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仿賽 結果共19筆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Honda MSX全車仿賽化改裝超吸睛! 正妹騎士興奮到想直接騎回家

    玩樂型小檔車Honda MSX於2021年第三代改款時將車型名稱與日本當地同步為「Honda Grom」,除了將檔位增加為五檔更好駕馭以外,極富特色的拼接式外觀造型也讓主持人蘇宗怡聯想到積木的元素,覺得相當有趣。而這次《地球黃金線》更帶來一輛二代Honda MSX,外觀由台灣改裝店家一手打造而成的仿賽式樣,重機愛好騎士鵝鵝一坐上去就非常興奮,也讓一旁解說的達人小三搞笑提醒:「不要直接騎出去阿」!
    2021/10/20 16:54
  • Yamaha R15 V4.0印度發表 價格6萬多!就有TCS電控、進檔快排

    這幾年國內輕檔車市場有愈來愈蓬勃發展的趨勢,仿賽車過往多半是由貿易商引,沒想到在國內大獲好評後,原廠也主動推出公司貨來吸引消費者目光。而Yamaha所推出的R15在國內也有相當高的支持度,原因不外乎這款車具備帥氣的外型,配備方面也有亮眼的呈現,重點是價格也相對平易近人,是想要入手入門仿賽輕檔車的不錯選擇。
    2021/09/22 16:08
  • Yamaha公司貨YZF-R15售價13.5萬元 還有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

    Yamaha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輕檔車YZF-R15在貿易商的大力推廣之下,其實在路上已經有著相當高的能見度。看準仍有部分騎士希望可以享有原廠的保固,因此台灣山葉日前也正式宣布導入YZF-R15,以限量引進的方式銷售,建議售價為13.5萬元。台灣山葉也提供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另外還有證件皮套、R系列打檔護塊、R系列鑰匙圈、典藏R袖套等專屬交車禮。
    2021/08/04 17:40
  • Gixxer 250車系售價16.3萬起 搭載油冷引擎!街車、仿賽通通有

    近幾年台灣又吹起了輕檔車風潮,其中由Suzuki所推出有「小阿魯」之稱的GSX-R 150絕對功不可沒。而台鈴機車於6/1正式導入全新250c.c.的Gixxer 250以及Gixxer SF 250,提供喜愛輕檔車的騎士全新選擇。
    2021/06/02 19:09
  • 摩托車都長一樣? 「街車」vs「仿賽」車型怎麼選

    很多人在入手摩托車時都不免會遇到「街車」與「仿賽」車型的猶豫選擇,當然有些人本身就已經有個人偏好的消費者,那想必是省下不少煩惱。該選擇「街車」還是「仿賽」?那你得先搞懂他們之間的差異,同時也要了解自身需求。
    2020/09/22 19:30
  • 你有重機夢嗎? 四款紅牌街車推薦給你

    如果說汽車承載著軀體,而摩托車乘載的是靈魂。紅牌重機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電影中重機奔馳在街頭的畫面,也往往會催化一票重機愛好者入坑。不過相較於仿賽車型戰鬥的騎姿,街車舒適的騎姿也受到部分騎士愛戴。然而街車百百款,讓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選擇一部適合自己的重機。
    2020/07/09 18:40
  • 重機迷注意! HONDA經典重機系列集點送

    重機迷注意!7-ELEVEN將於9日起推出全新集點活動「HONDA經典重機系列集點送」,是重機領導品牌HONDA本田首度授權,主打1969~2016歷年經典車款,包括街車、仿賽車、美式機車、大型跑旅、賽車一次蒐藏!另外,還有高人氣MotoGP世界冠軍車手─馬克‧馬奎斯(車迷暱稱MM93)限量1:12鋅合金賽車模型,無論自用收藏或送禮都很合適。特別的是,這次更推出「加碼抽真車重機活動」,凡於5月9日至6月19日集滿6點、加價購HONDA集點系列商品,或集滿24點7-ELEVEN門市商品買1送1起,並上7-ELEVEN APP發票平台登錄發票,即可抽HONDA 2018年式CBR650F一台,市價42.8萬元,滿足真男人的夢想。
    2018/05/14 12:00
  • 轎車搶快!騎士左轉被撞 瞬間引燃

