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人老 結果共392筆

  • 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唱紅〈斷了線〉、〈愛我〉、〈她在睡前哭泣〉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8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近年來演藝事業多半擺在大陸。2018年6月她才遭受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的打擊,沒想到後來又面臨難堪處境,原來黃國輔曾偷偷賣掉房產,還把得來的5百萬全給了情婦,就連婆婆也不讓她拿走遺產,柯以敏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
    2021/03/26 16:16
  • 疫情催人老!日本高齡者體力因疫加速衰退

    日本在上週日全面解除緊急狀態,整體疫情卻出現捲土重來跡象。日本學者指出,自肅令讓許多高齡者幾乎足不出戶,身體狀況快速凋零,需要拐杖助行、失智症提早報到。疫情造成的憂鬱症更是不分年齡,為了提高治療效率,日本近年減少傳統的問診判斷,採取更有科學依據的新檢測法;治療上也出現非藥物的磁波刺激新療法,副作用較藥物低且效果高,增加憂鬱症治療品質與成功率。
    2021/03/23 19:55
  • 抓包交往7年男友出軌 女一看訊息崩潰:他叫別人老公!

    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日前發現交往7年的男友出軌,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對方竟不是「小三」是「小王」,且兩人傳的訊息十分曖昧,男友更是已經稱對方為老公。難以接受的她向男友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竟不同意,讓她超傻眼,崩潰發文求助網友。
    2021/02/09 18:50
  • 30片黏鼠板零效果?內行曝「獨門秘招」智鬥狡猾米奇

    若家中出現惱人老鼠,不少人會拿出黏鼠板消滅,一名男子為了有效驅鼠,買了近三十片的滅鼠板放置家中的各個角落,然而老鼠似乎相當聰明、狡猾,黏鼠板已放置一個多月仍無黏到半隻鼠,看著家中被咬的東西愈來愈多,令他十分氣憤,猜想「難道是否是老鼠普遍智商變高了?」
    2021/02/04 13:07
  • 聞翁立友性騷 楊繡惠:不可能、他很老實

    雞排妹控訴遭性騷,資深藝人龍劭華,認為演戲或玩笑尺度,事前可以打聲招呼,高捷則說有些玩笑不需過度解讀,但「尊重」必須擺在最前面,而翁立友20幾年的老友楊繡惠,站出來發聲,認為翁立友為人老實,絕對不可能毛手毛腳。
    2021/02/03 18:23
  • 產後為住月子中心 妻嫌月薪7萬尪:還不快去兼職

    賺錢養家真的只是丈夫的責任嗎?一名孕婦認為老公的薪水不夠開銷,未來即將入住月子中心的費用也尚未湊齊,於是吩咐對方正職下班後與休假期間應兼差外送,不料老公拒絕後,她大發雷霆直言「別人老公薪水高,你能力不足就要用勞力時間換取金錢」,並提到過去種種回憶,豈料,真相曝光後,孕婦遭網友們大力撻伐。
    2021/01/25 15:37
  • 聚餐想帶「別人老婆」出席 主管傻眼勸阻下秒結局神翻轉

    許多公司常會舉辦聚餐,員工通常也會攜伴參加,但最近卻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他哥哥的公司聚餐,沒想到他竟當著所有同事面前詢問「我能帶別人的老婆嗎?」當下所有人聽完驚呆,主管還在一旁勸說,不過最後事情的演變出現大逆轉,不少人都直呼「真的是誤會大了」。
    2020/12/08 20:48
  • 疑久病不癒喝農藥留遺書 嘉縣老夫婦命危送醫急救

    嘉義縣龍德村一對夫婦疑久病不癒,今天中午喝農藥與清潔劑尋短,消防隊獲報緊急送醫,婦人昏迷指數3,呼吸衰竭,插管急救中,退伍軍人老翁也命危,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
    2020/12/08 15:39
  • 女星健檢發現「左乳陰影」 尪深夜爆哭:沒後半輩子

    38歲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6年,勘稱圈內模範夫妻。鍾欣怡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在健康檢查時,發現左邊乳房有陰影,後來因太過忙碌忘記追蹤,直到3年後才至醫院檢查,由於等待報告期間太煎熬,讓平時不哭的老公忍不住在半夜淚崩。
    2020/11/20 19:33
  • 超狂小三偷情貼心人夫 床頭留字條「我進來睡囉」正宮怒

    丈夫若是外遇有小三,正宮得知遭背叛通常都會感到難過和生氣,但有些第三者搶人老公還很強勢,還會直接跟大老婆槓上,逼得正宮不得不反擊。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他過去採訪新聞時曾遇到,有一對夫妻結婚11年,男方常會製造驚喜,準備禮物讓妻子找尋,沒想到某天妻子卻找到一張紙條,竟然是小三的宣戰,當場讓她傻眼。
    2020/11/20 16:09
  • 57歲葉童崩壞? 「鬆弛老態」照曝網嚇壞:許仙老了

    57歲知名香港女星葉童昔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女扮男裝許仙,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與老公出席公開活動,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催人老」。
    2020/11/08 23:13
  • 驚爆離婚又閃嫁!《魯冰花》女星「梅開二度」對象曝光

    42歲女星李淑楨童年時期憑著演出電影《魯冰花》「古茶妹」一角聲名大噪,近年來陸續參與戲劇演出的她,同時也擁有作家身分。然而今(2)日有週刊爆料,李淑楨其實已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並已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尪。
    2020/11/02 08:49
  • 抓包婆家「擅闖房動東西」反被怨 苦媳嘆:已對世界絕望

