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人民有錢 結果共24筆

  • 李、扁、馬、蔡總統「台灣變更亂」?他1句道破台灣30年 解析超精闢

    520將至,蔡英文總統即將卸任,究竟台灣表現是好?還是壞?民間看法兩極,對此,24日出席公開活動的童子賢以具體的數字分析,從李登輝到蔡英文共四任民選總統,台灣社會在多元包容、社會正義與性別平權等層面都在進步中,就算各方仍經常意見分歧,但多元意見的表達也消弭了日積月累的壓力,至今台灣的民主成就可以用「社會安全,人民有錢」這8個字來形容。
    2024/04/25 13:18
  • 選前之夜決戰南臺灣! 蔡英文、韓國瑜高雄拚場

    2020總統立委選戰,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將現身「光復高雄」選前之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固守高雄在「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選前之夜造勢,雙方會場展現拚場氣勢。
    2020/01/10 13:17
  • 選對口號贏一半?遠見調查民眾最盼政府「拚這項」

    2020大選,藍綠喊出的口號,像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要贏,讓人印象深刻,只是真的有打中選民的心嗎?遠見雜誌調查,發現民眾認為未來兩年台灣最需要的,第一是發展經濟、第二是教育培養人才,還有政治環境、國際環境、科技政策都是民眾期待改善的五大項目。
    2020/01/03 23:25
  • 韓國瑜開直播「孵小雞」盼變鳳凰 網友幫取名

    昨天晚間韓國瑜開直播,這次是要孵小雞,總共12顆雞蛋,他自己幫其中兩顆取名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還有網友取名其中一顆叫清廉,甚至最後還開24小時的直播,讓大家觀看孵化過程,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2019/12/20 11:52
  • 韓國瑜:再過盲人摸象的日子,「寶島也成鬼島」

    中選會今(9)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國民黨後總人韓國瑜、張善政抽到2號,韓國瑜在臉書上表示,2號代表「二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希望台灣百姓可以靠著這兩支箭蒸蒸日上,也希望大家能正視台灣真實的困境。
    2019/12/09 16:32
  • 總統號次抽籤出爐 宋楚瑜1號、韓國瑜2號、蔡英文3號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33天,中央選舉委員會今(9)日舉行號次抽籤,3組候選人的號碼也都出來了。其中親民黨宋余配抽到1號、國民黨國政配抽到2號、民進黨英德配抽到3號。抽籤過程中發生一段小插曲,當韓國瑜抽到2號時,台下幕僚高喊「2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連續3次,遭到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制止,場面一度尷尬。
    2019/12/09 10:25
  • 韓國瑜提三個絕對不改變 反對一國兩制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國政報告,並表示,他有「三個絕對」不會改變,包括「鞏固中華民國確保台海和平」、「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2019/11/29 14:30
  • 當選滿一年 韓國瑜:不落跑為實現君子之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當選市長滿一年,他在臉書發文指出,不曾落跑是為實現與市民的君子之約,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去實踐「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真實可能。
    2019/11/25 07:25
  • 柯P拜廟 司儀錯喊韓國瑜口號「人民有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到台中梧棲浩天宮參拜,沒想到司儀在唸參拜文時,脫口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八個字,害柯文哲尷尬微笑,氣氛頓時僵住,廟方解釋,因為韓國瑜周六先來參拜,隔天換柯P來,廟方臨時換司儀,加上用同一份參拜文,只改了名字、稱謂,卻沒發現內文有韓國瑜的口號,才會造成小插曲。
    2019/09/15 19:20
  • 柯文哲台中拜廟 糗!廟方喊韓口號: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到台中市跑了21家宮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到台中市參拜兩家宮廟,他說,行程是兩週前就安排的,沒有特別要跟誰,跟韓國瑜沒有關係,「想太多了」。
    2019/09/15 15:10
  • 應邀工商會演講 韓市長大談「國家」願景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傍晚,應邀到高雄市工業會演講,雖然是以市長身分,但內容除了提到高雄市目前的經濟現況及未來進度,也不忘提到跟國家發展有關的議題,而工業會也相當給面子,不但稱讚韓國瑜是近年來最好的演講者,還送他講座上面寫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讓他笑到合不攏嘴。
    2019/08/28 20:56
  • 怎一個難字了得!韓國瑜深夜發文嘆:再給我一點時間