    單純車禍卻意外引起大火!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這起車禍是轎車搶快闖紅燈,才會撞上左轉的重機騎士,但怎麼會一撞就瞬間引火燃燒,有專家就說重機騎士騎的這一款重機,其實是「仿賽車」型號,即使油箱外表是鐵殼包裝但內裝是塑膠,很有可能就是強力撞擊,油箱破裂才會引起大火。
    2015/10/31 12:30
  • 水冷式馬達發動 仿賽電動重機時速348公里

    電動機車的時速竟然可以達到300公里,你相信嗎?美國有電動機車業者利用水冷式馬達作為動力來源,研發出超過大約200匹馬力的電動重型機車,最快的時速可以達到348公里,是一款仿賽重機,相當靈活,而且續航力最遠可以達到180英里。
    2015/07/15 22:06
  • 員警攔車取締!「卡普」騎士不理 差點撞警

    北宜公路彎道多,許多機車騎士假日相約財茂彎,模仿賽車手壓車過彎「卡普」,昨天下午還有騎士因此摔倒出車禍,員警趕到現場處理,也一併加強取締攔檢,卻有年輕騎士不斷來回卡普,遇上攔檢不停車,差點撞上警察,有人將過程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揚言要將這名囂張騎士肉搜出來面對
    2015/01/19 12:31
  • 北宜彎道多!騎士爭相「卡普」 變身賽車場

    北宜公路成了壓車過彎競技場嗎?假日好幾十名年輕男女聚集「財茂彎」,不少穿戴全套賽車服的騎士,在這裡模仿賽車中過彎技術「卡普」,有人當場摔車擦撞其他機車,險象環生,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騎士完全沒穿保護裝備,硬要壓車挑戰延綿不絕的彎道,讓後方騎士看傻眼
    2015/01/18 19:39
  • 挑戰電影造型 強尼戴普變裝大賽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的造型,每一次都讓人眼睛一亮,週末假期就有一場模仿賽。
    2013/07/08 01:11
  • 熊抱雙載卡普過彎 騎士求刺激「玩命」

    北宜公路彎道多,不少騎士為了追求刺激,轉彎時,故意模仿賽車的壓車過彎技巧「卡普」,車禍意外頻頻發生,日前又有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環抱乘客,轉彎時還刻意壓車,膝蓋都快碰到地面,險象環生。
    2013/05/28 11:29
  • 危險!4男當人肉圓心 機車繞打轉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位機車騎士模仿賽車比賽中,壓低車身,用膝蓋著地的方式騎車繞圈圈,騎士不僅直接在馬路上表演繞圈,還叫4位友人躺在中間,直接當作人肉圓心,讓他騎機車轉,簡直是拿生命在開玩笑,警方表示這種危險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要是壓到人,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2/11/13 11:07
  • 歌神張學友模仿賽 造型、唱腔全到位

    歌手張學友因為獨特的唱功,在影劇圈獲得「歌神」稱號,想要模仿他的唱腔,並不容易,最近在大陸一場模仿賽,有3名模仿達人,分別以搖滾以及抒情方式,來詮釋張學友的歌曲,幾位參賽者不論是外型或是嗓音,都和歌神有幾分相似。
    2011/08/18 22:15
  • 馬帥帥vs.謝酥酥 網站掀模仿賽

    藍綠選戰打的激烈,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也一樣,自稱是綠營支持者,自行架設的「馬帥帥競選總統日誌」,專門挖苦諷刺馬英九,估計每天有10萬名網友瀏覽,但就在最近,突然出現一個「謝酥酥競選總統日誌」,專門批評謝蘇配,不過,2個網站,從風格到插圖一模一樣,就連馬帥帥發表的文章,3天後謝酥酥也完全跟進。
    2007/09/21 19:42
  • 本尊?分身! 海明威模仿賽難分真假

    一年一度的海明威模仿大賽,昨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酒吧舉行,今年拿下冠軍的是紐約的參賽者。
    2004/07/25 13:05
  • 文聰迷比殺氣 模仿賽爭勝負

    劉文聰效益持續發酵,也為商人帶來不少商機,除了手機劉文聰式的留言廣受年輕人喜愛,也有遊戲業者找劉文聰當代言人,推出海扁文聰電腦遊戲包,週三還有一場劉文聰模仿大賽,吸引各界好手,準備一較勝負。
    2003/07/2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