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人老 結果共392筆

  • 《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知名時尚髮型師黃一峯(Wind)近日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團隊,他的個人品牌「W+ Salon」坐落在台北東區已有10年的時間,是不少藝人指定御用的髮廊。除發展事業外,黃一峯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這兩年致力於認識、發揚部落文化,今(20)日出席「巫醫 阿慕依 諾雁特展」,這是黃一峯為了曾祖母首次策畫的活動,紀錄著她的巫醫身分。
    2022/12/20 18:20
  • 入戲太深?老師帶頭排擠 鄭仲茵女竟遭罵「搶人老公」

    演員鄭仲茵出演過多部八點檔,在《金家好媳婦》中曾飾演惡女「芳婉妃」而打開知名度,但也因為壞女人的角色,讓女兒被班導師斥責「搶人家老公」,還帶頭班上同學排擠,只因老師「入戲太深」。
    2022/12/16 12:03
  • 美女主播曾生子血崩!新聞報一半「輸卵管爆開」痛哭交代遺言

    44歲「美女主播」徐湘華擁有電視台工作21年的經驗,2008年與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生子時差點將自己的命賠進去,整個大血崩,進手術房前痛哭對老公留下遺言。
    2022/11/30 14:21
  • 尪硬要她穿S號內衣! 女星炸出傲人上圍喊:是何居心

    女星鍾欣怡當年拍攝威寶電信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威寶妹」,2014年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育有一雙子女。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的她,日前秀出一張運動內衣照,驚吐丈夫硬說她是S號,怎料,穿下去後無法呼吸,讓她發文抱怨。
    2022/09/29 15:20
  • 《女大》20週年限定快閃!達人柳燕現身公主屋曝「保養秘訣」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播出滿20週年,節目特地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含王思佳、關穎身穿公主裝,在統一時代百貨與粉絲們見面,還有舉辦「粉美賞」頒獎典禮來肯定各大品牌。今(24)日與明(25)日在統一時代百貨依舊有公主屋快閃,邀來《女大》的達人老師柳燕、黃凱凱、游絲棋與邱美寧等人輪番上陣,與現場粉絲交流變美的秘訣。
    2022/09/24 16:33
  • 結婚近40年!72歲高大成「無子嗣」罕吐遺憾:怕老年癡呆

    72歲知名法醫高大成從業超過30年,參與過眾多駭人聽聞的重大刑案,也經常從法醫專業的角度分析社會事件,不過在敢言、大砲性格的背後,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與日籍妻子高茂美結婚近40年,感情深厚,每逢過年都會陪太太回日本娘家探親,只是他心中始終有一個遺憾,那就是膝下無子,不免擔心夫妻二人老年的生活。
    2022/09/15 09:57
  • 藍心湄爆「當媽22年」!秘養7兒自嘲沒性趣:處女膜長回來了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由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領軍助理主持人卞慶華,以及多位達人老師共襄盛舉。主持《女大》有20年的時間,等同於將一個孩子養到大學的年紀,目前仍單身的藍心湄被問到感情狀態,她表示自己「心已死」,自虧只要談戀愛後,智商就會變成零,「我已經封城、完結篇了啦」。
    2022/09/13 20:35
  • 《女大》拚金鐘落馬!藍心湄「沒入圍鬆一口氣」:榮耀不重要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記者會,除了主持人藍心湄外,助理主持人卞慶華,達人老師Ryan、邱美寧、Kevin、柳燕、游絲棋以及製作人小筠皆出席此盛會。陪節目走了20年,藍心湄不歸功於自己,她表示達人老師們才是節目核心,「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如果不是這些年輕人,我會故步自封,大家都很有熱忱,讓我很感動」。
    2022/09/13 20:04
  • 颱風老愛挑週末來攪局? 氣象局揭22年數據解謎

    軒嵐諾颱風遠離台灣,風雨逐漸緩和,而這次颱風卡在周末六日,打亂不少人出遊計畫,也有不少人老說「颱風喜歡在週末」;對此,中央氣象局也特別做出解釋,根據2000年到2021年發布颱風陸上警報統計,最多是落在週二40天,其次是週三39天​,再來才是週六和週日的37天​,颱風並沒有只挑週末來攪局。
    2022/09/05 09:57
  • 不畏風雨!72歲馬英九9度泳渡日月潭 1.8萬人嗨翻

    颱風軒嵐諾持續影響台灣天氣,不過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不畏颱風威脅,一早仍如期舉行,儘管現場一度下起暴雨,但泳客不畏風雨,興奮地下水前行。72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也第9度參加活動,最終以2小時50分成績游完,不禁自嘲人老就要承認,但對於泳渡日月潭仍大讚「爽斃了」;今(2022)年總計有1萬8709人報名參加,畫面相當壯觀。
    2022/09/04 10:10
  • 國寶捏麵人鄭添利失蹤後復出 網友瘋追板橋阿公成網紅

    板橋地區,年高82歲的捏麵人老師傅鄭添利,前些日子外出擺攤做生意,因為一時迷失方向,忘記回家的路,讓也是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得主的兒子鄭春昇,急得到處找人,透過各大社群媒體,也上電視新聞求助協尋。
    2022/08/26 09:43
  • 飆出年輕時的回憶!嘉義伯壓身沒輸給重機 警方說話了

    人老心不老,有網友日前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重機騎士行駛於車道上,突然驚見機車阿伯,壓低身體從右側超車,似乎不想輸給重機,同時享受兜風快感。網友也笑稱,「阿北的靈魂還是個肖年郎,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也有人質疑,阿伯這樣騎車是否違規,對此,嘉義警方也認出事發地點位在民雄鄉,是否違規,警方也說話了。
    2022/08/25 18:14
  • 台中鳳記鵝肉甜多汁 小初店滷肉飯鹹香不膩