    很多女生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今(1)日就有一名人妻分享,雖然婆家人老是把尊重、禮貌掛嘴邊,不過對方總會做出與之違背的行為,人妻也苦嘆,「我已經對這世界感到絕望了」。
    2020/11/01 18:43
  • 3C過度竟容易顯老 用眼不慎倦容上身

    都說「人美先看眼,人老眼先衰」,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女人年齡的地方。眼周肌膚又薄又脆弱,稍有用眼不慎就會出現各種眼周問題
    2020/10/23 11:25
  • 曝妻罹罕病「狂流口水」 男星淚認:一度想放棄孩子

    12年前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亞軍出身的41歲藝人黃文星,不僅曾發行過專輯、拿下台語歌王殊榮,近年來更將演藝事業觸角伸至戲劇,不少台劇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7年前結婚的他,和29歲的經紀人老婆育有1子,近日被問到為何遲遲不生二胎?黃文星驚曝妻子罹患罕病和憂鬱症,曾痛苦到一度想放棄孩子。
    2020/10/21 10:21
  • 農村再生!10年改造蛻變 3千青年洄游挹注活力

    彩繪村、藝術牆,或者風味餐,這是現在台灣農村的風貌,過去的農村,總給人老舊、落後的印象,但經過再生計畫,結合地方文化、特色,以及觀光,許多農村甚至成為網紅拍照的熱門景點。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舉辦「農村再生 10載幸福」成果聯展,展現10年來的豐碩成果
    2020/09/26 17:28
  • 黃子佼牽妻悼念!吐「最大遺憾」 和小鬼生前計畫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靈堂今(21)日開放最後一天,許多好友來致哀,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藝人老婆孟耿如今日則待了近半小時才離開。黃子佼透露,和小鬼未完成的計畫,成最大遺憾。
    2020/09/21 16:51
  • 昆凌洋娃娃小臉養成 親授按耳下「這點」秒變尖下巴

    俗話說:「生一個孩子,會讓女人老10歲。」這不只是老一輩的傳言,更曾被美國研究證實!不過,這項研究套在生完2胎、皮膚&身材卻完勝少女時期的昆凌身上,根本神打臉…畢竟,剛出道的昆凌,可是標準的嬰兒肥、肉肉臉!除了天王周杰倫不時大放閃的愛情滋潤,快跟編編一起偷師昆凌的逆生長凍齡術,讓臉部皮膚越來越緊緻、透亮吧~
    2020/09/21 15:50
  • TVBS金鐘展實力! 藍心湄、詹怡宜雙入圍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18年,首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節目多年來捧紅了不少網紅與達人老師,影響力更擴及整個華人地區,藍心湄的貢獻有目共睹;而主持人詹怡宜則憑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專業又有溫度的主持風格,5度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0/09/20 18:21
  • 69歲金牌製作人老來得女! 小31歲妻爆「小三」上位

    69歲大陸知名導演兼製作人張紀中製作周迅版《射鵰英雄傳》、劉亦菲版《神鵰俠侶》、黃曉明版《鹿鼎記》等金庸系列作品聲名大噪,小他31歲的妻子杜星霖為其生下一子,本月10日又產下一女,老來得子,再度引發熱議。
    2020/09/14 16:49
  • 劉以豪發EP! 唱歌超緊張叫觀眾「看遠方」

    模特兒入行進而演戲大紅的劉以豪,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發表會清唱時緊張的不敢看觀眾,找來好友孟耿如站台加油,讓主持人老公黃子佼虧說「常半夜打給我老婆」!而專輯封面卻被發現和美國電音歌手專輯封面相似,劉以豪親自說分明。
    2020/09/01 19:42
  • 人老了「關節」卡卡!膝關節疼痛有多種成因 導致疾病

    關節痛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疾病,現在還有年輕化的趨勢,主要關鍵就是缺乏運動,而膝關節疼痛有多種成因導致的疾病,像是創傷軟骨磨損,長時間負重都與這脫離不了關係。
    2020/07/23 23:14
  • 大媽嗆孕婦「上輩子當小三才生女胎」 網怒:還在重男輕女

    當今社會提倡「男女平等」,但仍有部分長輩抱持「重男輕女」的舊觀念。一名懷孕18週的女子發文抱怨,前幾天有一名陌生大媽上前攀談,隨口詢問寶寶的性別,得知她肚子裡懷的寶寶是女生後,竟然露出不屑的表示酸道「妳一定是上輩子搶別人老公,這輩子才會生女生」,讓她超級傻眼。
    2020/07/18 10:14
  • 尪出軌數十年!忍「兩女侍一夫」 蔡閨流產3次陷憂鬱

    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的資深女星蔡閨近日因本名「蔡蠵龜」可免費登龜山島,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不過,她過去人生相當坎坷,在日本工作時曾差點被騙去賣淫,知名製作人老公又頻頻出軌,更歷經3次小產,如今挺過一切的她已能笑看人生。
    2020/06/20 10:29
  • 慶祝通姦除罪法過? 苦肉計影片遭扭曲

    有民眾在30日,po出一段影片,表示在嘉義朴子有一名楊姓男子被毆打,原因是慶祝通姦除罪法通過,跟有夫之婦約會,但楊姓男子則出面表示,影片都是自導自演,並非po文講的勾引別人老婆。
    2020/05/3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