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僑界勸進選總統 韓國瑜:不方便回答


發佈時間:2019/04/1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0: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參加波士頓僑界宴會,面對在場數百人高喊「選總統」,韓國瑜僅呼籲明年1月踴躍返台投票,重申總統必須做到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結束哈佛大學閉門座談後,傍晚出席在波士頓華埠帝苑大酒樓舉辦的僑宴。現場席開72桌,許多來自紐約、芝加哥等城市的僑民出席,揮舞小型國旗與自製標語,數度高喊「選總統、救台灣」,但韓國瑜始終不願鬆口。

 

韓國瑜說,明年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現在22個縣市長身體最差的就是我,你們把身體練好,然後把精神顧好,明年我要拜託所有僑胞踴躍回到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我們勇敢投出神聖一票」。

晚宴主持人詢問韓國瑜在台灣選總統要具備什麼條件,在場僑民高喊韓國瑜主張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接著說:「誰能做到這8個字,就是個了不起的總統,請大家全力支持,謝謝。」
 

被問及誰具有實現上述理想的特質,韓國瑜說:「安全是指國家的安全,有錢不是我一個人有錢,是全國老百姓。」

他表示,最近2、3年,台灣人民過得太辛苦,明年一定會有新氣象,「我們不談某一個人,牡丹有牡丹的好、玫瑰有玫瑰的香,不管哪一個人,但是明年的總統必須要做到這8個字」。

被問到如何看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態不選總統等台灣政壇最新發展,韓國瑜僅說,訪美最重要是在哈佛與史丹佛大學的演講,要以「獅子搏兔」精神專心面對,以免讓外國朋友失望,「我先把這兩場辦好,但是回到台灣之後一定會有很多朋友來問,到時候我再來統一跟大家報告」。

面對僑民持續高喊「選總統」,韓國瑜最後說:「因為高度政治敏感的問題,我比較不方便回答,請大家諒解,但是我們的心都是緊緊綁在一起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僑界#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2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