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五菱汽車 結果共4筆

  • 女模情慾DEMO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撩人誘舔」陸業者回應

    中國大陸近期一段情色廣告引起討論,雖然畫面註記僅為DEMO展示,但無論是女模的眼神、還是多次做出的舔舐動做,充滿性暗示的內容畫面都在微博等論壇掀起熱烈討論;對此遭影射的「五菱汽車」車商也在第一時間澄清非官方拍攝。
    2024/01/17 07:47
  • 五菱特製少女心征途皮卡 滿滿粉紅泡泡原因超溫馨

    陽剛味十足的皮卡車型尬上少女心的粉紅車色應該沒多少人能夠接受,不過好險原廠也沒賣,中國五菱汽車為了幫一對中國Youtuber情侶檔慶祝結婚,特別打造一輛粉紅車色的征途Fighting。撇除這特別的顏色,五菱在今年推出的皮卡車型征途,藉著競爭力十足的價格以及多變的改裝式樣,讓它在上市兩個月賣破萬台,成為中國新一代人氣皮卡。
    2021/06/30 18:26
  • 宏光Mini EV電動車只賣12.4萬 累積銷量超越Tesla!

    中國大陸五菱汽車日前推出一款都會型電動車宏光Mini EV,以3米不到的車身尺寸,帶來靈活便利的使用體驗。重要的是,這部車的售價落在人民幣2.88萬元到3.88萬元間,折合新台幣只要約12.4萬元到16.7萬元間,可說是相當平易近人。上汽通用五菱更在12/1表示,宏光Mini EV在11月銷量已達33,094輛,是今年中國大陸新能源市場中,唯一單月銷量破三萬的車型,銷量更勝全球電動車龍頭Tesla。
    2020/12/05 14:00
  • 中國大陸市場掀跨界潮 車企賣柳州螺螄粉

    企業要怎麼拉升業績,吸引消費者目光,大陸的五菱汽車,最近就跨界賣起了廣西柳州的特色小吃「螺螄粉」,立刻掀起話題。要吃到這個車企品牌的螺螄粉,必須預約試車參加抽獎,又或者是線上付買車訂金人民幣399元,才能吃到。用跨界方式,讓老品牌創造話題和銷量,像是大陸老藥廠跨界推出口紅,成功製造話題,占據微博熱搜27個小時;另外,大陸的白酒品牌瀘州老窖也曾推出香水。
    2020/07/1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