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亞洲王子 結果共6筆

  • 昔日亞洲王子今悽慘! 張根碩簽名會「僅7人參加」怪罪1原因

    韓國演員張根碩2009年演出《原來是美男》從韓國紅到台灣、日本,更有「亞洲王子」的封號,不過2020年5月退伍至今不論是戲劇或是音樂幾乎沒有新作,最近則是改行當YouTuber。最近張根碩為了慶祝YouTube訂閱人數破10萬,特別舉辦簽名會,沒想到曝光量銳減後人氣大跌,僅7人到場,整個場面相當悽慘。
    2023/09/21 18:11
  • 李先彬罕放閃!曝「李光洙貼心舉動」:歐巴給我很多鼓勵

    南韓女星李先彬拋開過去的氣質形象,和「長腿歐巴」金英光合作演出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過去對於感情一事相當低調的她,近日罕見的提及交往3年多的男友李光洙,透露對方在演藝工作上相當支持她,也給她許多鼓勵。
    2021/09/28 14:48
  • 李光洙嗆女星「狐狸精」 網友請願政府判死刑

    32歲韓國「亞洲王子」李光洙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各地累積高人氣,不過前天李光洙在節目上對著同隊的「AOA」惠晶罵「狐狸精」,還說另一名女團成員「情緒不穩」,過度的玩笑引發爭議,甚至有網友上青瓦台請願處李光洙死刑。
    2018/05/29 14:01
  • 頹廢造型掰!李光洙換髮型 粉絲讚年輕10歲

    韓國演員李光洙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背叛形象,以及總是不顧外界眼光的搞笑演出,讓他人氣直升,更被粉絲封為「亞洲王子」,近日換了新髮型的他,有別於過去中分長髮的模樣,被粉絲大讚「年輕10歲」。
    2017/10/19 13:33
  • 宋仲基回報兄弟! 客串李光洙新戲飾漫畫家

    韓國亞洲王子李光洙主演的網路劇《心裡的聲音》,日前結束網路版的播出,電視版本也正式首播,第1集就找來好哥們宋仲基客串。
    2016/12/11 10:26
  • 「亞洲王子」李光洙 11代言登主持界廣告王

    憑藉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走紅的主持人李光洙,人氣在亞洲地區廣受歡迎,還有「亞洲王子」的稱號,伴隨高人氣代言量也跟著大增,光是今年上半年李光洙就接下了11個代言,各種類產品通通有,還獲得2015年第一季網路平台最佳廣告獎冠軍,順利晉升綜藝界的廣告王.
    2015/06/23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