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伊凡娜 結果共10筆

  • 《哈利波特》女星造型大變!網全看傻 驚人近況曝光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而片中的演員在戲外的生活也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露娜」一角走紅的32歲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近日在IG上曬出新造型,外型激似「女版石內卜」網友嘖嘖稱奇。
    2024/03/24 14:34
  • 電影結局成真!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金妮」也宣布懷孕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飾演「金妮」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包含同為《哈利波特》演員、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留言祝福好友。
    2023/04/30 10:34
  • 鐵粉穿「爆乳緊身衣」現身世足賽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

    曾擔任克羅埃西亞小姐的伊凡娜(Ivana Knoll)近期到卡達觀賞世界足球賽,支持自家的球隊,身材火辣的她卻無視卡達當地法律,經常穿著緊身且裸露的服裝,被網友批不尊重當地文化,也恐因此判處監禁。
    2022/11/27 15:02
  • 川普全家參加前妻葬禮 「200公分」么兒成焦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日前意外身亡,20日在紐約舉辦葬禮,川普家族也罕見全家總動員出席,然而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卻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因為年僅16歲的他身高已達到200公分,比180公分高的媽媽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還高出一個頭,在家族成員中特別搶眼。
    2022/07/21 18:02
  •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猝逝 法醫曝死因:死於意外鈍性創傷

    紐約首席法醫今天說,前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Ivana Trump)是死於意外對軀幹造成的「鈍性衝擊創傷」。
    2022/07/16 17:17
  • 川普首任妻子猝逝!73歲伊凡娜倒臥紐約住家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14日傳出在紐約家中猝逝,享壽73歲,她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當場宣告死亡;由於她臥倒處離樓梯很近,是否因為失足摔下致死,警方還要調查。伊凡娜‧川普是80年代川普的妻子和得力助手,幫他打理房地產事業,兩人離婚後仍維持好友關係,甚至在川普當選總統後,伊凡娜還爆料自己跟川普至少一週通話一次,讓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出聲明駁斥。伊凡娜驟逝,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發文悼念,稱讚伊凡娜是非常棒的一位女性。
    2022/07/15 19:51
  •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辭世!傳死因心搏停止 享壽73歲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Ivana Trump)已經辭世,享壽73歲。伊凡娜是川普3個最年長兒女的母親,曾協助丈夫建立川普大樓等指標性建築。
    2022/07/15 08:22
  • 早知川普想當總統 共產捷克保留秘密檔案

    捷克周刊Respekt與英國「衛報」合作報導說,川普第一段婚姻娶了捷克女子伊凡娜.澤爾尼茨科娃(Ivana Zelnickova)後,共黨時期捷克斯洛伐克的秘密警察保留了川普的檔案。
    2018/10/30 09:23
  • 川普前妻稱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宣示主權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妻伊凡娜(Ivana Trump)或許是他的第一任老婆,但現任太座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放話了,只有她才是美國唯一的「第一夫人」。
    2017/10/10 12:29
  • FOCUS/向季辛吉請益外交 川普希望得背書

    川普現在以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的姿態,發表談話和行動表示如果當上總統,願意和北韓金正恩見面對話,川普也開始請益之旅,第一個見的就是知名外交官前國務卿季辛吉,季辛吉是出生於德國的美國猶太裔外交官,1938年移居紐約20歲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三年後1946年川普才在紐約出生,1968年尼克森當選美國總統,聘請季辛吉為國家安全顧問,22歲的川普剛從大學畢業進入父親房地產公司工作,1971年季辛吉二度密訪中國為尼克森訪問大陸鋪路,而川普則是正式繼承父親的地產公司,1973年50歲的季辛吉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表彰對終止越戰簽訂和平協約貢獻,但越南戰火仍未歇而川普遭指控視非裔住戶,1976年福特總統下台季辛吉退出內閣,川普則是遇見他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因為季辛吉的外交,1979年美國放棄承認中華民國和中共建交,當年川普開始興建紐約川普大樓,1988年65歲的季辛吉成功申辦1994年世界盃,當時40出頭的川普或許有想當總統念頭,在三大報刊登全幅廣告批評美國政策,30年後70歲的川普,將獲得共和黨提名美國總統,現在他也向93歲的季辛吉請益,美國最新民調是希拉蕊支持率掉到42%,被川普的45%超越。
    2016/05/19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