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任主任 結果共49筆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民眾黨新人事!陳智菡接黨團主任 柯文哲欽點「交代4字」

    民眾黨於2024總統大選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近日迎來立法院黨團新人事布局,由原擔任主席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的陳智菡,出任立院黨團主任一職。陳智菡受訪時表示,昨(15)日正式開始接手全新職務,同時透露柯文哲認真交代了4個字。
    2024/02/16 11:09
  • 綠爆黨工性騷卻吃案 總統曾祝賀加害人導演

    民進黨前黨工透過臉書自爆,曾遭廠商導演性騷擾,當時向時任主管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申訴卻遭冷處理,而加害人導演也曝光了,總統更曾在影片上映時親自錄影片祝賀他。
    2023/06/01 12:59
  • 地球解方/消費覺醒實踐永續 讓每口食物決定未來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消費覺醒,把影響力端上桌」座談,邀請農業委員會主任秘書范美玲致詞,由食力媒體創辦人暨總編輯童儀展擔任主持人,以及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所長廖啓成、台灣雀巢董事長羅台青、家樂福企業永續長暨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蘇小真,共同與會座談,共同從品牌通路、研發、消費轉型,帶給消費者思考正視飲食永續的重要。
    2023/04/25 22:07
  • 莫健宣布退休 白宮國安會資深主任羅森柏格將接AIT主席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現任主席莫健即將退休,職缺將由白宮國安會中國與台灣事務資深主任羅森柏格接任。羅森柏格日前才於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面對面會談。
    2023/03/01 23:26
  • 夏立言啟程訪陸駁斥「朝貢說」 反批綠營污衊、自貶身價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8)日啟程訪中,預計見到國台辦新任主任宋濤,今午他在桃園機場受訪表示,兩岸看似春暖花開,此行主要是關懷民生,並且「互相了解」,面對民進黨方面質疑國民黨「朝貢」,夏立言強調,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無權與對岸談判,只是去反映民心、處理民生問題,絕非朝貢,「為什麼綠營去溝通就不是朝貢?」直言綠營說法是污衊、自貶身價。
    2023/02/08 11:26
  • 台灣好湯票選起跑 礁溪溫泉成立「競選總部」催票

    低溫一波波來襲,連帶拉抬國人泡湯意願。交通部觀光局從即日起到12/31為止發起台灣好湯網路票選活動。礁溪溫泉繼上一屆拿下金泉獎之後,本次再披戰袍,今日(7號)特地成立競選總部,由宜蘭縣長林姿妙擔任主任委員,向全國民眾及在地鄉親催票,呼籲票投礁溪,疼惜宜蘭。
    2022/12/07 16:13
  • 江澤民病逝習近平任治喪主委 官媒新華社、央視網站全變黑白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在今(30)日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於上午12點13分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公開後,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央視》、《環球時報》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位前國家領導人致意。中共也成立治喪委員會,由總書記習近平擔任主任委員。
    2022/11/30 17:35
  • 循古禮感恩拜師!桃園育達高中餐旅群科 三跪九叩敬獻束脩

    為發揚尊師重道傳統及師徒經驗傳承精神,桃園育達高中餐旅群科於9月28日教師節當日,舉辦第21屆新生拜師感恩典禮,由教務處江存智主任代為擔任主禮官,邀請國內餐旅界專業顧問與主廚等貴賓蒞校共襄盛舉,場面隆重。
    2022/09/28 15:45
  • 競選團隊出爐!林智堅「桃園鐵三角」備戰:下週端出牛肉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然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身陷「論文、球場門」,爭議持續延燒。不過昨(30)日林智堅不甩外界風波,正式宣布初步競選架構,包括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出任總幹事等,自封「桃園鐵三角」,同時喊話下週起將「端出牛肉」。
    2022/07/31 10:37
  • 攜手培訓在地選手 基隆跆拳道委員會交接典禮

