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亦帆 結果共12筆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北原山貓出事了!突臉色發白緊急送醫 插管畫面曝光

    原民歌手「北原山貓」近幾年過著退休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日前女兒亦帆在臉書上透露,爸爸因為心臟不舒服緊急住院,更曝光爸爸插管畫面,她回想父親倒下那天,仍心有餘悸。
    2023/07/26 18:52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曾唱紅《甄嬛傳》片尾!星二代過年爆噩耗 至親驟逝淚嘆不真實

    歌手吳亦帆是星二代,爸爸是知名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出道19年的她曾為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片尾曲〈淚崩了〉而小有名氣。在這個農曆春節,她和家人並不好受,因外婆於除夕當天離世,享耆壽96歲,昨(31)日舉辦告別式,今(2/1)日恰巧是外公冥誕,讓她感嘆:「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捨不得。」
    2023/02/01 10:36
  • 朱俐靜追思/符瓊音曝她生前遺憾 林吟蔚爸安迪過世抽空獻擁抱

    朱俐靜(Miu)本月3日乳癌病逝,自《超級偶像3》出道的她人緣極佳,「超偶幫」第4屆冠軍曾昱嘉、徐哲緯、第2屆亞軍符瓊音、吳亦帆、第2屆季軍林吟蔚及媽媽阿娥都一同到場追思,林吟蔚感嘆朱俐靜的溫暖:「我們這一坨人跟她都不同屆,但不管工作或私下遇到,她都會給我們很多能量。」她透露兩人是鄰居,爸爸安迪告別式時,朱俐靜也抓工作空檔到場給予擁抱和祝福:「說真的演藝圈大家很難私下聯絡,她真的就是這麼溫暖的人。」
    2022/07/15 15:32
  • 北原山貓吳廷宏爆中風停工月餘 鬼門開女兒陪出院

    曾拿下第十二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由主唱吳廷宏、陳明仁組成,吳廷宏早年參加台視《五燈獎》獲五度五關肯定,近期以歌唱活動及主持電台節目為主,女兒吳亦帆也在歌壇闖蕩。日前吳廷宏卻忽然消失於《大小山貓howa伊呀呼》節目一個月,據週刊報導,原來六月底他因天氣太熱而中風,但吳家人不想驚擾外界,對病情相當低調,僅少數工作夥伴及親友知情。
    2019/08/07 08:53
  • 上山躲選舉噪音! 溪頭辦演唱會 民眾坐草皮聽歌

    選舉日進入倒數,但有不少民眾,認為在市區街頭充滿噪音,趁假日躲到山上,遠離塵囂,溪頭也舉辦了場演唱會,邀請文夏、亦帆和董事長樂團演出,民眾坐在草皮上聽歌,還能吸收大自然芬多精,主辦單位也指出,本來以為選舉前一週,遊客不多,沒想到,竟然有5、6000人入園,出乎意料。
    2018/11/18 18:53
  • 女兒袁融初上節目抱怨偏心 陸元琪:請你原諒我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周探討父母是否真有偏心行為,邀來明星父子和母女檔,一起分享親子故事。亦偉抱怨父親北原山貓常偏心姐姐亦帆,對她特別包容。方琦更直指媽媽梁佑南重男輕女,「對待弟弟像伺候皇上一樣」。初次上節目的袁融則認為母親陸元琪對待兄妹不公平,哥哥有好表現媽媽都會極力稱讚,對她卻毫無表示。談到親子相處點滴,主持人藍心湄則表示平常會對爸爸又親又抱,笑說:「藍爸雖不習慣,但沒有不喜歡,只是會要求我化點妝,再撒嬌。」
    2018/09/28 15:00
  • 一看JR靠近 李維維就破功

    久明診所與忠義基金會於昨天(28日)下午舉辦「幸福好學聲」助學公益演唱會,現場邀請JR紀言愷、陳芳語、亦帆、李維維、孫其君、陳零九、邱鋒澤、陳彥名等8位明星輪番響應,竭力獻出精采的唱跳演出,只為幫助弱勢失依孩童募集上學經費。
    2018/07/29 08:40
  • 50歲仍被當小孩 藍心湄談父親淚灑攝影棚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討論「地表最強小三來襲」,父親代表王仁甫及李易也不否認疼女兒比兒子多,王仁甫因為擔心女兒交男友,竟想辦法滲透到女兒的交友圈,被其他來賓稱心機太重;甄莉也表示老公偏心女兒,同樣是去夏威夷,女兒就搭商務艙,但卻讓老婆跟兒子搭經濟艙;兩位女兒代表亦帆與陳薇也舉證自己是掌上明珠的案例。同樣身為女兒代表的藍心湄與父親感情好,談起父親年紀越來越大,身體上有些退化,讓她不捨地在攝影棚哽咽落淚。
    2016/09/01 19:24
  • 校慶搞烏龍! 吳亦凡、吳亦帆傻傻分不清

    竟然有學校把兩位同名歌手搞了大烏龍,讓粉絲又氣又好笑。中原大學校慶活動,自稱邀來韓國當紅偶像團體EXO的前成員吳亦凡,還在海報上印了他的宣傳照,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就當大家都急著求證消息來源,校方卻突然說是誤會一場,原來邀請到的是台灣原住民歌手「吳亦帆」,而不是中國大陸的吳亦凡,讓粉絲空歡喜一場。
    2015/10/10 11:23
  • 搭甄嬛傳片尾曲 吳亦帆熬9年出頭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爆紅,除了演員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就連片頭片尾曲也受惠,在台灣重播第3次,片尾曲改成今年出道第9年的歌手吳亦帆唱的,儘管曾經入圍金曲新人獎,但也是到現在才搭上甄嬛傳片尾曲才受到矚目,歌曲甚至還衝上音樂網站點播排行榜冠軍,贏過王心凌跟嚴爵,讓她開心的說,好像作夢一樣。
    2012/11/19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