶昂貴的香檳全部被地板喝走,如此尷尬的畫面,都被一旁圍觀的民眾錄了下來。
    2018/01/26 12:08
  • 西班牙度假勝地快艇爆炸 釀2燒傷2嗆傷

    西班牙伊比薩島一艘剛加好油的快艇,突然在碼頭爆炸起火,火勢燃燒猛烈冒出陣陣黑煙,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船上五人中有一名女子全身90%燒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2016/07/27 11:36
  • 梁詠琪西班牙小島婚 浪漫沙灘婚禮

    繼莫文蔚之後,GIGI梁詠琪也在台灣時間10月3日晚間,跟西班牙籍老公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島結婚了,婚宴包下沙灘旁的餐廳舉行,共花了400萬港幣,大約1572萬台幣,非常浪漫;另外,梁詠琪和劉若英在今年都嫁做人婦,最該感謝的竟然是任賢齊,為什麼呢,原來他們和任賢齊合作之後,就都結了婚,也讓任賢齊因此多了個「來喜」的外號。
    2011/10/04 11:35
  • 梁詠琪證實婚訊 微博公開未婚夫照片

    香港藝人梁詠琪昨天才傳出要在10月3日閃電結婚,今天晚上她就在微博上證實,自己真的要在下禮拜一,嫁給相戀半年的西班牙男友,梁詠琪說這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謝謝大家的祝福,2人結婚地點選在西班牙伊比薩島,根據了解,梁詠琪琪跟未婚夫是在今年3月她去西班牙旅遊,男方充當導遊的時候擦出愛火,梁詠琪的家人已經在日前飛到西班牙,跟男方家長碰面並籌備婚禮。
    2011/10/0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