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3:27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班機狂風中成功降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班機狂風中成功降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每日郵報
報導,伊莎風暴21日襲擊英國,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多架班機被迫改道。英國航空一架班機原先從西班牙伊比薩島飛往倫敦城市機場(London City Airport),最後改在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降落,從旅客在社群平台X上分享的影片可見,飛機一路劇烈搖晃,乘客坦忑不安的禱告,一名乘客對機長大喊:「加油,老兄!」,成功降落後,大家紛紛為機長鼓掌歡呼。

 
太陽報報導,另一架英國航空空中巴士A380(Airbus A380)則因強風多次降落失敗;從影片可見,班機在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降落時,因陣風不斷搖晃,左後輪著地後又迅速彈回,幾分鐘後,機長試圖再次降落,但陣風仍然太強,因此被迫重新盤旋,嘗試了數次才成功。


 
另外,一架從曼徹斯特(Manchester)飛往都柏林(Dublin)的瑞安航空(Ryanair)班機為避開強風徹底改變航線,最終降落在800多公里外的巴黎博韋蒂勒機場(Beauvais-Tille Airport)。


BBC報導,伊莎風暴上周末襲擊美東後,穿越大西洋時來到英國,除了航班外,鐵路和航運也出現延誤。英國氣象局預測,英國各地將普遍感受到時速80至96公里陣風,部分沿岸地區風速可達112至128公里,目前測得最強風速是英格蘭北部諾森伯蘭郡(Northumberland)的時速159公里。目前風暴已導致數萬戶斷電,其中北愛爾蘭4.5萬戶、英格蘭西北部8千戶、威爾斯3千戶,預計影響情況將持續到當地時間22日中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風暴#飛機狂晃#驚險降落#飛機改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49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