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互挺 結果共15筆

  • 英喊「台灣隊」互挺 柯諷:不該是英系總統

    選戰倒數催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番「挺台灣隊」說,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難道他是民進黨總統而不是全民總統?今天陳時中、鄭運鵬強調「台灣隊」不是民進黨專利,但歡迎大家加入,而陳時中今天前進中正萬華車掃,有民眾高舉「萬華不是破口」開嗆。
    2022/11/24 15:05
  • 軍政府互挺? 泰封鎖邊境 稱緬難民「自願折返」

    緬甸軍政府持續進行血腥鎮壓,衝突還擴及到少數民族上,佔緬甸人口約7%的克倫族人,近期不斷與軍政府爆發衝突,導致村莊從27日起被連番空襲,村民只好攜家帶眷,逃往鄰近的泰國邊境,沒想到口口聲聲說會做好應對準備的泰國政府,從29日起突然封鎖邊境,派重兵鎮守,要求難民原路折返,畫面曝光後,泰國官方竟然說難民都是「自願離開」,總理帕拉育甚至表示,緬甸境內情況沒有這麼嚴重,但畫面會說話,美國國務院30日下令,撤離非必要的人員和家屬,同時呼籲外界切斷與緬甸企業往來,希望透過斬斷金援,換來軍政府的態度軟化。
    2021/03/31 19:54
  • 「互挺情侶」約談判! 男遭18人圍毆左眼失明

    情侶吵架,彼此朋友為了一篇PO文相約談判,結果演變成18打1的衝突!台北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在臉書PO文,上傳一對情侶朋友的照片,結果另一名謝姓男子看到PO文去留言罵人,鍾姓男子氣得打電話約謝姓男子出來談判,同時找來18人到場埋伏,謝姓男子被圍毆,左眼球還因此破裂,終身失明。警方調查,原來起因是雙方共同的朋友,一對情侶吵架,兩方是公親變事主。
    2021/02/17 13:52
  • 台大臉書組互挺團 焦糖留言「打廣告」挨批

    台大校園接連發生憾事,社會系老師特邀同學成立互挺團,一向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關心學生留言,但內容卻是牛豬肉檢驗合格,有素食,歡迎大家來我餐廳吃飯,網友痛批他消費死者,讓焦糖哥哥趕緊刪除留言,還關閉臉書粉專。
    2020/11/15 14:00
  • 快訊/心輔資源低於需求 台大社會系發起「互挺團」

    台大校園5天內傳出3起意外,目前各大學輔導人力和學生數,比例是一比一千二,雖然符合法定人力比,卻遠低於學生需求,台大社會系就在臉書社團成立互挺團,希望大家彼此多關照,相互支持,老師也站出來表示很樂意當大家的後盾。
    2020/11/14 09:58
  • 零宴席「廚師變園丁」 餐飲互挺等到客回流

    疫情趨穩,之前幾乎零業績的餐飲婚宴終於有客人回來了!台中一家婚宴會館去年底才剛開幕,碰上疫情員工沒事做,除了每天打掃清潔,甚至廚師變身成園丁,十幾個人每天輪流除草種花甚至幫牆壁補土,和老闆一起撐過了這三個月,現在客人陸續回來了,終於也能重新拿起鍋鏟!
    2020/06/06 19:43
  • 群星會!甄珍與韓國瑜走紅毯 行動互挺

    高雄七月將辦「甄愛高雄群星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將影后甄珍過去14部經典電影,重現大螢幕前,而下午召開的記者會,特別請到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走紅毯,其他資深影帝影后江彬、胡錦等人也都到場力挺,影視前輩久未見面,在舞台上大談過去拍片趣事,也承諾未來7月影展正式開幕,他們一定也會到場支持。
    2019/06/06 23:54
  • 綠白化學變化? 小野哭 綠委哭著聲援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痛哭猛批丁守中,民進黨立委也哭著聲援小野,丁守中馬上酸說綠白互挺又互罵,根本就是一團亂。問姚文智會不會擔心,聲援小野,會不會流失淺綠的票? 姚文智認為這沒相關。
    2018/11/08 15:04
  • 阿伯騎車撞人還揪團「言語霸凌」 女騎士無奈:心好累…

    從小被教導「敬老尊賢」,但有越來越多長輩倚老賣老,沒問清楚事由就教訓年輕人;有名阿伯因不滿被年輕女騎士提醒行車安全,不但從後面追撞,還找來其他長輩對女騎士言語霸凌,長輩盲目的「互挺文化」讓女騎士相當無奈。
    2018/05/26 11:46
  • 郭董、川普互挺  鴻海3千億投資美國起飛

    白宮宣布,鴻海集團將在美投資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0億元)、於威斯康辛州設面板廠,白宮資深官員說,鴻海旗下富士康集團的重大投資,具里程碑意義。
    2017/07/27 09:34
  • 協助盥洗出現不雅行為 居服員控遭騷擾

    高雄一位擔任居家照顧員的呂小姐投訴,日前到一名有小中風的65歲伯伯家服務,沒想到洗澡時伯伯就會做出不雅動作,甚至邊發出怪聲音讓她相當害怕,向對方表示要換人,不但遭到拒絕,主管還要她自己對當事人提出告訴,讓她覺得工作不被尊重之外,連自己人也不互挺相當灰心。
    2017/01/03 17:01
  • 突破傳統!歌手跨公司合作 互挺炒話題

    過去歌壇很少看到不同公司的歌手合作,不過近年來,跨公司的合作越來越多,像是不同唱片公司的韋禮安跟蔡依林,就幫對方站台,還有林俊傑跟五月天、方大同跟陶晶瑩,甚至連宅男女神都打破女神不同台的說法,像安心亞就找來郭書瑤站台,一個宣傳唱片、一個宣傳電影,互相拉抬聲勢,製造話題。
    2013/01/27 19:28
  • 棒球/「有你才有我」 投打雙雄冠軍戰互挺!

    這次中華隊能夠奪冠,對古巴的封王戰,除了181公分的投手曾偉恩完投全場,有效壓制對方打擊,另一名居功厥偉的,是隊長萬昭清;擔任游擊手的他,除了包辦勝利打點,為中華隊取得領先,還以多次精彩的守備,擋下古巴隊反攻的氣焰,而這2名來自東部的阿美族少年,私下就是好朋友,所以在今天的慶功宴中,曾偉恩就特別給萬昭清來個大的擁抱。
    2011/07/18 19:00
  • 小S節目摟男、夫跑夜店 幸福夫妻互挺

    曾經被票選為演藝圈幸福人妻代表的小S,2005年結婚,2008年跟著老公許雅鈞住進帝寶豪宅,一路走來,始終給外界幸福美滿的印象,儘管小S向來在螢光幕前作風大膽,經常吃男藝人豆腐,老公許雅鈞這2年也陸續被民眾目擊跑夜店,甚至被拍到摟著年輕辣妹的腰,但小S和老公一直以來都力挺對方,感情似乎沒受過影響。
    2010/03/14 12:07
  • 走過金融風暴 工具機業恢復5成訂單

    去年全球金融海嘯,讓以出口為主的工具機和零組件廠商,受到很大影響,還好在政府和企業互挺下,現在訂單恢復5成以上。
    2009/10/10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