    國民黨內究竟是哪顆太陽要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目前黨內還意見分歧。尤其不少基層呼喚高雄市長韓國瑜,期盼他能出馬競選,為國民黨奪回政權。韓國瑜今(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現在對於未來的期待,最後更喊話「再給我一點時間平衡輕重,因為我肩上的千斤萬擔容不得分毫不平,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為了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
    2019/04/29 23:55
  • 快訊/韓國瑜再籲稍安勿躁 給他時間「平衡輕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PO文,強調遭到各種明槍暗箭,他重申「政治語言,唯真不破」,並再度呼籲大家稍安勿躁,給他一點時間平衡輕重,說明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為了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
    2019/04/29 23:07
  • 韓人氣高居不下? 他曝主因:一堆人搶伸臉給他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說重話表示台灣鬼混了2、30年,過去3任總統幹完後,「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此番話引起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不滿,提出數據反駁,結果韓聽完馬上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諷刺,韓國瑜人氣高居不下主因之一,「就是一堆人搶著伸臉給他打!」
    2019/04/15 16:02
  • 爸被批毀經濟陳致中反擊 韓國瑜嗆扁:人民有錢還他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率團訪美,不過他在洛杉磯的經濟論壇上直指,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這3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20、30年來,台灣鬼混得厲害」。針對被韓點名批評,馬辦則回應歡迎一起為經濟找出路。而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也被轟,兒子陳致中則替父親抱不平,並提出陳水扁當時的經濟成長數據反駁。不過,韓國瑜聽聞再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
    2019/04/15 07:28
  • 哈佛演講提20字「韓式口號」 美學者印象深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九合一選戰期間,就靠著庶民口號,緊緊抓住選民的心,就任後還持續更新,今年初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不管到大陸還是美國,都掛在嘴邊,12日在哈佛大學的閉門演講,有提出20字口號,連美國學者聽了都印象深刻。
    2019/04/13 12:16
  • 韓國瑜抵洛城!僑胞熱情接機擠爆 摔倒仍高呼:選總統 

    韓國瑜的訪美行程持續中,繼結束波士頓的行程之後,馬不停蹄地隨即搭機,前往眾多華人聚居的洛杉磯,果然現場已有500名僑胞熱情接機,不僅高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選總統」等自製海報歡迎,韓國瑜一行人一現身,僑胞為之瘋狂,頻頻高呼「選總統」,由於場面實在太熱絡,不僅有市府同仁摔倒,還有民眾的衣服險些被扯掉。
    2019/04/13 09:29
  • 波士頓僑界勸進選總統 韓國瑜:不方便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參加波士頓僑界宴會,面對在場數百人高喊「選總統」,韓國瑜僅呼籲明年1月踴躍返台投票,重申總統必須做到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2019/04/12 10:48
  • 韓訪美「總統級效應」 台灣安全論述受矚目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九日)晚間啟程訪美,除了請外館處提供通關禮遇、接送機等行政協助外,其他行程及交通住宿安排全部不假蔡政府之手,儘管此行訪美定調學術,經貿之旅,仍被評估將有總統等級的政治效應,特別是他喊出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在美中台架構下如何論述,備受關注。
    2019/04/09 20:27
  • 快訊/韓國瑜見中聯辦 賴清德盼:只賣農產品不賣身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和兩地的中聯辦主任見面,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臉書po文表示,韓國瑜打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然而寄望於大陸,既要讓台灣安全又要人民有錢,無異是緣木求魚。他也盼韓國瑜去大陸,可以「只賣農產品,不賣身」。
    2019/03/24 18:56
  • 選總統? 韓國瑜: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2020誰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現在傳出為了幫韓國瑜解套,國民黨將在4月份以「徵召領表」方式,讓韓國瑜被動進入初選,對此黨主席吳敦義說這部分黨內逐漸有共識,還說這樣是最符合公道,而韓國瑜說其實選總統只要八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2019/03/23 22:52
  •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準「選起手式」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2020,只說未來再說。雖然他還沒有正式表態,但他在三件棘手爭議事件,包括一國兩制、316敗選、賴清德參選,國民黨受到衝擊時,韓國瑜都能迅速出手,化解爭議,他還提出當總統的條件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被解讀已經是參選總統的起手式。
    2019/03/23 22:38
  • 每年塞掉700億! 陸交通黑暗期

    中國大陸經濟崛起,人民有錢了,除了買房子,大家都開始想買車,於是,作為汽車大國,中國大陸開始飽嘗塞車之苦,根據調查,北京已經是目前世界上最塞車的都市,每一年,光是因為塞車所耗吊的經濟成本,超過700億台幣,專家說,如果再不改善,到了2015年,北京的城市功能,將會「完全癱瘓」。
    2010/11/15 22:44
  • 【烽火重生】出錢出力 西南大後方共赴國難

    抗日戰爭時期,國民政府遷都重慶,鄰近的四川也成了大後方。雖然沒有直接受到戰火波及,但是必須提供大量物資支援前線,沉重的負擔讓一向有天府之國美譽的四川,也民不聊生。但是四川人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今天的「烽火重生」系列報導,就要告訴您四川人民共赴國難的血淚故事。
    2005/08/14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