    基隆市跆拳道委員會舉辦第19屆交接典禮,由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接任主任委員,攜手成為教練和選手在訓練與參賽時最強力的後盾,把優秀的選手留在基隆、代表基隆出賽。
    2022/01/10 15:15
  • 接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吳國勝:全力以赴攻占山頭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在市黨部禮堂舉行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吳國勝布達典禮,由秘書長黃健庭交付派任書。吳國勝致詞說,他身為退役軍人,接受任命就全力以赴,他會攻占山頭贏回江山。
    2021/11/04 16:53
  • 快訊/朱立倫黨務主管發布!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
    2021/10/04 12:47
  • 朱立倫黨務人事引關注 本週日結束謝票後定案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黨務人事規劃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辦公室今(30)日晚間表示,主席交接小組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辦公室主任江俊霆、發言人凌濤,3人與中央黨部對口,昨日進行第一次交接小組會議,至於人事規劃,將在本週日謝票完成再定案。
    2021/09/30 21:59
  • 打頭陣領表參選 卓伯源連喊三次「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登場,今(12)日啟動領表,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打頭陣,上午前往中央黨部領表,前主席朱立倫則由凌濤代為領表,現任主席江啟臣則由辦公室主任領表。卓伯源事後開記者會,承諾自己會當個專職主席,不參選2024總統、立委,更突然點名朱立倫,還連說三次啟說「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2021/08/12 11:35
  • 楊翠請辭促轉會主委返回教學崗位 葉虹靈暫代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指出,主任委員楊翠、專任委員林佳範、兼任委員許雪姬因個人生涯規劃,於日前向行政院提出辭呈,並於28日經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主任委員遺缺,於新任主任委員接任前,由副主任委員葉虹靈代理。
    2021/05/31 10:43
  • 工程師救火! 高鈺婷接時代力量新黨魁

    時代力量昨天公佈決策委員改選名單,今天召開決策會議,推舉新任主席,結果由曾任立委邱顯智服務處主任,2020參選新竹市立委的高鈺婷擔任,按任期只剩下半年,但他有信心能調整時代力量黨內體質。
    2020/08/29 14:28
  • 陳其邁競選總部人事曝光 首個行程掃市場接地氣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明天一早將從掃市場展開被提名後的第一個行程;競選總部初步人事規劃由許立明擔任主任委員、趙天麟出任總幹事,發言人由廖泰翔、高閔琳、林智鴻等人出任,最後仍待陳其邁拍板。
    2020/06/18 14:10
  • 「學姐」回北市府爆20小時錄取6萬薪 柯文哲反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日前因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辭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今(10日)起正式回北市府任主任研究員兼副發言人,薪水從5萬多加薪至6.1萬元。不過,卻爆出北市府公告徵才到錄取相隔不到20小時,遭外界質疑透明度。對此,柯文哲今早被媒體連環問,快閃離開。
    2020/02/10 10:10
  • 立院三讀 監察院設國家人權委員會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組織法,監察院下設國家人權委員會,由監察院長擔任主任委員,讓監察院推動善治及人權保障的功能將更完整。
    2019/12/10 13:21
  • 蔡總統高雄競總公布組織 榮譽主委陳其邁、主委管碧玲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將於16日成立,今天高雄競總公布組織架構,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擔任榮譽主任委員、立委管碧玲出任主委,主打「人民集結、聚沙成塔」戰略。
    2019/11/14 13:56
  • 馮世寬接退輔會主委 蔡總統盼讓國軍無後顧之憂

    總統府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午間已簽署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新任主任委員馮世寬人事簽呈,待總統令發布後,馮世寬將可即刻就任;蔡總統期盼馮世寬讓現役或退役國軍官兵都能夠無後顧之憂。
    2019/08/05 13:01
  • 和同學吵架! 小三童遭安親班主任賞巴掌

    又發生管教不當的事件,北市有家長控訴就讀小三的兒子,因為和同學發生爭執,安親班主任不但沒有詳查原因,還動手打巴掌,男童臉上多處傷痕,一度還想付錢了事,堅持提告,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9/04/17 20:57
  • 邱太三關說疑雲 司改會籲交外部調查

    疑似關說事件不斷延燒,高檢署初步調查出爐,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被調至高檢署擔任主任檢察官,包括司改會跟劍青檢改,都質疑這回,高檢署調查彭坤業形同自家人調查自家人,認為公正性不夠,應該交由第三公正單位調查。
    2019/04/03 13:16
  • 縣長換人新校長不算數? 控彰縣府無公信力

    縣長換人當,難道交接前,遴選出來的國中小校長也要重新選嗎?這是發生在彰化,有校長陳情,彰化國中小校長在12月4日完成第一階段遴選,名單早就公告,但教育處卻說,擔任主任委員的副縣長和教育處長都換人為理由,公告名單不算數,要改到今年七月底再重新辦理遴選,對此,縣長王惠美強調,尊重遴選會,不會影響校長權益。
    2019/01/1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