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交通部前部長 結果共34筆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陳建仁+鄭文燦掌行政院!侯友宜1句喊話「仁燦配」新內閣

    總統府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確定接掌行政院,新內閣人事也大致底定,像是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出任副閣揆,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則接掌內政部、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等。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尊重及祝福,也強調既然定案就趕快讓所有人跟地方並肩作戰。
    2023/01/26 16:58
  • 登記遭基進黨亂入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等人,到高雄選委會登記,致詞時卻爆發插曲,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等人,到場拉布條抗議,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雙方隨即被警力架開。對此,柯志恩反酸,希望「大綠、小綠」的指控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同時也送高雄市長陳其邁3大禮物,「祝市長畢業快樂」。
    2022/09/01 13:07
  • 不懂政治也沒興趣! 侯友宜表態:不連任才需要宣布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提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戰國民黨籍現任市長侯友宜。然而外界對於侯友宜始終未公開宣布連任,質疑是否有意直衝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對政治其實沒興趣,現在就是努力好好做事,「如果不連任,才要宣布吧!」他也強調,外面有很多人的想法,但內心清楚知道自己角色在做什麼就好,「有機會選完市長,好好做事情、把事情做好,才重要」。
    2022/07/22 11:33
  • 林佳龍稱社宅掛零「都中央蓋的」 新北反擊:轟睜眼說瞎話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他近日批評新北社會住宅興建數字「掛零」,指目前有的都是「中央」蓋的。對此,新北市政府城鄉局反擊,並非事實、睜眼說瞎話,指今年有2處招租與抽籤作業,另有7處基地同時興建中,且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曾說,中央地方攜手興建推動量達1.5萬戶,呼籲林佳龍應先了解現實再發言,再多政治口水都無益市政建設。
    2022/07/20 14:01
  • 不甩林佳龍批施政零碎 侯友宜跑行程民眾狂喊「凍蒜」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批評侯友宜施政零碎、充滿本位主義。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不以為意並端出政績回擊,強調「在地認同非常重要」,表示自己立足新北放眼國際,而且已做好完整規劃建設的2030新願景。
    2022/07/16 16:04
  • 林佳龍要求承諾「連任不會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5)提出質疑,若是侯友宜連任成功,是否會做好做滿?會不會把新北市當跳板「落跑」去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日下午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強調,自己現在是市長角色,每天都很珍惜好好做事。
    2022/07/15 16:37
  • 林佳龍稱林口交流道擴建交長任內做的 侯友宜嗆:跟他有啥關係?

    民進黨13日徵召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也隨即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其中更提及侯友宜解決不了新北市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他在交通部長任內達成的。對此,侯友宜今(14)日受訪針對此事做出反擊,他開嗆指當時交通部厚此薄彼,漠視了林口人的聲音,其中五股交流道是新北市府在105年的5月25日就自投預算提出改善工程計畫給中央,「這跟108年交通部的林部長到任又有什麼關係?」
    2022/07/14 12:23
  • 林佳龍嗆「新北缺雄心壯志的市長」 侯友宜冷回這句

    民進黨13日正式徵召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宣告決戰新北,要讓新北超越台北,還說新北市少了「一份雄心壯志的建設藍圖,一位雄心壯志的市長」。對此,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自己每天都把市政當作最重要的工作,選舉都是短暫時期,最重要是把握當下,好好扮演角色,承擔市政工作的推動。
    2022/07/14 11:40
  • 表態了!侯友宜鬆口「做好連任之路」:新北市我會繼續承擔

    民進黨確定提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現任的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公開宣布是否競選連任,他今(13)日接受李四端專訪時則鬆口表態,「新北市我會繼續承擔,好好準備市政工作就是做好連任之路」。
    2022/07/13 17:29
  • 轟林佳龍「複製貼上」選新北 藍議員:沒準備就別硬凹

    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勸進下,終於點頭轉戰新北市長,但林佳龍先前曾針對北市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但課都還沒上完就轉戰新北引發討論。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林佳龍,這種準備不足的候選人,無法給新北400萬的市民一個交代,新北拒絕一個自我抄襲,只會複製貼上和臨時抱佛腳的候選人。
    2022/07/13 12:57
  • 迎戰林佳龍!被問若連任會否中途落跑? 侯友宜8字回應

    民進黨確定提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現任的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宣布是否競選連任,但他12日則鬆口說,會尊重黨中央規劃並全力配合,但綠營則提出質疑,若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不會中途落跑?侯友宜今(13)日受訪強調,他當市長每一天會把角色做好,把握當下、全力以赴。
    2022/07/13 11:45
  • 新北市長人選聲量大PK!學者:侯起手式打到林佳龍痛處