    2022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在台中就有6家入選,其中開在南屯的小初店,靠滷肉飯入選必比登;另外一家開在沙鹿,老字號鳳記鵝肉,飄香47年,紮實鵝肉和招牌米血,在地人老饕最愛,而這次還有一家越南料理也入選,開在東協廣場附近的越南你好,本身也是越南人的老闆娘,靠著家鄉美食,擄獲同鄉和台灣人的味蕾。
    2022/08/24 14:32
  • 【今日熱搜】艾成/高醫/李宜柏/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伍麗華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艾成」。藝人艾成今天傳出墜樓身亡消息,享年40歲。據悉,艾成今日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調查釐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2/08/17 13:22
  • 驚爆女星尪是人蛇首腦!業者再抖「4線索」:演過偶像劇

    近來台人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譁然。徵信業者砲哥更驚爆知名女星丈夫是「人蛇集團首腦」,進一步曝光該女星的4線索。
    2022/08/17 09:21
  • 注意!「這疾病」...初期無症狀... 輕忽它...會影響生活危及生命!

    主動脈瓣膜狹窄是一種退化性疾病,人老了就比較容易發生,生活習慣良好,有可能減緩發生率,而年長者是危險因子,建議高齡族群定期健檢,成大醫院心臟內科副教授暨心導管室主任李政翰認為,高齡或預期開心手術風險過高的患者,若電腦斷層評估結構上適合,以經導管瓣膜置換手術為首選療法,可避免傳統開心手術中鋸開胸骨或體外循環等步驟帶來的危險,大幅降低手術風險與術後恢復的時程。
    2022/08/06 23:28
  • 蔡昌憲迎首個父親節 許願當「超人老爸」努力顧身體

    音樂劇《搭錯車》世界巡演第30站,確定在11月4、5、6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登場,演員陣容除了丁噹、王柏森、陳乃榮、張詩盈外,此次還邀請蔡昌憲加入助陣,飾演暖男「阿明」,和丁噹飾演的女主角「阿美」有很多對手戲。丁噹聽見蔡昌憲成為她的第三任青梅竹馬,開心笑說:「有破億吉祥物的加入,《搭錯車》的票房一定破億!」
    2022/08/03 17:45
  • 54歲身材超狂!藍心湄公開逆齡6秘訣 養成關鍵是它

    都說歲月催人老,但,這說法,在娛樂圈並不成立。今年,即將滿54歲的百變天后藍心湄,身材及膚況都保養得宜,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實際年齡,讓許多網友們都非常羨慕。今天,就來公開她的逆齡6秘招,一定要好好收藏喔!
    2022/07/21 23:45
  • 康建4死命案賴敏男恢復程度難說 事業接班人也亡

    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凶嫌前員工李鴻淵已收押;一名員工說,廠長隨老闆賴敏男創業至今多年,老闆重傷,所幸廠長仍可維持公司,只是接班人老闆女兒也身亡,公司未來動向待老闆傷勢穩定再說。
    2022/07/18 15:54
  • 《營業中》姚元浩脫了! 點名庹宗康下海:我命苦啊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在節目一開始,主廚姚元浩前往海邊採集石花菜,他裸上身背著裝備,大嘆:「怎麼那麼命苦啊!明明老屋有這麼多人,我一個人背這麼重的行囊,接下來還要去潛水。」
    2022/06/19 18:50
  • 《營業中》楊銘威吧台偷罵姚元浩! 「幼稚對話」庹宗康笑翻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營業前,楊銘威除負責煮馬鈴薯,也到吧台準備調酒Mojito要用的檸檬汁,他做了一杯讓店長庹宗康試喝,他打算再做一杯給姚元浩,搞笑說:「算了,他意見很多!」但說歸說,他還是端了一杯給姚元浩。
    2022/06/19 16:22
  • 海裕芬問鬼鬼「姚元浩兇嗎」本尊秒現身 她嚇到神反應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鬼鬼負責甜點巧克力泡芙,庹宗康進廚房,看到鬼鬼做好的巧克力,搞笑用氣音說:「用壞。」楊銘威聽到大笑:「到時候被網友罵死!」
    2022/06/19 14:48
  • 男頻尿檢查竟攝護腺癌!6隱藏症狀 醫:愛吃這物有風險

    隨年紀增長,男性常見出現頻尿、夜尿、小便尿不乾淨等排尿問題,很多人會理所當然地認為這是人老的毛病,但其實這些都是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同時也是攝護腺癌的不明顯症狀。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程威銘醫師提醒,男性若有發現排尿情況和以往不同,應盡早檢查為佳。
    2022/05/18 10:23
  • 英超切爾西天價賣出 新老闆曝光「為道奇、湖人大股東」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油王」時代將於本月底告終。球會今(7)日宣布找到新老闆,由美國商人、NBA湖人老闆托德波里(Todd Boehly)為首的財團,與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達成協議,從阿布拉莫維奇手上收購「藍戰士」。
    2022/05/07 17:48
  • 爽娶9妻「被1老婆離婚」 男模:再娶2女湊10人團

    現代大多數國家和社會婚姻制度是採取「一夫一妻制」,但巴西一名男模,在娶了元配之後,又一口氣娶了8個老婆,他提倡感情和婚姻觀提倡自由戀愛,並抗議一夫一妻制。不料,最近卻有1個老婆無法接受這個觀點,懷念一夫一妻制,因此提出離婚。儘管男模很傷心,但他揚言要再娶2個老婆,湊齊「10人老婆團」。
    2022/04/07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