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神張學友模仿賽 造型、唱腔全到位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8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8 22:15

歌手張學友因為獨特的唱功,在影劇圈獲得「歌神」稱號,想要模仿他的唱腔,並不容易,最近在大陸一場模仿賽,有3名模仿達人,分別以搖滾以及抒情方式,來詮釋張學友的歌曲,幾位參賽者不論是外型或是嗓音,都和歌神有幾分相似。

歌詞:「想要給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

左手一會兒摸頭,接著又指向台下,像是要和觀眾互動,舞台上的表演者,唱出搖滾版吻別。歌詞:「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從唱腔到服裝造型,都像極了歌神張學友,要不是唱歌時,語尾上揚的詮釋方式露了陷,外人還真看不出。

外表長得像歌神,確實在模仿賽中比較吃香,但是接下來這名表演者,則是用深情唱腔,感動現場觀眾。歌詞:「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要是承諾不可靠,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彷彿用盡全身力量,唱出這首「忘記你我做不到」,感染力十足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歌詞:「你的心已變,像落葉飛遠,我寧願瞎了眼看不見。」

外型像放大版的張學友,這位模仿達人儘管已經5年沒有登台表演,但是一開口,溫柔且具有爆發力的嗓音,牢牢吸住評審目光,和歌神的相似度幾乎百分百。

歌詞:「相愛難,恨亦難,我的心碎了無痕,吻著你,心就不會疼,永不怨,永不變,永不永遠也不問,傷更深,情更真。」

◎翻攝自天津衛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10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