    民進黨終於拍板定案,由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征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表態「任何政黨不可以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11日再酸「希望來新北的人,從觀音山看大台北的不一樣,而不是從陽明山看。」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就表示,侯友宜雖然還沒宣布要連任,但起手式直接打到林佳龍的痛處,把林佳龍直接定位「心不在新北」;王業立更進一步指出,林佳龍接下來要增加支持度,第一除了黨內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蘇系會不會替他動員,有待觀察之外;第二林佳龍過去曾說過的「不選新北」,已經造成新北市民不爽,現在要積極爭取新北市民的認同,提出讓市民感動的願景、政策,不能一句話就帶過去。
    2022/07/13 11:18
  • 林佳龍選新北誤喊「台北」 侯友宜酸:心情剛轉換給他點時間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接受民進黨徵召出戰新北市長,其12日出席新北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這也是他被徵召參選新北市長後的首場活動,卻不慎將新北說成台北,「『台北市』需要的是一個能夠有跨域治理的市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林佳龍的心情剛轉換過來,我們要給他多一點時間準備」。
    2022/07/13 10:41
  • 暗酸林佳龍轉戰新北 侯友宜表態了:新北人不是二等公民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5天內3度召見、積極勸進下,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態度終於鬆動,點頭轉戰新北市長,此舉也被藍營人士批評是把新北當「備胎」。對此,預估可能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前多以「以市政優先」做回應的他,今日罕見表態說,任何政黨都絕對不可用選舉把新北市當籌碼,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
    2022/07/09 12:08
  • 綠營新北人選陷僵局 國民黨8月初提名侯友宜拚連任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提名大致底定,在新北市這局,民進黨人選目前尚未產生,受綠營勸進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無意參選,立委羅致政今(3)日也出面表態,因選戰只剩下四個月,已無參選意願。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3)日受訪表示,黨中央會在7月底、8月初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連任。
    2022/07/03 14:59
  • 民進黨遲遲不提名新北人選 羅致政心灰意冷沒意願參戰

    距離年底新北市長選舉不到5個月,民進黨提名至今未有新進度,曾在2018年參與初選的英系立委羅致政被視為潛在人選,但黨內仍積極勸進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林佳龍一再表明沒有意願,羅致政今(2日)也透露,因時間迫近跑不完新北市行程,目前傾向不想投入這場選舉。
    2022/07/02 13:39
  • 傳陳時中、潘孟安戰雙北 綠委:熱心人士興風作浪

    九合一選舉在即,近期網路流傳一份民進黨縣市長及內閣人事名單,點名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新北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任總統府秘書長、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任行政院副院長,遭民進黨發聲明否認。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5日)上午受訪表示,「現在是提名飛蚊症嗎?我都看不清楚也都看不懂,這些到底是假消息,還是熱心人士故意興風作浪?」。
    2022/06/25 11:43
  • 林佳龍酸「有利時才自稱蔣家人」 蔣萬安:我以蔣家後代為榮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點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要被批評時,就不敢提蔣家,對選舉有利時就暢談蔣家。對此,蔣萬安今(21)日受訪表示,他以蔣家後代為榮,兩位蔣總統對台灣這塊土的貢獻不可抹滅,像是守衛台灣、十大建設、護國神山台積電等等,都是當時拍板定案。
    2022/06/21 12:11
  • 林佳龍穩了?疫情影響陳時中華麗轉身 綠北市提名還要喬

    年底縣市長選舉,藍綠白都希望能搶下北市這個首都市長大位,國民黨已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民眾黨則推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戰,反觀綠營,目前由誰出戰,仍未有個定案。據了解,黨內高層雖然優先屬意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北市長,但疫情變化太大,恐影響他華麗轉身;另一方面,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持續積極備戰,拋出「首都12大政策願景」,被視為備戰起手式。近日更傳出有力挺綠營支持者,接獲消息,黨內已決定由林佳龍出征。但知情人士坦言,英系力拱陳時中,林佳龍又堅持要選,黨高層還是要找林聊聊,現在到底要提誰,還未有定數。
    2022/05/28 13:43
  • 六都只想選北市長? 林佳龍鬆口:在準備中

    民進黨首都之戰會派誰各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的呼聲都很高。而林佳龍首度表態,說自己是選北市長的選項之一,所以「有在準備中」。除此之外,他也被點名可以選新北,而他的陣營才冒出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想選,又拱新系立委何欣純,就傳出黨內有怨言,認為林佳龍裂解新系,一人卡三都!
    2022/04/20 19:09
  • 綠營為北市掀內戰!林佳龍3字回小英 高層曝陳時中已在選

    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民進黨部分,黨內高層一直鎖定由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披掛上陣,但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也被點名是台北市長可能人選,據悉黨內高層的規劃中,台北市長的人選一直沒有林佳龍,且3月間黨主席蔡英文曾約見林佳龍談到年底選戰布局,僅問他有無意願選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明白回說,「沒意願!」
    2022/04/19 12:47
  • 林佳龍貼跑選舉社論+趙少康批快篩貴 陳時中:好事者可休矣

    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成為年底台北市長熱門人選,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突在私人群組分享聯合報社論,標題竟是「幾萬人在隔離,陳時中卻在跑選舉」暗批意味濃厚;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質疑快篩價格壓不下來,批陳時中要選舉就快辭職、指揮官換人當,對此,陳時中強調,行程都是在宣導防疫,更直言:「好事者可休矣,現在就是努力防疫。」
    2022/04/14 15:11
  • 林佳龍嗆綠營沒提過北市適合人選 遭酸:就你盡心又適合

    各政黨積極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都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選戰。林佳龍昨接受廣播專訪直言,「民進黨必須反省,為何24年來沒有提出最適合台北市民的人選」,引來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在臉書反嗆,「24年來的黨主席都沒盡心,24年來的候選人都不適合,只有他既盡心又適合」。段還在文末加了個愛心,嘲諷意味十足。
    2022/03/05 09:58
  • 民進黨24年來無法拿回北市 林佳龍直言:沒提出過適合人選

    各政黨積極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都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選戰。林佳龍今(4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民進黨必須反省,為何24年來沒有提出最適合台北市民的人選,很多人都在看聲量,但他認為不是只為了黨要贏,而是要讓台北市民贏到一位可以讓台北市發展更好的人才對,所以會一起來幫忙找人。
    2022/03/0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